二.春游作文
我们去春游了,呵呵,春游里可是有着不少事情发生的,所以想知道的话请往下看吧!在班级里,在午餐时,在地道里可是都有事情发生的哦。
“幸运”抽抽抽
许F今年春游带了自制寿司。呵呵,前一天我就给她出主意了,多做几个请男生。当然了,上面必不可少的是:芥末!吃过芥末的人都知道它有两大特点,一是辣,二是呛。可怜的男生们被许F特制的芥末寿司呛得那叫一个痛苦。
接着,古灵精怪的天然又想到了一个好主意,把乐事黄瓜味的薯片和上好佳芥末味的薯片和在了一起,看看谁是第一个倒霉蛋。这个和抽奖一样,只不过我们可是有奖有罚的。
我们拿去请男生吃,男生一个个躲得远远的,怕我们又拿芥末来整他们。呵呵,我们自有办法让他们上钩的。许F先自己把芥末和黄瓜的分的很清楚。然后大摇大摆的走过去请他们吃。开始许F故意不把薯片混在一起,让男生信以为真说这次不是芥末的。
不出许F所料,刚开始两个男生果然吃到的都是黄瓜的。于是,男生们胆子大了,一个个过来拿薯片。许F自己也吃,然后拿上来之后在让薯片们做了一个“合二为一”没想到第一个是吕松伦。哈哈,谁叫你平时欺负女生来着?哼哼,遭报应了吧?我们几个女生在那儿幸灾乐祸的叫道:“‘幸运’儿,‘幸运’儿!”接着文琪有“良心”(对于我们来说她算是有“良心”了)的说了一句:“吕松伦,你今天很倒霉。而且会一直倒霉下去。”
于是,午餐在男生的惨叫,女生的“奸笑”下,“完美”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