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春游作文
清晨四点多,窗外还是黑乎乎的,我就一骨碌起了床,因为我们今天要去春游。
在车上,小伙伴们鸦雀无声,竖起耳朵倾听着导游阿姨介绍展茅干施岙。我听着听着,仿佛觉得自己去的地方不是展茅干施岙,而是仙境。不知不觉,展茅干施岙的景色就呈现在我的眼前。那里的水是那么清澈,水池里还有十来条金鱼,那里的油菜花是那么的美,金灿灿的,散发着淡淡的清香,那里的樟树林又是那么迷人,林子里还有刚刚长出嫩叶的茶树,那里的景色使我如痴如醉。
自由活动了。开始我玩得挺欢,慢慢地,觉得有些累,就坐在凳子上休息。忽然,我看见有几个同学在小摊里玩,我也过去凑热闹。哎呀,我的运气真不好,把那个玩具飞到一辆停靠在路旁的大货车上。没办法,只能向同学借了2元钱,付给小摊老板。到了吃烧烤的时候,我把食物用竹棒串起来,在炉子里烧着。结果,鱼片被我烤得半生半熟。可是天空不作美,下起了雨。雨把炉子里的火灭掉了,把食物打湿了,但我一点儿也不在乎。
时间到了,我依依不舍地离开展茅干施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