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春游作文
今天,学校组织我们去春游。我们手拉手一个个的排整齐队伍出发了。到了停车的地方,导游带领着我们上6号车,我们找到座位,就把装满零食的背郞放到坐位上,我坐到座位上,准备开车了,导游叫我们唱几首歌,猜几个谜语,我在车窗看出去,看见四周有个小岛,小岛一个大一个小,还有几棵绿绿的香焦树,还有大大的海洋,海里面还有一条大大的鲨鱼在有来游去哩。到了广州科学馆,我们一个一个慢慢的下车了,我们进入了广州科学馆,我们分小组活动。我们跟伍老师一起走儿童乐园,伍老师去玩照灯,如果被灯光,就走没有灯光的地方去避难,我和罗东成、萧民瀚、吴丽红、许敏煊、詹柔静、刘婴霖、黄华,走了进去玩,有的人被灯照到,伍老师说;集
队,伍老师带我们去另一个地方去玩了。
伍老师又带我们去了一个黑漆漆的地方玩,我看一个闪闪发光的东西,伍老师说;那个是光环,我们不要玩那个,那个太难玩了。我们去另一个地方玩吧。伍老师又带我们去一个镜子迷宫,我们拿两根棒子模镜子,如果不拿棒子会撞到头的。
到了中午,每人都有一个饭盒。我大口大口吃起饭来了,我吃完饭了,我们吃完了饭就去集队了。我们又分小组去玩了。我们到了一个地方看见了宇宙世界,里面有地球、月球、太阳、火星、木星、水星、土星、金星、冥王星、天王星、海王星,参观完【广州科学馆】就开开心心的回学校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