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朋友200字作文
有一天,白菜想找一个朋友,一天,大象伯伯走过来说;我可以做你的朋友吗我可以帮你浇水。白菜说;不可以,谁跟长长的鼻子做朋友,哼。就这样,大象伯伯生气地走了。后来,蚯蚓来了说;我可以做你的朋友吗?我可以帮你松土。白菜说;哼,谁要你做朋友。最后蚯蚓走了。。来了一群蝴蝶,白菜连忙说;蝴蝶姐姐我可以做你的朋友吗?蝴蝶说;好。过了几天,蝴蝶生了虫宝宝,虫宝宝吃白菜的叶子。白菜大声叫起来;哎哟。这时大象,蚯蚓来了。大象帮白菜浇水,蚯蚓帮白菜松土。就这样,白菜说;你们才是我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