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朋友200字作文
一天清晨,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绿油油的小草身上的露珠还闪着耀眼的金光,空气中弥漫着花儿的香味。小兔子兴高采烈地出门去采草莓啦!
来到草莓地,红艳艳的草莓水灵灵的,让人垂涎三尺,小兔子赶紧摘下一个大大的,放进嘴里,真好吃呀!我要带回去给朋友们尝一尝。正在这时,狐狸出现了,小兔子连忙拿起一个草莓说:“狐狸小弟,你也尝尝吧!草莓的味道可鲜啦!”
狐狸一口吃掉草莓,还跑进草莓地里狼吞虎咽地大吃起来。太阳已经爬到头顶了,小兔子满头大汗,篮子里装满了草莓。狐狸吃得肚子圆圆的,躺在地上不能动弹。他边摸着肚子边对小兔子说:“你真笨!干嘛管别人呀!?自己享受多好呀。”
小兔子说:我希望朋友们也能吃到这么美味的草莓,他们开心我就更开心。
小朋友,你们说谁的朋友会更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