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朋友200字作文
如果黄小弟是我的朋友,我会跟他交流日常用语,带他去他想去他想去的中国有好多玩具的一些地方,带他吃好吃的饭菜,不应该放弃,而与他交往,还要出去玩。
我知道黄小弟是皮皮鲁讲堂里的第一个外星人,和我们用不同的车,东西的方法是不一样的,他与所有的孩子的玩具也不一样,更与世界上的人与众不同。我终于知道了黄小弟的生活是什么样的,你们也和我的想法一样吧。
虽然我和黄小弟没有见面,但我心中也留下了关于黄小弟的印象,所以,我就对他的印象很深了。
就这一会的时间里,我的脑子里全是黄小弟所干过的一些事,同样,我也和他成了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