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200字作文
小鸭和小鹅是好朋友。这天,天气格外晴朗。刚学会游泳的小鸭对小鹅说:“小鹅,我们来玩一个游泳比赛怎样”,小鹅有些害怕,它发着抖说:“不……不行,我还没学会呢”。小鸭笑着说:“嘎。嘎。我也不是很会的呀,我们先试试怎样。”小鹅想了想说:“好吧,不过……”小鹅的话还没说完,一只大黄狗朝它们冲了过来。“汪汪的叫着说:今天终以可以饱餐一顿了”大黄狗一边说着,一边迅速的响它们扑来。小鸭见了,赶紧拉起小鹅就往河边跑。小鹅害怕极了,它不敢往水里跳啊,小鸭看出了小鹅的心思,生气的说:“难道你要让大黄狗把你吃掉不成,”说完它拉起小鹅就跳进了河里。
好险啊,惊魂未定的小鹅对小鸭说:“谢谢你救了我”。小鸭嘻嘻的笑着说:我们是朋友嘛,朋友就应该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