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朋友200字作文
如果能再增加一个节日,我希望增加一个朋友节,让所有朋友之间的友谊更加深厚。
现在,家长每天都在我们的耳边唠叨,要好好学习、要抓紧时间、不要出去玩等等。使我们和好朋友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少,朋友之间的关系也越来越疏远,不再像以往那样无活不谈,彼此之间的友谊也停滞不前,也许再过一段时间,朋友之间的这点感情也会慢慢淡薄、消失。
如果有了朋友节,在这一天,朋友之间可以互相赠送礼物,还可以在一起自由自在
地玩耍,而且还可以再多交新的朋友,使本来不认识的人可以在一起谈天说地。本来是
朋友的人增加了解加深友谊,让疏远了关系的朋友在这增进沟通,让产生矛盾的朋友像
以前那样友好。
朋友节一定会让我们快乐的!我期待着朋友节到来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