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钓鱼400字作文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钓鱼。在鱼塘边,我看着爸爸把一条条的鱼钓上来,心想:钓鱼好像挺容易吗。于是,我也拿起鱼竿,装上鱼饵,把鱼线扔了出去。可是这次好像不太顺利,鱼线钩住了浮萍。
不急,我再来。第二次,我挂好线,上好鱼饵,用力地甩出去,然后静静地注视着浮漂。一会儿只见浮漂一头向下沉,我迅速用力提起鱼竽,呀,我终于钓上了一条鱼。我高兴极了!第三次,好像有点小麻烦,鱼线断了,似乎是我太用力了。爸爸说:“我们合一把鱼竿怎么样?”我沮丧地说:“没办法,只能这样了。”于是我和爸爸合力钓了好多鱼。看着桶里活蹦乱跳的小鱼,我高兴极了!钓鱼可真有趣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