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钓鱼400字作文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夏日,我们大家一早就来到公园。望着周围美丽的花草树木,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我感到心旷神怡。
我和妹妹、小侄玩了许多项目,其中比赛钓鱼最有趣。我们交了钱,便迫不及待地等钓鱼比赛。钓鱼的人真多啊!把鱼池围得水泄不通。好不容易轮到我们,比赛开始了,我们手忙脚乱地穿上鱼饵,再把钩抛入池中,都专心致志地钓起鱼来。刹时间,一群五颜六色的小金鱼围了过来,我紧张极了,一动也不敢动。鱼儿可真狡猾,光用嘴碰鱼饵,就是不吃。突然,一条黑色的小金鱼张开大嘴,一口吞下了鱼饵!我用力一甩,捉住了它。我高兴得心都要从嗓子眼里蹦出来了!我来不及欢呼,又专心地钓起来。一会儿,管理的人说:“时间到。”我们不情愿地把鱼杆给了他。我赢了!因为我一共钓了三条鱼,妹妹和小侄一条也没钓到。他们都愁眉苦脸,我见了灵机一动说:“我送你们每人一条鱼。”他们都高兴地拉着我唱呀跳呀……
钓鱼真有趣,帮助别人我更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