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钓鱼400字作文
今天,我和姨夫及老弟去钓鱼。到那一看,那里没鱼杆。我们用竹竿和鱼线鱼钩做了一副简易鱼杆。又如法炮制做了好几副。 我们东搞西搞弄了一大袋鱼饵。我先放了一杆,太可恨了!这鱼“贪污”鱼饵后“畏罪潜逃”!!欲哭无泪啊
还是那个叔叔强,一下子搞了一条“大哥大”,这大鱼用长在屁股上的“巴掌”狂扇,比电风扇还强。说话间,一条鱼在“刀光剑影”中重重“倒”在了地板上。我终于钓了一条鱼!我太高兴了!我马上屁颠屁颠的跑到袋子旁,放进了我的战利品。
随后,我又抄起鱼杆,不久,第二条战利品又被拿下。这玩意真大!也很有肉。接着,好运气向我袭来。我一口气钓了10条鱼!没骗你,真的!骗你是小狗!我太爽啦! 晚上开饭,啊!?怎么没有鱼!?
我匆匆吃了饭便去看鱼。的确没被煮,躺的好好的。原来,这鱼是要带回家去的。我继续钓。一个巧事发生了。我饭前把钩挂好饵扔入池塘,饭后一看,钩上挂着一条鱼!我今天一共钓了十一条鱼,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