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钓鱼400字作文
这一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妈妈带这我和弟弟,来到购物公园钓鱼。
一开始,鱼儿们理都不理我,在一起嬉戏打闹,谈笑风声。一条都不来吃我的饵。看着我不耐烦的样子,妈妈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宝宝,钓鱼要有耐心哦!”“哦,谢谢妈妈提醒。”我说道。“耶”!只听到弟弟兴高采烈的欢呼声,我猜到是他钓到了鱼。果然不出我所料,弟弟真的钓到了一条鱼!我心里想:我一定要钓到鱼!钓了一会儿,我懂得了其中的奥妙,不过天机不可泄露。
我嘴里一边说笨鱼上钩,笨鱼上钩,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结果,哈,一条鱼被我钓上了。紧接着,一条、两条、三条、四条……越来越多,越来越多,我高兴的合不拢嘴,又蹦又跳。因为我钓了12条。而弟弟呢,他只钓了1条,于是,服务员阿姨就又给他抓了5条。我们满载而归。
这次钓鱼让我懂得了,做任何事都要有耐心,要去认真对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