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兔子的500字作文
那天我和妈妈在公园玩,在公园的后门边的小店里,我再也不想挪动双脚了,一只可爱的小兔子吸引了我的眼球:浑身雪白的毛,一双红彤彤的眼睛滴溜溜的转,两只耳朵直竖着,又小又可爱的三瓣嘴不停地在笼中拱来拱去,是不是饿了?我恨不得一下子把它带回家,喂他吃我最喜欢吃的鸡腿。在我的死缠硬磨下,妈妈终于把小兔子抱回了家。我打开冰箱,拿出一大堆零食:方便面﹑ 鸡腿﹑火腿肠 ﹑旺旺小饼干……可是小兔子连眼睛都没抬,妈妈看着我猴急的样子,哈哈大笑起来:“闵曦,你连小兔子吃什么都忘了,你可是二年级的学生。”我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小白兔,白又白,两只耳朵竖起来,爱吃萝卜爱吃菜,蹦蹦跳跳真可爱。”这个歌儿我多熟悉呀 !
小白兔在我家里没几天胆子就大了起来。有一次我喂它吃青菜,它偏偏跑到桌子上,咣膓一声桌子上的花瓶打碎了。它知道自己做错了,躲在沙发底下不肯出来,我只好用菜叶逗它。小白兔不爱洗澡,爸爸帮我想了个好办法,用镜子照。现在只要它身上黑乎乎的,我一拿出镜子 ,它就乖乖地进澡盆,多害羞的小白兔呀!妈妈说它比我还乖,我很是不服气,暗暗中与它较劲。夏天到了,我又多了一件事,带小白兔到坝上散步。每天吃过晚饭,做完作业,我们就出发了。小兔子好像故意跟我赛跑似的,每次都跑在我的前头,可怜的我就成了“小乌龟”。看来我得加紧锻炼,不然就老是小兔子的手下败将。我觉得养兔子是一件特别快乐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