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兔子的500字作文
自从乌龟和兔子比赛,乌龟赢后,兔子极其不服气,决定再和乌龟一决高低。他约乌龟到兔宅说:“乌龟老兄,我们再来一比高低吧”! 乌龟爽快地答应了。
二天后,兔子和乌龟来到了山脚下,准备来一次“马拉松比赛”,据小马报道,这马拉松一共是20800米。那天,前来观战的朋友可真多。
比赛开始了,大马说:“一,二,三开始!”兔子飞速地向前冲。乌龟早有准备,悄悄地开动了加速器,只听得耳边风呼呼地吹着,那种感觉岂是一个“爽”字了得!底下的观众吃力地仰望这高空乌龟,个个惊讶得嘴巴大到足以生吞了他。兔子见状,心想:咱也有备而来的。我最近参加了深圳高交会,见识了科技的力量。哼,瞧我的吧!”
兔子现在开动了渗透在全身表皮的超能隐形仪器,体力膨胀到了朗玛高速公路,兔子跑得快了,乌龟就显得慢了(因为加速器适合在泥洼的地上,体力适合在任何地方),估计兔子和龟相距221米,乌龟心想:呵!兔子,我也‘狡龟三窟’呢,绕近路!兔子看到乌龟在耍小聪明,就启动了机翼模式,据时速5000米,兔子飞了起来,此时兔子居高临下,占尽优势,心想:我发水枪喷你。“智者千虑,必有一失",兔子没想到飞机发出缺油警报,最多还可行3008米。兔子自言自语地说:“我要把把握最后的机会,让飞机降落在终点的山顶停机坪。”只见他镇定地操作,让飞机逐渐下降,穿过朵朵白云,最后安然无恙地着陆了。兔子走下飞机,长长地舒了一口气,“好险!”
落在后面的乌龟好容易上来了,拍拍兔子的腰说,“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这次轮到你了。我知道你不断学习,用科学技术武装自己,更新自己的知识。我不得不甘败下风啊!”“赢得有点玄啊!”兔子在心里不好意思地说。
从此以后,兔子和乌龟常在一起切磋现代技艺,共同进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