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兔子的500字作文
姥姥家的小兔子
五一节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回姥姥家,发现姥姥养的小兔子已经长大了,而且十分可爱。
姥姥养的小兔子一共有三只,并且全部都是灰色的,全身肥嘟嘟的,两只大耳朵一动起来一摇一晃的,而两个大眼睛是殷红殷红的。
在姥姥家的几天里,我仔仔细细的观察了一下这几只小兔子。
这天下午,我在那里没事干舅舅便让我去抓一把草喂兔子,小兔子已经把喂得给吃完了。于是我来的厨房,找到了一个大袋子,一看,里面全部都是为小兔子准备的食物——青草,我赶紧抓了一大把青草走到小兔子的笼子旁,其中的一只见了我,立刻跑了过来,但是另一只却还在那里一动不动,好像在思考着什么非常深奥的问题,以至于都废寝忘食了。
正当我准备把那些青草塞入笼子里时,我忽然看到了那小小的三瓣嘴下那既洁白又锋利的大门牙,心里就有一些害怕了,想起了那句老俗语:兔子急了还咬人。又是我就去问舅舅兔子咬不咬人,舅舅说兔子平时是很温顺的,只有在无路可逃,被惹急了的情况下才会去咬人。我这时才放心,把草团成团塞进了兔笼并且仔细观察了兔子吃东西时的动作:小兔子先是把头深深的低下去,然后用它的两条前腿抱住草,那三瓣嘴飞快地嚼着,两个洁白的大门牙像铡刀似的,不一会儿便把草给吃完了,我真惊叹于它的速度。
这就是姥姥家的小兔子,我喜欢它们,我希望以后还能再回去和它们一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