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兔子的500字作文
在树林里有一个狡猾的狐狸,他经常吃树林里的小动物,所以小动物都非常害怕它。
有一天,狐狸又开始找吃的了,狐狸的运气真好,不一会儿就看到了一只又大又肥的大母鸡,眼珠子一转,就想到了坏主意,它躲在一个洞里,找到了一些谷子,放在洞口,想用谷子来引母鸡进洞,不一会,大母鸡大摇大摆的走了过来,看见了谷子,二话没说就走进了洞,这时躲到洞里的狐狸上前一扑,一口吃掉了母鸡。摸着自己的肚子,狐狸觉得还是不饱,心想“这个傻瓜,这么容易就吃掉了你,如果在来点甜点就更加好了!”,一下又想:“小兔子容易吃,就抓兔子吧!”,狐狸把胡萝卜放到了洞口等着小兔子来,不一会,小兔真的来了,狐狸欣喜若狂,小兔子看到了胡萝卜觉得很奇怪,就很有礼貌的问:“请问,这个山洞里有人吗?”,躲在洞里的狐狸没有回答,小兔子想:不会吧!怎么这个山洞没有人,但洞口那么多红红的胡萝卜呢?又问:“这是谁的胡萝卜啊?”,狐狸在洞里偷偷暗笑,小兔子还是没有听到回应的声音。小兔子对着洞口最后说:“谁的胡萝卜啊,我还是走了!”,狐狸终于忍不住了,大声的说:“可以吃,随便吃,快进来吧!”小兔子一听,大吃一惊,原来是狐狸。于是大声的说:“你这个坏狐狸,竟然用胡萝卜引诱我,我才不会上你的当的”,狐狸听了,更加生气:“你这个小兔子,干嘛那么讲礼貌,真是气死我了”,说完就跑出了山洞,想来抓兔子,可是小兔子早就跑的无影无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