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爸爸妈妈为了锻炼我的独立生活能力,希望我参加汴梁晚报校园记者北京夏令营活动,我听说后,高兴而又爽快地同意了。7月27日晚上九点,我坐上车,与爸爸妈妈挥手告别,离开了开封,踏上了去北京的路程。到达北京后,我们去了很多的地方,有风光秀丽的颐和园,有像公园一样的北大校园,有鱼的世界的海洋馆,有有趣的科技馆,有看不到尽头的万里长城,还有金碧辉煌的故宫。其中,最好玩、最有意思的地方要数海洋馆了。
那天,我们来到海洋馆,只见鱼儿们在巨大的透明的水缸中快活地游来游去,那里的海生物有很多种,都姿态优美地浮在水中,它们有电鳗、海鳝、海参、水母、小丑鱼、海葵、珊瑚等等等等。我们还在海洋馆中见到了胖乎乎的企鹅。企鹅走路时摇摇摆摆的,像一个个醉汉子,游泳时它们的速度却十分快,比鹅划水的速度要快得多,真是太奇妙了。不一会儿,我们便来到了海底隧道,透过玻璃,你可以看到头顶上的大鲨鱼自在地游来游去,看着可真是令人胆战心惊呢!
但,不时会有很多五颜六色的漂亮小鱼在你身边游过来游过去,好像自己真的在海底一样,让你感到很有意思,好玩极了。参加这次夏令营我还认识了好多的朋友,我们约定,长大了一定要到北京上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