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游记作文
有一天,妹妹扯着我的衣角说:“姐姐姐姐,我是猪八戒”,我笑得前仰后合,妈妈说:“那么,我是孙悟空”我也清清嗓子,说:“我是唐僧”。爸爸捧腹大笑,说:“那我只好当沙和尚喽”。嘻嘻,真好玩。其实,仔细想想,我们家还真有些“西游记”的滋味呢。
妈妈可厉害了,她会“七十二变”:变良师益母,变家政女王,变工作达人……不得不使我敬佩。妹妹嘛,长得很可爱,整天抱着奶瓶喊妈妈,这时,妈妈又变成了温柔女侠,妹妹的小嘴巴露出了一个个甜美的笑容。爸爸是一个典型的好爸爸,虽然工作很忙,却总是抽出时间来陪我和妹妹,我和妹妹都叫他:“超级奶爸”。有一次,妹妹不好好吃饭,爸爸戴上了有兔子耳朵的发卡,哄妹妹吃饭,真的很棒哦!我为什么是唐僧呢?嘿嘿,爸爸妈妈一遇到事就护着我,什么事都不让我干,弄得我不仅有点儿笨,还时常犯“小糊涂”,但是,由于我要学习的任务,爸妈很少打骂我,用很开明的方法教我学习,我是不是很像唐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