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200字作文
今天是除夕,是我最快乐的一天。真是新年新气象:没有了往年烟花爆竹的噼里啪啦声,没有了漫天弥漫的硝烟味,南京主城区在祥和文明中迎来了烟花爆竹全面禁放以来的第一个除夕。
在这快乐的除夕日,我家换上了新对联:
上联——顺心如意增百福
下联——平安富贵进万财
横批——富贵平安
祝我们全家和全国人民平安吉祥,荣华富贵。
今年的年夜饭是大妈做的,有象征着年年有余的红烧带鱼,有我最爱吃的大对虾,有红烧鹅,有······啊!真是太好吃了!
晚八点,春节联欢晚会拉开大幕,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蹈,搞笑的小品、相声,令我们全家充满了欢笑的气氛。
其间在我们三(4)班QQ群上,不断收到老师和同学们的新年贺词,我也发出新年贺卡和祝福语:“祝老师和全体同学新春快乐!”
这美好的除夕夜,我永不会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