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除夕200字作文
今天是除夕,我早早的起来,忙着帮妈妈看我的小妹妹,好让妈妈和爸爸一起在外面贴对联,但是妈妈不放心小妹妹,一听到她哭就回来了。
上午我妈妈带我去买年货,又是菜又是肉的买了好多,突然我看到我的老舅,马上跑过去给老舅拜年:”老舅过年好!”在超市我看到一种茶叶,这茶叶像是普通树上的枯叶子。我想这些枯叶肯定是秋天的时候,从树上掉下来的吧!
下午,我们一起包饺子,我包的饺子有模有样的,扁的、厚的,一个个出现在我家人的眼里。
晚上,我姥娘给我们做了一大桌子的菜,又是虾的又是鱼,可丰富呢!当然最好吃的是我包的饺子,我一口气吃了6个饺子。最后我们看了春节晚会,放了一些炮,就睡了!
除夕之夜我们全家过的好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