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兔子的400字作文
嘿!大家好,我是一只小兔子。今天就让你们看一看我最私密的东西――日记。
哎,又是莴笋叶!我算算,都一……二……三……四……五天没吃胡萝卜了。但乐观地一想,几乎每天都能吃到弥猴桃呢!再说抱怨有什么用?还是先吃吧!我咔嚓咔嚓地吃着莴笋叶,嗯,越嚼越香。刚吃完菜叶,主人便把我抱进篮子,还说什么“饭后走一走,活到九十九。”我才不要呢,我要活到一百岁!哈,主人把我带到楼下,我又可以尽情奔跑啦!!!谁知“小不点”(一只胆小但好胜的小狗)――我的死对头来了。它放肆地向我狂叫, 我好害怕!主人, 你在哪里, 快带我离开它呀!!!“小不点”也有点怕我, 始终不敢接近我。 最终它不情愿地被它主人带走了。咻――
今天的胡萝卜好多哟,我真高兴。主人今天慈心大发,见我没有东西磨牙,便给了我一块磨牙用的木块;还给了我一个小线球玩和美妙的音乐。能享受这些的兔子没有几个哟!我真是吃得开心,玩得开心,听得开心!我真希望每天都能这样。当我把胡萝卜吃完后,主人又拿来了一些胡萝卜。我望着胡萝卜,口水都要流出来了。主人刮了一下我的鼻子,叫道:“贪吃鬼!”我不服气:哪只兔子不贪吃嘛!只要你能找出活的,我就三个星期不吃胡萝卜!但我仍旧很高兴。
就看到这里了,大家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