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兔子的400字作文
有一只小兔子,他有一块地,种满了萝卜。
有一天,小兔子到地里去拔萝卜,他拔了一个又大又壮的萝卜。他想这个萝卜能烧什么菜呢?他说:“我可以烧一碗萝卜汤,萝卜汤可好吃了!”他就煮了一碗萝卜汤。刚好,小熊弟弟从门口走过,他闻到了很香的气味,就走进了小兔家。小熊问:“什么东西这么香呀?”小兔子说:“我在煮萝卜汤,你也来一碗吧。”过了一会儿,小熊喝完了萝卜汤,他就跟小兔子说了“谢谢!”,然后就回家了。
过了几天,小兔子又去拔萝卜,他看到还有四个萝卜,他想了想说:“这样吧,今天先拔两个萝卜,明天再拔两个吧。”小兔子就把两个萝卜带回了家。他说,我自己先吃一个,还煮成萝卜汤吧。另一个萝卜,要不分给小猫吧。他就走到小猫家,给了小猫一个萝卜,小猫谢了谢小兔子。
又过了几天,小兔子又去拔萝卜,他把最后两个萝卜也拔了起来带回了家。他说:“萝卜汤真好吃,我再煮一次也行啊。还有一个萝卜给谁呢?”他想了想,就去了小狗家,把萝卜送给了小狗。小狗说了声“谢谢!”小兔子说“不用客气。”就高兴的跳回了家。
小兔子想:“这几天跟朋友们分享萝卜,真是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