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兔子的400字作文
今天,是我的生日。爸爸给我了一个惊喜,他送了我一只可爱的小白兔,因为我平时就特别喜欢小兔,所以爸爸就满足了我的心愿。
小兔的名字叫绒绒。它有一身雪白雪白的绒毛,触到它的时候就像摸到了棉花一样柔软。它的眼睛是红色的,就像两颗红宝石一样闪闪发光。长长的耳朵竖在头上像一把扇子。它的嘴巴和别的动物的嘴巴不一样,还是三瓣嘴。再仔细观察它的后面还藏着一个像圈圈一样的小尾巴。
星期天,我写完作业很孤单,于是我就坐在它旁边观赏它。这下我的绒绒开心了,竖着耳朵欢蹦乱跳的好像在说:“小主人,咱俩一起玩吧!”我就试着和它玩乌龟和兔子比赛的游戏,它开心极了。于是我就带上绒绒出去晒太阳,绒绒舒服的却睡着了。过了一会儿,绒绒不知跑哪了,这下可把我急坏了。我四处寻找,终于找到了它,它好像在说:“我也终于找到了你,可把我给吓坏了。”我高兴的抱着它回了家。
我非常喜欢爸爸送我的小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