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兔子的400字作文
今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我在家里看了一部动画片。题目叫《长大尾巴的兔子》。
电影开始了,原来,很久很久很久以前,在一个遥远的森林,里面住着一大群动物,有凶猛的野狼、调皮的猴子、贪玩的小白兔。机灵的小松鼠。胖呼呼的小熊。。。。。。。
一天,兔妈妈准备去森林深处采一篮独一无二又新鲜的水晶蘑菇给小白兔吃,临走的时候,嘱咐小白兔当心凶猛的野狼。
小白兔太贪玩了,一会儿就把妈妈的话忘得一干二净。独自一人去森林玩耍,它一边玩,一边唱着歌:“我是小白兔,样子很乖巧,长着短尾巴,长耳朵。”走着走着,小白兔遇到了机灵的小松鼠,小松鼠对小白兔说:“我们长着多美丽的尾巴啊!瞧!你的尾巴这么短真是丑死了。”小白兔听了后想了想说;“可是我跑得很快,不怕凶猛的野狼。”小松鼠又说:“那长条美丽的尾巴更漂亮,你的尾巴这么短,丑死了,一定没人和你做朋友。”
过了一会儿,小白兔又遇到调皮的猴子,小猴说:“你手脚这么短,怎么爬树呢?我看你一定是森林里的大怪物。”小白兔伤心极了,回到家,它无精打彩。
第二天,小白兔打了一个彩色的气球绑在自已的尾巴上,又来到昨天来玩的那棵树下,叫小松鼠来,小松鼠看见小白兔的尾巴这么漂亮,羡慕极了。这时,凶猛的野狼看见了小白兔,并飞快地追上了小白兔,就在这时,野狼抓住了小白兔的尾巴,原来小白兔的尾巴是气球,把野狼炸飞了。
动画片放完了,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每个人都有特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