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兔子的400字作文
小兔子,真可爱!我喜欢我家的小兔子。
我喜欢和它玩。我在手上拎一片青菜或一条红彤彤的胡萝卜,小兔子一看到美食来了,高兴得不得了,我故意举得很高,不管三七二十一,它躬起身子,向上奋力一跃,就可以咬到。当它成功地得到美食,我就会轻轻地抚摸着它那松软的毛,看着那美丽的红眼睛,笑着鼓励它:“你太棒了,你跳得比姚明还高。”
我的兔子非常可爱。身上的棕色的毛软绵绵,那长长的耳朵,像两根随风飘动的粗大的苇杆。
兔子只喜欢吃胡萝卜和青菜,为了让它吃饱喝好,我精心制作了米饭团,里面放进一片青菜叶或者胡萝卜片给它吃,它不领情,爪子扒开饭团,取出青菜叶和胡萝卜片,大吃特吃起来,把白花花的米饭团当包装盒,不屑一顾。
小兔子睡觉的时候把脚放在身子后面,头也歪到身后面,变成了一个S形。这是我教它的,训练它拥有优美的睡觉姿势,培养高雅的素质,哈哈!
可爱的小兔子,你给我带来无穷无尽的快乐,我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