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兔子的400字作文
星期六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和陈笑波、顾欣宇、毛宇凡一起到万科·草庄去做花灯。
小记者站的老师给我们介绍了怎样做花灯,还给我们看了范品。范品的兔子穿着一身紫莹莹的衣服,还有两只长长的大耳朵,眼睛红润润的,可爱极了!看着这范品,我觉得做花灯挺简单的,我想我可以比老师做的更好吧!
可是做的时候可跟我想的却不一样,一开始就难倒了我,要用绳子固定好兔子的骨架,装上兔子的脚——是三个轮胎,我只得找爸爸来帮忙。接着用白纸粘上兔子的身体,我和爸爸分工合作,我剪纸、涂胶水,爸爸贴纸、绑绳子,很快兔子的外型就出来了。我立刻去给兔子穿衣服,画眼睛。经过一番装饰,兔子花灯就做好了!黄黄的耳朵,红红的眼睛,穿着黄、紫、绿、粉相间的衣服,可爱极了! 做兔子花灯真不容易,收获很大,特别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