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安全400字作文
现在,有很多人的家都被小偷抢过,他们心里一定很难受吧,如果他们使用了新型“安全防盗门”,家就安全了。
安全防盗门的材料可珍贵了,是从外星――月球上带来的一种牢固胶制成的,怎么也坏不了,这样又省钱又省料,多好呀!安全防盗门的外形多种多样,你想要把它变成什么样子,它就会变成什么样子,只要你注视着它,然后说出想象的样子,它立刻就变,就象听话的马儿一样。
防盗门的右上角有一个好似蚂蚁一样大小的超微型探测仪,那是高科技心灵探测仪,如果小偷来了,屋子里的人就会通过心灵探测仪知道,心灵探测仪会喷出一根又长又神奇的绳子,那是安全防盗门用自身的材料特制而成,怎么也剪不断,除非输入正确的密码,绳子才会自动松开,它会迅速地把坏人牢牢地绑住,让他难以脱身,直到警察叔叔来为止。如果是主人的亲朋好友来了,那防盗门自动打开,来迎接客人,如果主人不在,防盗门就会伸出无数只手,为客人服务:按摩、捶背、沏茶、化妆等等,一直为客人服务到主人回来为止。如果主人出远门了,防盗门就会告诉客人:“今天主人不回家,今天主人不回家……”。
安全防盗门不错吧!你们喜欢吗?告诉你们一个特大喜讯:2020年10月1日,安全防盗门在世界博览会上隆重出展,2020年10月2日,安全防盗门正式出售,价格公正、物美价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