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安全400字作文
安全是最重要的,安全与我们形影不离。一旦忽略了安全,后果就不堪设想。我们小学生的生活大部分都是在学校里度过的。可学校里也存在着一定的危险。特别是课间活动时,有些同学从楼梯的扶手上滑下来,这很容易造成摔伤。上体育课时,也要注意安全:天气晴时,我们每节体育课都要跑步,在短跑时,要按照规则进行。因为人在向终点冲刺时,人的身体冲力很大,如果不按规则,各行其事,就极有可能撞伤。在进行投掷训练时,要按老师的口令行动。如果不听命令,就有被击中的危险,严重者甚至会伤及生命。
电在我们生活中是不可或缺的。在用电时,我们一定要注意安全。在日常用电时,我们应该掌握一些小常识,如:检查电路时,应切断电源,并在电源开关处挂上警示牌,湿手不能触摸带电的器具
安全第一,安全为我。我们平时要注意课间安全,体育课的安全,上下学的交通安全等等。让危险远离我们,安全是金,请你步步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