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喜欢500字作文
花是那样鲜艳,花是那样明媚。
我爱花,我也见过不少花,紫罗兰、玫瑰、水仙、蔓珠沙华、等等—但是我最喜欢典雅、优美的兰花,看着它是那样的赏心悦目,闻着它,是那样心旷神怡。那是所有花都没有的。
每当我看到兰花,是多么兴奋,又是多么的着急,多么想把它带回家啊!兰花已在我的脑海中形成了深刻的印象。我仿佛也变成了一株兰花。随着风跳一曲优美的华尔兹,我仿佛正看到兰花为我轻轻地唱着谢歌,我又仿佛听到兰花开始喜悦的笑声,充满快乐与温柔的道谢。兰花在每个季节都是不同的,兰花在每个季节都是令人流连忘返的。
春天,兰花的叶子变成翠绿,看上去兰花也有几分活泼可爱的感觉了。夏天,兰花叶子的颜色转为深绿,有了兰花的谦和典雅之美,就像一个小孩成长为大人变得成熟了。秋天,兰花也没有枯萎,当朝阳从窗户射进来时,兰花叶片上的水汽使兰花娈得朦朦胧肱,兰花也仿佛绣上了金边,有种东方女子的中性美。冬天,兰花和万物一样,进入了沉睡,兰花显得很灰暗,没有一点精神,但我知道,兰花的沉睡是为了来年的春天。
兰花在四季都很美,四季的交替是不知不觉的,兰花也在这四季的交替中,变得更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