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喜欢500字作文
今天上午两节课后,我走出教室,想活动一下筋骨。哎呀!我看到大雪纷飞,同学们欢快的跑着、叫着、笑着。
每个人都沉醉在这皑皑白雪中,沉醉于生活在这奇妙的大千世界的欢乐中。落下小雪花的形状各种各样:有零星的、有花形的、有大的、有小的……落下的姿势也不一:有的很快就直直的落了下去;有的像坐摇篮似的,一晃、一摇、一摆,飘飘悠悠的消失在同学们欢乐的笑声中……好一会儿,我才缓过劲来,我小心翼翼的把手从口袋了抽出来,放在半空中,轻轻的接着这些纯洁的小精灵,生怕玷污了它们。
我下了楼,来到一个白色小精灵的世界里,它们可真够顽皮的,你瞧:它在那个同学头上盖上了一层薄薄的雪,把他变成一个白头发小矮人。而且,它们总不让世人看清它们的真面目。我刚用手接住它们,它们就化成了闪亮的银水珠,悄悄的从我的手上溜走。真顽皮!
我缓缓的向小花园走去,瞧!小雪花们又变的那样懂事:他们为各种植物盖上了白白、软和的棉被子,小雪花们被太阳公公照化后,又变成了水,来为植物们补充能量。
我喜欢这些纯洁、顽皮、懂事的小雪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