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难忘的一件事200字作文
在一个夏天的早晨里,发生了让我最最难忘的一件事。
那天,我和爸爸妈妈去逛街,走过一个十字路口,正准备要过马路了,妈妈对我很不放心:“过马路要小心,不要看书了。”我不听妈妈的叨念,还是自己看书,妈妈无可奈何。过马路了!我在最边上,爸爸妈妈在中间,走到马路的中间时,忽然,有一辆红色的汽车呼啸而来。眼看着这个汽车就要撞上我了,爸爸把我推到一边,而爸爸的身上划破了点皮。我和妈妈赶紧打120,120的车来了,我和妈妈象热锅上的蚂蚁,120的车把爸爸拉走了。我以前一直以为我的爸爸并不伟大,但通过这件事,我才觉得爸爸是多么伟大,多么勇敢。宁肯牺牲自己,也要为了别人。这件事,让我终生难忘,永远铭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