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难忘的一件事200字作文
我最难忘的一件事情就是我在二年级考试中的事。
记得我在二年级时,我一直都很优秀,是个聪明的优等生,每次考试中的分数都在98—100之间。可是就在二年级期末考试中,由于我心里过度紧张,结果把在家里复习的忘得一干二净。于是,我把自己会做的题做了一下,可不会的题该怎么办呢?我只要凑一下语句。将就一下吧!写完之后,我就把卷子交了上去。可万万没想到的是我居然考了75分。我越想越看不下去,心想这回完蛋了,回家肯定遭雷劈。我心想越来越急,脑力犹如蜂窝。
我回了家把卷子给妈妈看。顿时妈妈的脸阴暗了下来,我顿时觉得杀气重重,可是妈妈的脸又转晴了。我总算松了一口气。妈妈说:“儿子这样可不行啊,将来上三年级时,那就要考60分了。这次我不吵你,但你再考试成这样可不行啊!”听了妈妈的话,我得到的妈妈的鼓励,所以信心十足的说:“不会再有下次了。”
这件事情让我永远难忘,因为我得到了妈妈给我最好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