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难忘的一件事200字作文
我是家里的独生女,打小起就“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家务事也没做过几件。要买什么东西,嘴一张,钱就到了我手里。虽然家里的条件算是中等,可常听妈妈讲钱是来之不易的。原来总是不懂,可在经历了那一件事后,我终于恍然大悟了。
在一个暑假里,表妹提出要同一起去卖荧光棒当作体验,我想都没想就同意了。那天晚上,大舅舅从批发市场买来一筒荧光棒。在一阵欢呼声中,叫卖开始了。由于我们没有经验,不知从何入手,为了有第一声叫卖,我鼓起勇气对一位三岁小妹妹说:“要买荧光棒吗?”小妹妹吓了一跳,竟逃也似的跑走了。第一声叫卖失败,我想,万事开头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