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难忘的一件事200字作文
我最难忘的一件事是,去北京登长城。
那是去年暑假的一件事,爸爸带着我和妈妈一起去北京玩,刚到北京,一下火车,我就急切地对爸爸和妈妈说:“爸爸、妈妈快带我去长城。”妈妈对我说:“爸爸有点事,不能先去长城。”我听了,心想“爸爸真坏,说好是带我来这里玩的,却又要去干别的事情。”你说我爸爸坏不坏。但是我却只好服从“命令”了。
第二天,我们出发了,在车上,我非常激动,因为我终于要看到长城了。到了长城,哇!长城太高了,太长了,古代人太伟大了!
我们开始登长城了,刚开始的时候,我还能一步一步的走,可是后来我只能往上“爬”了,最后在爸爸、妈妈的鼓励下,我终于爬上了长城的顶峰。站在顶峰,我非常自豪。
这件登长城的经历,使我“终身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