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我难忘的一件事200字作文
童年往事,有着许多令我难忘的事,但令我最难忘的事还是8岁过年那天。 记得那一天,妈妈邀请了许多客人来,而我却在一边吃糖,一边看电视。可谁知,妈妈却来给我抢糖,说要分给大家,而我却不给她。我们就这样抢来抢去。
当时,素华阿姨说:“别跟小年抢了。”而我妈却说:“那怎么行?”我趁妈妈不注意,溜进我自己的房间,把门锁上,不慌不忙的享受着一大袋的糖。还没吃完糖,却牙疼了,疼得捶胸顿足,大哭大闹。妈妈就把我送去医院看医生。不知什么时候,等我醒来,却发现自己躺在医院的病床了。
妈妈告诉我:“以后不能再自私了,这就是自私的结果。”我当时急着跟妈妈说:“以后我一定会把好吃的东西跟大家分享的。” 这就是我最难忘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