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难忘的一件事200字作文
我最的难忘的一件事是去华山了,我们在里面逛了好久才出来的。我们到门口的时候我惊呆了,我还以为是到处都是花呢!我们继续往里走,结果不见一个人的踪影。我就问妈妈:“妈妈,这路上怎么一个人也没有,难道我们走错路了吗?”妈妈说:“没有,只是今天没有很多的人来这里玩。我们走着走着就跟掉进陷阱里似的,有很多的树枝当着我们的路,树枝划着我们的衣服。
我们越走越往上,好歹看见了一辆车,我的心总算落了一半了。我们继续往上走,看见了一座小庙。但是很远。我鼓起勇气,朝小庙走去,妈妈说:“我估计,小庙那边有人。”果然网 ,妈妈说的很对,小庙那边有很的人,都在围着小庙看。
我们越走越往下,看见了很多的石头,而且没有别的路了。于是我们就顺着石头路一个一个的往下爬,终于我们爬下去了。找到了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