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环境保护作文
如果每个人都在不加节制的浪费着生活中的资源,总有一天世界将变成废墟一片,到时候,也许水有毒,空气中弥漫着细菌。。。
保护环境我们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却很难。有的人从不把垃圾扔进垃圾箱里,而是随意乱扔。尽管这些垃圾离垃圾箱只有一步之远,但是周围来来往往的人没有一个人会将这些垃圾拾起投入垃圾箱里。也许人们认为这是一件小事,但是我们要从小事做起,保护好环境吧!
除了这些你们再去看看那绿绿的树林,现在还剩几颗树。一些贪心的人砍下了树木,用来做一次性筷子,一次性纸。出现了许多裸露的土地。造成水土流失,使绿地变成了沙漠。天也变的灰蒙蒙的,每隔两三天就会发生一次沙尘暴,带来了许多人们无发想象的后果……所以我们以后就要多植树,不能乱砍伐树木。
听了这些,相信大家有点后悔了吧!也许在想各种各样的办法来挽救我们的家园。其实很简单,我们只需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不乱扔垃圾,看到有废纸掉到地上就弯腰将它捡起;看到小树苗到了,我们就把它扶正,一定帮助它成长。如果我们不做到环保,那么也许就在十年后,二十年后,也许就在未来的某一天,天空灰蒙蒙的,到处可以听到苍蝇嗡嗡的声音,让人们无法生存下去,地球将走向灭亡。
一切事那么的可怕,要想世界依旧美丽,那么从今天开始,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只有我们携手一起保护这个世界,它才能永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