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2我的生活作文
每年的暑假生活都是丰富多彩的,也是不一样的。而对于我来说,今年我的暑假生活可以用三个字来总结:忙·玩·睡。
在我的暑假生活中,我很忙,在我爸妈的压制下,我不得不完成他们给我布置每天的任务,还要每天为他们做家务,当然,我也可以从中获得一些报酬。有一次,我下午看电视,可能是因为这个节目太好看了,我就一直看到了下午五点多,我想将错就错,又看到了下午六点多,那时,我的作业只做了将近五分之一,到了我爸爸回来,看到我只写了这一点作业,然且还每拖地,所以我就倒霉了,除了今天的报酬没有,还要罚钱,还要补写作业,我一直到晚上十二点,我才补完了作业去洗澡睡觉。
在我的暑假生活中,我很贪玩,当我的爸爸下午去上班时,妈妈去打牌时,我就不会认真的写作业了,因为我和爸妈的协议上写着我一天只能玩1个小时的电脑,而且还有时候不能玩,我妈妈要到电脑上看电视,所以我就有可能去玩电脑游戏,但是我每一次去玩时,我爸爸就好像有千里眼一样,不管我怎样伪装,但他一样可以知道的一清二楚。我也有可能“三心二意”(一边写作业,一边看电视)。
在我的暑假生活中,我很懒,我一般每天睡觉时都在晚上11点多左右,然后每天早上9:30左右起床,而且还睡午觉,不知道为什么,我一累,我就想要躺在那个地方,在沙发上,在地板上等地方,都有我的踪迹。
这就是今年我的暑假生活,是不是很有趣?我希望大家也一起共同分享属于自己的暑假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