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成长400字作文
成长中的喜悦
在人间,每个人都有一段成长中成功的喜悦,每个人成长中喜悦之事是不一样的,有的是考了100分,有的是学会了什么……我则是学会了交医保。
前几天,老师发短信通知要交医保,妈妈看见了,对我说:“看见没,这次你自己去交。”“可我还不会啊。”我立即反驳道。“不会就要学啊,谁也不是一生下来就什么都会的,这次我教你。”妈妈说。我只好无精打采的去和妈妈交医保了。
到了交医保的地方,我按妈妈的提示,一步一步的做下去,嘿,这不学不要紧,一学又让我懂得了许多东西,如交医保,要先去打条子,然后等叫号,最后去办理,办完了不要忘了说声“谢谢”。
妈妈说:“看见没,你又学会了一样东西,成功办理了这件事,你以后还要学会交水费、电费哦!”
成功的喜悦,我体会到了,同时,妈妈也交给了我新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