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元旦500字作文
今年的元旦节就要到了,街上张灯结彩,到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看着这熟悉的场面,我不禁想起了去年元旦节的联欢会。
那天下午搞联欢会,老师让我们下午带一些吃的来,但是还要带书包记作业。我们走了以后,老师又把桌子靠墙分成三大排,中间的空地用来做游戏。下午我们来了后,各自做上各自的座位,过了一会儿,老师来了,老师宣布,第一个游戏的名字我们不知道,就是写上一个同学的外貌让人猜,猜中了,就让被写的给写的同学吃的,我写的是孙永彪,结果让他给了我很多糖。再一个游戏是添鼻子,刘润枫上场!刘润枫看了看,老师就给他蒙上了眼,一开始,他画对了地方,可同学们想让刘润枫把鼻子画在嘴巴里,就让他往下画,他也傻乎乎的往下画,要不是老师让同学放了手,他早把鼻子画嘴巴里了,同学们哈哈大笑,他自己看了,也忍不住笑了。下一个是抢凳子,我和五个女生上了场,结果第一场我就输了。最后是于小凡和武铭新打到了最后,一场抢夺过后,武铭新胜了。最后一个是玩气球,同学们把气球一会抛上天,一会打上讲台,同学们可高兴了,玩得特别热闹,没想到高老师也参加了进来,正在大家玩得热火朝天只时,老师说:“元旦联欢会现在结束!”
在这个充满压力的社会中,快乐地度过每一天,应该算是人生最大的目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