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500字作文
今天是2012年的元旦节,我们班举行了一场精彩的联欢会。
联欢会上,同学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第一个节目是我和张雨欣表演的拉丁舞《铜牌恰恰》,我和张雨欣的合作十分成功,以优美的舞姿与娴熟的技巧赢得了大家雷鸣般的掌声和敬佩的目光。第二个节目是我表演的魔术——魔力奇绳,这个魔术是我煞费苦心,练习了三天才成功的。我的道具是一根绳子,我把绳子的一端用手捏住,说:“这是一条普普通通的绳子,信不信我能让它自己打个结?”“不信!”同学们异口同声的回答。“好,如果不信的话就和我一起倒数三秒。”说着我把绳子两端并在一只手中,和大家一起数“3、2、1!”奇迹发生了,我展开绳子,绳子真的自己打上了一个结。教室里霎时间变得鸦雀无声,同学们一个个看得目瞪口呆。
第三个节目是张桂杰表演的笑话《外星人与卖土豆的》,逗得同学们捧腹大笑,前仰后合。同学们还表演了独唱、合唱、小品、相声……教室里充满了欢声笑语。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就要离校了,但这次快乐的元旦联欢会令我永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