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元旦500字作文
今天,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场元旦文艺汇演。参加演出的同学为我们献上丰富的节目,让我们回味无穷。
下午,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排队来到操场,刚到操场映入眼帘的是一块大的背景布,布上的图案是我们滨海小学的校徽。整块背景是五彩的,这真是一个绚丽多彩的舞台啊!
演出开始了,首先出场的是民乐班的全体同学,为我们带来了鼓舞飞扬《欢聚一堂》。在欢快的旋律里,他们表演很精彩,赢得了全校同学热烈掌声。接着王鹤老师的独唱《红旗颂》,学校艺术团高年级组舞蹈团的舞蹈《最炫名族风》,民乐合奏《月光下的凤尾竹》和舞蹈《阳光沐浴》等表演,让我们回味无穷。台上精彩不断,台下掌声不断,尽管舞台上有点小失误,但丝毫没有影响台下小观众们的热情,台下的掌声都盖过了台上的音乐声。这次演出留下来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小组唱的《革命人永远是年轻》和《祖国你好》,演员们身穿喜庆的红色少数民族的服装。他们用优美的歌声表达了自己对祖国的热爱,也是我们感受到了祖国大家庭的温暖与和谐。最后,节目在合唱团的合唱《同一首歌》和《歌声与微笑》中落下了帷幕。
这次演出,同学们载歌载舞喜迎元旦,我们听到了新的一年的脚步声越走越近了。在新的一年里我们更要努力学习,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把祖国大家庭建设得更加温暖与和谐!这真是一次难忘的元旦文艺汇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