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元旦500字作文
一年四季中最冷的季节--滴水成冰的隆冬里,有一个温暖芳馨的节日--元旦。在元旦,处处绽放出了新的一年的炫美。
元旦之乐何处寻?在那灯火通明大街处。元旦之际,大街上焕然一新:人来人往,何等熙攘;车水马龙,何等繁华;张灯结彩,何等绚丽。在元旦,热闹非凡的大街让隆冬绽放出火一般的热情。
元旦之乐何处寻?在那街头高悬的灯笼处。元旦之际,那羞答答的灯笼姑娘,穿着火红色的衣服,点缀着一年的第一天,大街处,商店前,小区内,无不有她随风摇曳生姿的身影。夜幕降临,她用身体燃烧释放了光与热,宛若九天上散落在人间的星星。
元旦之乐何处寻?在那皎洁的月光中。元旦之际,天空之上,月如圆盘,在空中向大地洒下银辉,像位少女的梳妆镜,是天空增添了一道别样的风景线,也使元旦的奔放中又有了几分含蓄,热闹中又有了几分寂静。柔光似水的月光无时无刻地点缀着元旦佳节。
元旦之乐何处寻?数片美丽天地心。新的一天代表着新的开始,新的开始也代表着新的萌芽。让我们在新的一天中有一个新的开始,在新的开始中爆出最美人生的新的萌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