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元旦500字作文
老师答应我们在星期五的下午开一个元旦联欢会。 终于到了星期五,下午我早早的来到了学校。“丁零零”,上课零响了,第一节课是美术课,扬老师严肃的走进来,他放下课本,喊了一声:“起立。”
“哗”同学们站了起来,:“老师好。”“同学们好。”他看了看我们,又说:“第二节课开联欢会啊!你们现在把桌子摆好干什么?”有的同学嘀咕“下课摆来不及。”老师指着 许鑫说:“看你们挤的,一个位子坐那么多人!”说着皱了皱眉头。许鑫指着我身旁的空位子:“老师,那又那么多空位子他们不坐,非要到这来坐!”老师 没有再理睬他们。 穿着羽绒衫的扬老师比平时要胖一些,再加上他很高,所以像一只深山里的“野”猴子。
“同学们把课本翻到外国建筑欣赏这一课,今天我们就讲古希腊的怕特乐神庙。”说着便滔滔不绝的讲了起来。大约过了15分钟,老师把书一和,往讲台上一放:“同学们自己看看书玩玩吧!”再同学们的欢呼声中,扬老师离开了教室。教室里热闹极了:有一大部分同学再聊天;坐在我对面的许鑫他们所性在教室里听起了歌。
而我呢?则把王洁头上夹满了发卡。为了检验我的水平,我问了问旁边的同学,她们都满意的点点头说“恩,不错。”我很自豪。这种发型是我中午专门为王洁设计得。因为王洁唱的是农家妇女的戏,正好这种头发是农家妇女常用的发型,所以,我采用了这种发型。看来,我的手艺还不错啊!
我一边玩儿,一边想着下一节课会是什么样的。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