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元旦500字作文
元旦是新一年的起点,我非常爱过元旦,当然,这个元旦也过的非常快乐!
清晨,太阳公公伴着第一缕曙光缓缓升起,这一天非常不平凡,因为今天是2014年的第一天。
妈妈早早的叫我起床了,我揉揉还带着睡意的眼睛不高兴的问妈妈:“妈妈,今天是2014年了,商场肯定降价,赶快去吧,我要睡觉了!”妈妈淡淡的笑了一下,说:“就因为今天是2014年的第一天,所以今天才要起来的比往常更早。”“为什么啊!”我不解的问。妈妈回答道:“2014年的第一天你就想赖床,那今年一年是不是都这样啦!今年的第一天你就要早起,才能给这一年开一个好头!”我无奈的点了点头说:“奥!知道了,反正我睡意都散了,起来就起来嘛!”
我吃完饭,妈妈悄悄的对我说:“今天,有惊喜哦!”我好奇的问:“什么呀?”妈妈没有回答我,出去了。我回到房间开始遐想:妈妈会给我什么惊喜呢?是好吃的,还是漂亮的衣服?难道是生日聚会?还是我最喜欢的洋娃娃?
中午12点啦!太阳公公跑到了天空这块蓝布的正中。妈妈还没有回来,可把我急坏了。我不时到窗户旁去看,可是,连妈妈的影子都没有见到。于是,我趴在桌子上等,不知不觉,睡着了。
“妺妺!”妈妈叫喊着,我从梦中惊醒:“怎么了,怎么了!”“没什么,你怎么睡着了!”妈妈问,我生气的说:“妈!你不是让我等你么,怎么这么长时间都不回来!”妈妈笑了,笑的很自然:“还不是为了给你惊喜。”
妈妈带我来到了一个图书馆。“哇!”我尖叫一声,因为全部是我喜欢看的书。“这就是惊喜!”妈妈道。我开心的说:“谢谢妈妈!”边如痴如醉的进入了书的世界。
这个元旦过得很开心,我非常喜欢妈妈给我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