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 亲情作文
花之所以开的灿烂,是因为蜜蜂的哺育;草之所以长得茂盛,是因为土壤的滋养;我们之所以能快乐的成长,是因为有了亲情的浇灌。
今晚,我坐在冰冷的阳台上,轻渺似的薄雾弥漫散开,我迷蒙的双眼望着夜空,没有月亮,就连高挂天际的星星也并不闪亮,只是泛着微弱的星光。阵阵的凉风吹得我瑟瑟发抖,但比起这儿,我的心更是寒冷——像冰封住了我的主心脉,就连呼吸也是冰凉的。眼里的泪珠直打滚,最后还是不听话的滚落在了冰凉的阳台上……
就这样,沉寂着……沉寂着……不知过了多久。
突然,开门的声音悄然的钻进我的耳里。我迅速的钻进被窝里,用手抹去了脸上的泪痕。被里闪过一缕微光,耳边传来“宝……宝……”。其实我知道是妈妈。想到这里,心直绞的痛——“既然把我当宝贝”, 为什么连自己宝贝女儿的生日都忘了,不是说好了陪我过生日的吗?为什么失信了呢……这时脸上又情不自禁的挂了两条热乎乎的“线”——难道我就那么不堪一击吗?不就是生日吗?不就是被遗忘了吗?值得流那么多泪吗?……
突然,床柜轻轻的震动了一下,被里那缕余光也消失了——是妈妈走了。我轻轻的掀开被子,狠狠的看着床柜上那包妈妈刚刚放下的东西,像发疯似的摔在了地上。突然,我的心像被针猛刺了一般:摔碎的包里露出了一件崭新的运动装,旁边还有一张粉色的小卡片,上面写着几行字:亲爱的宝贝女儿,对不起,妈妈最近太忙了,本来已经承诺了和一起过生日却失信了,希望你能原谅我。这是我上周就给你买好了的运动装,我知道那是你梦寐以求的,你给我提过一次……看着看着,不知道什么时候那眼睛又模糊了。想到妈妈这样的爱我,而我却在这里不满的抱怨,作为妈妈的长女,不但没有给妈妈分担,还给妈妈制造了那么多的忧愁……
这时的我,真想为妈妈做点什么,我轻轻地打开房门,看着妈妈那疲惫的身影,想着妈妈没日没夜的为家奔波,心里实在不好受。我来到厨房给妈妈调了她最喜欢喝的奶茶,也悄悄的把我对她的爱、关心和体谅调弄在了香浓的奶茶里。当我把那奶茶端到妈妈面前时,妈妈的眼角渗出了几滴泪珠,用那欣慰的眼光望着我。此时,我们彼此不需要任何的表白和语言,爱也悄悄的把我们的心融在了一起,洋溢的流淌在彼此心中……
亲情是上帝赐予给我们最好的礼物
亲情好比那夜灯,在黑夜中照明了我们的路;亲情好比那五味瓶,让我们懂得了人生……身边那些细微的举动和感恩的故事,让我们懂得:亲情永不下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