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父母的爱500字作文
我,今年八岁,读小学三年级。我在爸爸妈妈的心里,爸爸妈妈就像老鼠,我就像大米一样,生怕我受到伤害。有一次,我过马路,像看见宝藏一样飞快地跑过去,可是,一辆小汽车飞驰而过,司机一看见我,就急踩刹车,还好没撞上,回到家,妈妈给我做了安全教育,我就没有发生过,同样的事了。
一天,妈妈和爸爸要去南坪逛商场,就把我带到新华书店,让我自己看书,那是,我对看书没兴趣,我蹑手蹑脚,逃出了牢房似的书店,我家住在五公里,我以前有从学校走回家的经历,于是,我慢悠悠地沿路返回,过了一会儿,我来到了小学门口,我现在信心十足,走在回家的路上。没想到,刚走到回龙湾,就看见爸爸从出租车上下来,我也不跑,他跑过来说:“妈妈都等急了!在找不到就打110。”接着,我们就小跑回去。
回到家,妈妈批评了我,并叫我跪两个小时。晚上,妈妈就会给我洗脚,等我睡着了,就给我盖好被子,把衣服洗了,第二天,早晨六点多钟就起来做早饭,中午,回到家,拖地、抹桌子、……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