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父母的爱500字作文
世间最无私爱的莫过于父母对儿女的爱,人间最伟大的爱莫过于父母对子女的爱。他们始终只是静静的守护着爱,只为了他们至爱的孩子,毫无怨言,一直到生命终结的那一天……
我的父母是一队平凡的夫妇,和一般的父母一样,他们爱他们的孩子。但他们却从不表现在他们的孩子面前;他们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有出息。努力但却从不给他们的孩子加压。作为他们的孩子,我了解他们的期望,我也在努力的实现他们的期望。因为我不想让爸妈失望,我想让他们知道:他们的孩子不输任何人,我想看到他们欣慰的笑容。仅此而已。
从小,爸爸就很少跟我们说话,有的也只是训骂和不屑。一看到他,就会毛骨悚然,就象老鼠见了猫。说实话,我挺怕他,也很恨他。小时候,我很羡慕一些孩子,因为他们有爸爸陪。但随着年龄的增长,爸爸的态度还保持不变,但我对他却了解了很多。
那年,姐姐中考,考的不是很理想,没达到重点高中的分数线,按中考前的说法,那就是——不念了。但分数下来以后的时间,爸爸每天忙着个姐姐找比较好的学校,尽管他嘴上不说,只字未提,我们毫不知情,但是爱是掩藏不住的,就象纸包不住火。一天下午,爸喝醉了,躺在沙发上,叫着姐姐,等她站在沙发旁的时候,爸爸跟她说:去某学校吧,行不行?虽然这话很少,但它表现出一位父亲对子女的全部的爱,因为它诠释了这一切,无须那些华丽的词句。那一刻,姐姐哭了,只为父亲的爱,只为自己过去辜负父亲的羞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