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父母的爱500字作文
虽然说爸爸妈妈都很爱我,但爱我的方式却截然不同。
第一种:
人员:妈妈
方式:无微不至式
事例:这个星期四的晚上,妈妈不知怎么发现了我的身体非常的热,于是妈妈叫我起来,让我喝白开水,并测量了我的体温,5分钟后,妈妈发现我已经发烧了,给我喝了半包“安瑞克”,一包“三九感冒颗粒”,看我渐渐好了,就去睡觉了。
早晨我起来的时候,感到手脚发软,妈妈觉得不对劲,就摸了摸我的头,发现我又烧了起来,就决定请假照顾我。在妈妈的关爱下,我渐渐长大。
第二种:
人员:爸爸
方式:做错就打式
事例:二年级的暑假,本来也没什么特别,记得好像是八月,那时我们定了一个计划:妈妈上午用电脑2小时,我下午用1小时,爸爸晚上用2小时,而且定了一个要求,晚上10时后我必须睡觉。当时我并没有太在意,有一天,10时过了,我还在玩,爸爸过来,看我还在玩,就问我“你为什么还不睡?”话音刚落,他就将巴掌举到半空中,可怎么也没有落下,我急忙知趣的逃跑了。在爸爸的教导下,我知道了什么是对,什么是错。
怎么样,听了我的描述后,你是不是觉得爸爸妈妈爱的方式截然不同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