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父母的爱500字作文
人生活中有许多事情,有幸福的,也有痛苦的事情。在我的生活中,往往自己幸福的生活很少,而痛苦的事却很多。但生活中遇见了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我就觉得我置身于幸福的海洋中。
一晃就到了星期五,在周末时妈妈可忙了,因为有我上学时穿的一大堆衣服要洗出来星期一好穿去上学。星期六早晨起来就洗漱一翻然后去托管班写作业。但是星期六这天妹妹发烧了,要去医院。妈妈一个人忙不过来所以妈妈叫上我一起去,回来后才去托管班写作业。我们出发了,妹妹输了液后都三点半了,本来我还想陪妈妈去输液呢妈妈也生病了)!但想到这么晚了我就迅速背上书包狂奔到托管班去,我到了那里就一直写作业,我一直写到六点半才回家去,到了家妈妈早已做好了饭,我们就去吃饭。吃完饭了我和妹妹在玩耍则妈妈却在厨房洗碗。天黑了,时间晚了我和妹妹去睡觉了,妈妈却在外面洗衣服,我看到了妈妈这样心里酸的不得了。我一下子醒来了都十一点了,看见了外面的灯还开着的。我朝外面看了看,看见妈妈正在给我洗衣服。那时我真想对妈妈说一句:妈妈你辛苦了,快来休息吧。但是我的喉咙被这份幸福卡住了,在也说不出别的话来,幸福的泪花就这样流出来了,把我的枕头都打湿了。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这句古诗果然没有错误,父母的爱是无私的,我们长大一定要报答自己的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