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
老师我想对你说,您就像天上派下来的仙女,当然啦也没有那么夸张了。您是我们敬爱的老师,您如我们心中的一床单薄的被子,但是在我们心中您那单薄的被子变的又温暖又舒服。我知道你们又会说我啰嗦了。我还是和您说点正点的吧。
听班上人说老师最近偏见陈子瑜,但我却不这么认为。因为她毕竟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嘛。也是,她也是靠自己的努力才取的了那么大的成就,她也不容易。
老师你觉得我的成绩怎么样?我总觉得自己不如别人,别人总是脑子比我好用,手比我灵活。又是上课时说一些话,做一些小动作。我不知道的那些毛病改了没有。我总觉得自己的成绩没有水平线,有时进步;有时就像坐滑滑板一样一落千丈。老师您觉得我是不是一个活泼、好动、又爱哭鼻子的小女孩?
老师我还想和您说很多话,但是我写这篇文章的时间不多了,还是和您在说上几句吧。老师您上次说过的,到我们班读到六年级的时候。您就不教我们了,我很伤心您为什么不教我们上完六年级在不教我们不行吗?我会听话的我敢保证,可是我不敢肯定全班都会听话的。
老师谢谢您一直对我这么的教导我希望我也和那些成绩好的同学学习,我一定会加油的。
老师我还想对你说,我在您的眼里是不是没有给你留下好印象?没关系,只要您六年级的时候不走我一定不会让您失望的,下个学期我一定会加倍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