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
进入沈家门小学已经有四年了,在这四年里,教过我的老师有很多,如:苗老师、乐老师、刘老师、薛老师……其中,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陈老师。
陈老师,今天,我想对您说——陈老师你因为要生小宝宝,所以把我们教到四年级上册就不教了,可是,你知道吗?我和同学们有多希望您再来教我们,哪怕带着小宝宝来看看我们也好啊!敬爱的陈老师,您能来吗?
记得有一次,我有一道难题不会做,正巧您走了过来,看我正皱着眉头冥思苦想,就走过来认真地给我讲解,还给我举了几个例子,直到我弄懂为止,你才回讲台批改作业,我的心里当时真是激动万分啊!上学期,你挺着大肚子,但还坚持和我们在一起,每当中午,我看见您累得趴在讲台时,我就忍不住想走上去对您说:陈老师,您辛苦了,你劳累了,您去休息一会儿吧!
可是我却总是没有勇气去对您说:“只是悄悄地从您身边走过,生怕把您给吵醒了。到现在您不教我们了,我才后悔没跟您说,正可谓机不可失,时不再来。现在您要保护好身子,争取再来教我们,我们一定会乖乖地,当您来时,展出最好的一面。陈老师,我在这儿期盼您能再来教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