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
我记得那一次,我的《读书笔记》只写了几行,您叫我爸爸拿回来叫我重写的,我那时很生您的气,心里想您这个老师怎么这样的,让我脸面无存,还让我被我妈妈狠很的教训了一顿,真不好受呀!然后我就去了书房里写《读书笔记》。
第二天,我去到了学校,把《读书笔记》交给您后,您说:“嗯,很好,被教训一下就是不一样。”那时,我对你的看法有一点点的改变,到了上语文课时,你在全班同学面前说我的《读书笔记》写的有进步,那时我对你的看法都改变了,我不再觉得你很凶,我觉得你很慈祥。
敬爱的老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老师,是您教我做人的道理,让我接受了良好的教育。上了六年级的我不在是您心目中的小孩子了我已经长大了,但您的白发却增多了,您把全部心血都放在我们的身上,我怎么不感激您呢?敬爱的老师,我想对您说,您的肺腑之言,像甘露滋润了我的心田。敬爱的老师,我想对您说,上语文课的时候,您像一个指挥千军万马的战略家,镇定自若,又好像一个无形的磁铁把同学的注意力吸引过去,讲解深入浅出,抑扬顿挫道来。敬爱的老师,您好象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老师,您好象春蚕,为学生吐尽最后一根丝,可我要说,老师是一个火种,播撒下去便会燃起燎原之火,老师是园艺师,哺育千万棵幼苗茁壮成长。
老师您那被我无型中看见的那几跟白发,在那时,我就觉得我不应该辜负您对我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