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的500字作文
人参虽然可以医治百病,却没有亲情那么珍贵;阳光虽然可以带来温暖,却没有亲情那样可以温暖人心;生命虽然可以让人去感受生活,却不能像亲情一样永垂不朽。—楔子早晨,阳光像一个个美丽的音符一样跳进我的窗户,我急急忙忙的起来,准备去吃早饭。坐在餐桌前,我像往常一样,慢吞吞的吃起饭来。一会,那饥肠辘辘的肚子就被我喂饱了。剩下了半碗饭,那半碗饭就像是一个被人丢弃的小孩一样,孤零零的立在那里。“过来,把饭吃完再走。”姑姑说道,“我吃不完了。”我反驳道。可是姑姑非要我吃完,于是,我们两个便吵了起来。激烈的叫声在天地间回荡,暗示着一场姑侄女之争的爆发泪珠像一个个调皮的孩子一样,从我的眼角慢慢流出,窗外刮起了大风,天空顿时变得黑暗,我像一只被猎人追打的无处可逃的兔子,逃回自己的房间,坐在床上嚎啕大哭,仿佛要把自己所受的委屈顺着泪滴全部流出来。
哭得累了,我便躺在床上睡着了,我做了一个可怕的梦。梦到我被坏人追杀,而姑姑却挡在我的面前,大声叫:“谁也不准欺负我的侄女。”我从梦中惊醒,原来当我最害怕时我想到的还是你姑姑。记得在我7岁时,小朋友们欺负我,爸爸妈妈都不在,是姑姑你站出来保护我。想到这里,我又留下了泪水,不过这是感动悔恨的泪水。我从房间里走出来,看见窗外阳光明媚,太阳在向我微笑。我迈着轻巧的步伐,在阳光下快乐的奔跑,因为,我要去找你我亲爱的姑姑,我要挽回我们吵出来的亲情,珍惜吵出来的亲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