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这就是我500字作文
我,已是三年级的学生了,一米三的个子,短短的头发,胖胖的耳朵。一张白里透红的脸上,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显得无比精神,小小的鼻子下面,有着一张樱桃小嘴。
我的脾气与众不同。高兴时,我会很温柔;可我要是生起气来,把脚一跺,两手往腰上一放,还真像个“骄傲的王子”呢。我还有个特点──嗓门大,吼起人来如爆竹筒子。为这,妈妈不知批评过我多少次了。
我的爱好很广,电子琴、唱歌、跳舞、绘画等方面我都能露一手。上周的班队课上,我边唱边跳,出色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在去年“庆六一”系列活动中,我的电子琴演奏还获得了县一等奖呢。
我特别喜欢英语,每当看到电视里的大学生用英语和外国人谈话时,我羡慕极了。所以,这学期的英语课,我听的非常认真。我想长大后用英语同外商谈生意呢。
别看我才八岁,我还是妈妈的小帮手呢。我把自己的房间收拾得干净整洁,从不要妈妈插手;吃完饭,我总是主动帮忙收拾餐具。每次,妈妈总竖起大拇指对我说:“我的玲儿长大了。”
我这个人嘛,还有点儿缺点,就是做事太马虎,喜欢躺在床上看书。
这就是我的自画像,你们对我有好感吗?希望我们能成为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