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这就是我500字作文
一张圆圆的、白白的小脸上,镶嵌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还有一个塌塌的小鼻子和一个不大不小的、红红的嘴巴——这就是我,一个阳光可爱、落落大方的小女孩。
在学校,我是老师得力的小帮手,同学的好伙伴。连续四年被评为“三好学生”,还被评为了“优秀队干部”、“四好少年”、“文明礼仪之星”等荣誉称号。不仅如此,我的体育还很优秀呢!跑步50米,只用了8。6秒。投实心球一下子就投了7米多!厉害吧!——这就是我,一个活泼开朗、体育超棒的小女孩。
有一次,我考试没考好,才得了83。5分!“好差啊!”我心里想“这次回家又要被骂了!唉……”忽然,我想:这次考得不好,努力练习,争取下次就考好!我抱着这种心情,一直在课上认真听讲,回家认真做作业。又到了要考试的时候了,我仔细答卷,写完卷子检查了好多遍。终于,在我的努力下,我取得了99。5的好成绩,我高兴极了!——这就是我,一个拥有着乐观精神的小女孩。
通过了这么多的事例来介绍我,你一定对我有了许多了解了吧!对!我就是你的好朋友——厂桥小学的曾文溢!你认识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