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这就是我500字作文
我,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长着不高不矮的中等个。我,古灵精怪,聪明伶俐,是一个人见人爱的小姑娘。我对一切事物都充满了好奇,总想探索新鲜的事情,我的优点是很要强,学习认真。不过缺点是性格急躁,做什么事都毛毛躁躁。我的特长是弹古筝,琴声悠扬,非常动听。
爸爸妈妈眼里的我就是:大胆,幽默,善良。有一次,我去学校管乐团训练,突然,我在墙角边发现了一只没了尾巴的壁虎,它的断尾处还淌着鲜血,脚也受伤了,很多同学都好奇地凑了过来,随后发出了一声声的尖叫,好几名女生一下子蹦了三尺高,然后就像一只老鼠似的窜下了楼,我心想:一只小壁虎有什么可怕,我帮它回家吧。于是,我拿了两张纸片,轻声地说:“快点上来,快!”那只壁虎好像听懂了我的话一样,一个箭步冲上了那张纸,然后小眼睛朝我眨了眨,我轻轻地用另一张纸盖住了壁虎那软软的身子,把他带到了花坛,俯下身,轻轻地,小心翼翼地把它放道花丛中去了,它再次朝我眨了眨那亮晶晶的眼睛,飞快地朝远处奔去,不一会儿,它那小小的身影就消失在我的视野外。
回到了家,我和爸爸妈妈在静静地吃晚饭,爸爸还放了动听的音乐,是人陶醉不已,我突然觉得有一种力量激发了我,我扔下筷子,发出了“啪”地一声,这可把爸爸妈妈吓了一跳,惊奇地看着我说:“你是不是疯了!”我笑着说:“当然不是了,请欣赏软骨舞!”说着我便跟着节奏跳了起来,我时而朝他们做一个鬼脸,时而跳着逗人发笑的软骨舞,再猛地跺一下脚,险些把台灯都给震下来。心想:哈哈,这会老爸老妈一定心跳加速呢!
瞧,这就是大胆,善良,幽默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