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这就是我500字作文
一个十二岁的男孩,身高1。5米几。乌黑的眉毛、大大的眼睛镶嵌在我那瓜子脸上。一张不大不小的嘴巴里藏着两排洁白的牙齿。一对大耳朵十分机灵,一有什么风吹草动都能及时发觉。
我的优点是爱动脑筋,我的缺点是粗心、没有耐心、没有恒心
我的爱好很广泛:比如吹笛子比如看课外书;我也喜欢一些体育运动:比如打篮球、比如打羽毛球、比如溜旱冰比如骑自行车、等等。
我的房间里,有一个大书柜,书柜里整整齐齐,排满了许多书,有《朱自清散文集》《冰心散文集》等。还有些名著,比如《爱的教育》《海底两万里》《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大卫科波菲尔》《三国演义》 等。每当有写空余时间的时候,坐在窗子旁,一边细细地品着茶,一边坐在椅子上专心致志地看着书,细细地品味着文中的每一句话。最近,每天晚上睡觉前,我还总爱捧着最近老师发下来的新书《格列佛游记》,认认真真地读着。有时读着读着,我眼睛就有些模糊了,不觉捧着书就进入了梦乡……
我也喜欢进行一些体育活动,比如打篮球,我虽然打的不怎么样,但我很喜欢打,每当放寒假、放暑假时,我都会找一些小伙伴,举行一场篮球比赛,我暑假时早上打,晚上也打,除非我自己回家,如果我还没过瘾,就算叫10个人来拉我也拉不回家。
我还喜欢吹笛子,有时闲着没有事的时候,我就会吹上一曲。
这就是我,你们愿意和我交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