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这就是我500字作文
我长大了。因为我已经是初中生了,不再是无知、幼稚的小孩子了。老师用他们的汗水哺育我们,让我们有了优秀的成绩,老师的表扬最重要了,因为我亲自体验过了,一次小小的表扬,让我对英语更感兴趣。如果有人问那个爱受表扬的人是谁?我会毫不犹豫地说:“是我”。
平时,我喜欢一边听音乐一边写作业,但是我不会唱歌,因为我认为音乐,自己一个人在心里慢慢地品味它韵美的地方,并不一定把它唱出来,才说你喜欢音乐。听音乐,可以当做催眠曲,也可以让自己身心放松。如果有人问有谁喜欢听音乐?我会大胆地讲:“我”。
我有一双极小的眼睛,整张脸就属鼻子最倒霉,它每天必须得支撑一副眼镜架,眼睛非常感谢鼻子,为了给它减轻一点负担,眼睛便去请耳朵兄弟帮帮忙,让他们拖住镜架,这样鼻子就轻松多了。由于我爱吃辣,所以满脸都长满了豆豆,豆豆一家可真小气,不愿意让人碰,一碰就痛。在眉毛上有一条刀疤,那是小时候掉到河里被石头扎的纪念品,让我至今还记得。
我最喜欢拥有许多好朋友,因为朋友多,所以以后的路会更广,并且朋友也是诉苦的对象,当自己伤心难过的时候,朋友会安慰。在人生道路上,是不可以没有朋友的,正是因为有很多朋友,才让我明白了,什么才是真正的友谊。
这就是我!一个平凡、爱受表扬、爱听音乐的初中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