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这就是我500字作文
嘿,你瞧,那个胖胖的,背着书包在马路上一颠一颠地走路的人是谁呀?哈哈,那就是我。
你别看我这一身肥嘟嘟的肉不顺眼,记得在幼儿园时,因为和一个小朋友吵架,对方恼怒不已,一脚正好踢在我肥嘟嘟的屁股上,可我一点也没有动,他反而被我肥肉的反震力给震倒了,倒在地上大哭,还说是我把他推倒了。哈,你看,肥肉也不是没有好处的,至少能让你不受欺负。
不过,我现在的身材可没有以前那么胖了,现在减肥成功了一半,肥肉也少了许多。可是,令我郁闷的是,脸上的肥肉一直减不掉,如果哪位同学有减肥的高招的话,请来告诉我吧。我可不想这么一直胖下去了,呵呵。
言归正传,至于我这个人嘛,怎么说呢,成绩一般,但人缘不错,刚上初中就结交了不少的好朋友。对了,我有一个爱好——弹钢琴。钢琴我才过了七级而已。呵呵,可别笑我喔,虽然我才七级。希望可以早日通过十级。
对罗,前端时间进行了一次军训,我们来谈谈军训吧。
这样高强度的训练可让我这个胖人暗暗叫苦。每天在烈日下至少得站上四个小时,晚饭还吃不饱。让我饿的眼冒金星,回宿舍只好吃泡面。更可怕的是,第一天晚上教官们似乎都串通好了,十二点钟就让我们紧急集合在宿舍外训了一大堆“废话”后才让我们回宿舍睡觉。我们本来就是十一点才睡觉,早上六点就必须起床。再加上这一通紧急集合,第二天没有哪个人是不打哈欠的。这对我来说,只有俩字——苦啊!不过这五天的军训让我们学会了吃苦。嘿嘿,我也瘦了一小圈,看来这五天的努力没有白费。
这就是我——一个活泼的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