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这就是我500字作文
当我每次与父母出去玩散布遇到熟人时,他们总会夸我长得好看。我长得好看?扯淡,我不仅没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一对柳叶眉,一个小巧的鼻子加小嘴,更是满脸的“亮晶晶”-痘痘幸好我的皮肤白,消散了更多的注意力,不然指不定又要闹出什么风波来勒,才不好看呢!这就是我—一个平凡的女孩。
唉!说起这张嘴呀,我也没法,一看到好吃的就管不住了,为每当我看到桌上的美食时早就将“减肥”抛在了九霄云外,可后果可真苦了我呀!这就是我—一个贪吃又爱美的我。
说起我的这个性格,我也只能甘拜下风。记得那一次,听到外婆住院的消息等到放学的时候,我就以“光速”向医院奔去,好不容易看到了医院的大门,可不幸的是在这之前,我竟撞到了一个阿姨,吓得我直说对不起,。这就是我—一个做事冲动的我。
你别看我有这些缺点,可我也是有优点的。那就是在我读书时,你休想引诱与打扰我,就算是我最爱看的电视正在播放,你也不会得逞,所以我的各科成绩还不赖。这就是我—一个热爱学习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