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朋友作文
我有一个好朋友,她就是孙丹宁。她有一双小而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下面有一张能言善辩的樱桃小嘴。她常常梳着“马尾辫”瘦小的身躯,那么灵巧。我和孙丹宁都是大队部组织委员,所以,我们在一起完成过许多事。
又一次,我和孙丹宁一起到大队室取报纸,两大包报纸让我俩目瞪口呆,经过计划,我们商定“平均分”一人一半。可是我俩走到半路,孙丹宁就有些气喘吁吁了,在这种情况下,我只能再多帮她分担一些。在丹宁身上,有许多可取之处,她学习认真,记得前几天,我们上课完成老师留的作业,但是时间不够,一转眼,清脆的铃声就打响了,同学们都很快把书本收拾好,马上跑出了教室,可丹宁还在那里低头认真地写,直到休息的十分钟过去,她才肯停下笔,长舒了一口气,正因为她如此认真地学习,所以每次考试都会取得好成绩。她说:“只有勤奋,学习才会回报你!”孙丹宁活泼开朗,心中好像有许多奇妙的事。
记得有一次,她在玩的时候,不小心摔倒了,她的眼里马上就有了晶莹的“泪膜”我们一起上前,问问这儿,问问那,她却又像神一样,泪水立刻就从眼里消失了,还大声召唤我们:“咱们继续玩,这一跤摔得我身体疼,但心里却一点也不疼,这种感觉很有意思!”还有,孙丹宁的作文写得非常好,哪篇写得都很精彩,都值得我学习。这就是我的好朋友——孙丹宁,一个虽瘦小,但又活泼开朗,学习认真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