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800字作文
要去春游啦!我兴奋得凌晨四点醒来就没再入睡,早早来到学校。乘了半个小时的车,终于到达了目的地--洪塘宁波市农园区青少年绿色学校。刚一下车,就过来了一位导游,据说是个教初三的老师。他告诉我们今天有四个活动项目。
活动之一—抓泥鳅
第一个活动项目是抓泥鳅。我们纷纷挽起袖子,把手放进混浊不清的水里,摸索着抓泥鳅。突然,一条滑溜溜的东西在我的手指间穿梭,我一把抓住了它。啊,泥鳅!“快把脸盆拿来!”我着急地喊。但泥鳅一挣扎就从我的手里逃脱了。第一次是这样,第二次也是这样,第五、六还是这样,我最终一无所获。泥鳅真是“老滑头”,我心里悻悻地骂了它好几遍。
活动之二—拓展
捉完泥鳅,我们来到了拓展区。里面有四个活动项目:攀墙、跃墙、爬铁索、双人走钢丝。王梦去见了说:“真是比军训还可怕!”导游说:“攀墙、跃墙是成年人的活动,我们真玩另外两个。”我们先玩爬铁索,我是第二个爬的,我身体前倾,手脚支撑着身体缓慢地、困难地向前爬,才爬到一关,我已是满头大汗、上气不接下气了。坚持着又爬了一会,手脚开始发麻,啊,我爬不动了。我抬头一看,离终点已不足2米,信心一下子又大增,继续一寸一寸地往前挪,还有1米、半米 ,近了,更近了,终于爬到了终点。这时,我的手又酸又疼,定睛一看疼处,原来手心的皮破了。
爬完铁索,我们便开始走钢丝。我和王梦云一组,跟另外三组对手进行比赛。导游在一旁介绍了游戏的规则:“走钢丝需要双人配合,就是一个同学扶着另一个同学走钢丝,走到对面交换角色再返回,最先到达终点便为获胜。”导游刚说完,我就踏上钢丝,握紧王梦云的手,和她一起跑了起来,对手才走到一半路程,我们已到达对面并交换完位置。返回的路上,我们更是快步如飞,对手刚走到对面,我们早已走完全程。哈哈,我们赢了!
活动之三—摘草莓
走完钢丝,上午的活动就结束了,我们就餐完毕,导游就带我们去了下午的第一个活动--摘草莓。我们一听说摘草莓,都开心极了,像快乐的小鸟一样飞进草莓地。随后,导游开始发话:“每人只准摘6个草莓。”说完发给我们一人一个袋子。“啊,才这么点呀”我们异口同声地喊了起来。我们按秩序进了草莓的种植塑料大棚。大棚里真热啊!热得我大汗淋漓,呆在里面好像在蒸锅里蒸似的。大棚里真闷啊!闷得我简直喘不过气来。大棚里真闹啊!导游的喇叭声夹杂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和蜜蜂的嗡嗡声。
火红火红的草莓点缀在草莓藤上,真像一颗颗诱人的红珍珠,我忍不住咽了一下口水,赶紧伸手摘草莓,大的草莓足有我手心大小,摘足了6个,走出了大棚,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外面的空气真是凉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