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7秋天的作文
秋天来了,秋天来了!风一阵阵吹过,送来一封封暖暖的信。
风一吹,将一片落叶吹到了农民伯伯的手上,落叶上写着:劳动的农民们,秋天快过去了,你们可要赶快丰收哦!不然一年的劳动可就白费了。
“呼,呼”,风把信吹给了小熊:你好,小熊,我是秋。还记得吗?去年秋天,因为贪吃把过冬的粮食给吃光了,因为贪吃忘记找洞了。结果到了冬天,没有吃的,没有避身的地方了。今年你要好好准备粮食和洞哦!
风又吹给了丰收的田野:哇,田野,你真厉害!你看,高粱涨红了脸,稻子笑弯了腰,麦子染红了一身的黄衣服,啊,真是一片丰收!
风又吹给了大蛇,看:大蛇,大蛇,我写了一首诗给你,题目叫《给大蛇的一个提醒》
今年冬天快来了,
现在得快点挖洞了。
不要向人们取暖了,
要向自己取暖哦!
记住了吗?一定要加紧挖洞哦。
风又将信吹给了大雁,青蛙……它们都收到了秋天的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