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6秋天的作文
我爱秋天的山村。秋天的山村能让我感受到一种别样的滋味。躺在树叶堆上,看着红色的枫叶慢慢地飘啊飘,那简直就是一种美的盛宴!
记得我和姐姐一起回到山村去玩,当时是秋天,我和姐姐走到种了许多枫树的小路上,看着红色的枫叶慢慢地从树上飘落下来,风一吹,枫叶像蝴蝶一样在空中翩翩起舞,我和姐姐也随之舞动。累了,在枫叶堆上小憩,畅谈美好的未来,思绪在那一刻飞扬。
接着,我们来到了山村的小山丘上。低头往下看,下面所有的景色都成了金黄一片,那里有许多的房子,那些房子好像镀了一层金。看着如此的壮景,我跟姐姐忍不住兴奋的大叫:“太美了,我们的山村太美丽了!”
然后,我们来到了奶奶家的果园,只见那累累的果实向我们低头哈腰,果园里到处都透出成熟的气息。我们帮奶奶摘果子,我想我们摘下的不仅仅果实,更是奶奶的希望,看着奶奶满脸的笑容,我跟表姐也开心的笑了。
最后,我们来到了小溪边。表姐不顾初秋的寒意硬是拉着我下水,我们翻动着石头希望能见到螃蟹,功夫不负有心人,一会儿我们竟然真的翻到了。表姐大声嚷着:“叫你下水还不肯呢,怎么样?有收获吧!”
太yang快下山了,我和表姐带着对山村的无限眷念回家了。我爱山村,尤其是秋天的山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