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妈妈作文
从我们生命诞生的第一天,妈妈就对我们进行百般呵护,为我们买玩具、买图书、买衣服、买吃的与用得,叫我们识字读书,教我们做事的方法、做人的道理,可以说妈妈为我们的成长操碎了心。每次她买好吃的总是不吃,让我和哥哥吃个够;每次我上学和放学,她总是来接我,每次我生病的时候,她总是日日夜夜的陪伴着我;每次考试成绩考不好的时候,她总是鼓励我。在脑海中有一件事情记忆犹新。
事情是这样的,有一次天上下着蒙蒙细雨,而且妈妈还生着病,我不由得想着谁来给我送伞呢?看着其他同学远远走去的身影我不由得着急起来,突然在远处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啊,竟然是妈妈看见他我的眼眶湿润了。妈妈带着病来给我送伞,我便跑到妈妈面前一头扎进了她的怀中。此时,我感觉自己是多么的幸福有这样一位好妈妈,再去车站的这段路,我突然看见妈妈的一半身子在伞的外面。我便把伞向妈妈那边一推可是妈妈又把雨伞推了回来,妈妈说““你淋着雨就感冒了,我淋着雨没关系。“看着妈妈湿淋淋的肩膀,我的心酸溜溜的。
在这里我要告诉大家:母爱是世间永恒不变的爱,是世界最无私的爱、最纯洁的爱,永远滋润我们的心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