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妈妈作文
在我成长的路上,经历过许多风风雨雨,但总会被妈妈温暖的翅膀挡住。妈妈是一个非常关心、非常爱我的好妈妈,生活上对我无微不至,视我为掌上明珠,每天早上上班前总是叮嘱我要喝多水,讲卫生,注意安全;每天下班前都要打电话回来问候我,时时刻刻地关心我,挂念我。
在学习上对我很严格,每天晚上陪我读书写字,看我一笔一画写作业,每当我写的不好的时候,妈妈总会耐心提醒我,当我不改正的时候,妈妈就会下狠心将我的那页作业扯掉,让我重做。虽然我当时很气愤,但每当自我检讨时,我才明白那叫一个字:“爱”。每次参加比赛,都有妈妈的支持。妈妈上班很忙,很少来接我,但一有空,她就会来接我。
记得有一次,妈妈说要来接我,我很开心,一下课就跑到校门口,妈妈还没来,过了一会儿,妈妈焦急万分在人群中找我,看到妈妈紧张的心情,我情不自禁地大喊:“妈妈”。妈妈,我的好妈妈,你对我付出真是太多太多了,你太伟大了!太是我的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