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转学了,我转到了德感小学四年级三班。我的班主任是年轻漂亮的温老师。
在开学的几天里,温老师对我充满了自信,让我的自信回来了。当上第一节数学课时,老师你那甜美的声音,就像小鸟的话语一样的轻柔,让同学们陶醉。当你提出了一个问题时,我开始不敢回答,可我看着你那温柔的目光注视着我,我终于举起了我那只小手,把正确的答案说了出来。
老师你知道吗?当我回答起问题时的那一刻,我就对自己充满了自信。老师,你生日那天,同学们准备给你开一个生日聚会,可你说要去看病,不能留在学校,我们很难过,但我们下次,一定要给你开个大聚会。你生病在家里休息,同学们非常的想你,希望你好好休息,能早日返回校园,给我们上数学课。
老师──你像风儿吹拂着我们这些新芽;你像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你像粉笔,牺牲自己,把知识留下┈┈老师──我们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