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想对老师说作文
在我成长的道路上,遇到过不少认真、负责的老师,老师,我想对你说,您就是一丝不苟的知识传授者。
回想往事,我羞愧难当,没您的帮助和教诲,就没今天进步的我。记得一年级时,由于我的不努力,我的字写得很不好,陈老师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一见到我的作业,就摇头,把我喊到办公室严厉的批评,和惩罚,还要求我在学校把语文作业做完再回家,当时,我看见同学们都准时放学回家,我却留在学校里面做作业,我感到很委屈,也很不理解陈老师,觉得老师对我太苛刻,太严厉了,有时还想违背老师的要求,但是,看到别的老师都下班回来了,陈老师却一笔一画教我写字,直到我写好了为止。理解了老师的苦心我再也不觉得苦和累了。陈老师日复一日的教导,我的字离老师的要求更进了一步。
古人曾说:“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这句名言已流传千古。老师你是辛勤的园丁,修剪着我们;你是蜡烛,奉献了自己,照亮了他人岁月匆匆,花开花落,敬爱的老师我忘不了你那谆谆的教诲,忘不了你那慈祥的目光,敬爱的老师,请您放心,我们现在步入五年级,我们不会辜负您的期望,我们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中不断地再接再厉,奋发努力。我敬爱的老师,让我再次的感谢您的辛勤培育,最后祝您身体健康。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