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我想对老师说作文
老师,我想对你说
亲爱的老师,六年苦读我们日日相伴,是朋友,又似亲人。在这毕业之际,我要对你说一些真心话。
您是在四年级带的我们班。刚来时,我们对您的教学方式和教法十分不满。请原谅我们的过错:不懂事。我知道那都是为了我们好。为了我们的一次次考试,您日夜操劳,三年来您没有请过一次假,您的敬业使我十分佩服。每当我临近考试时,您便早出晚归为我们讲卷,打击。而有些同学却十分不理解。你舍去自己喝茶聊天的时间给我们开小灶,为我们找试题。为了我们的学习,您费尽心血,这些我也是非常理解。老师您辛苦了!
老师你那教导我永远不会忘,因为已经刻入了我的心灵。正所谓“新竹高于旧竹枝,全凭老干为扶持”全班的点滴进步都凝聚了您的心血。我们一定不会辜负您的期望。你记得去年的一天吗?我擦黑板时磨磨唧唧,上课铃打后我才手忙脚乱地擦了一遍,将抹布随手一丢,便回了座位。您进来后,我才发现抹布竟然粘在了黑板上。您看看凌乱的黑板和抹布,四周环视了一下。我想:玩了,一定要被罚了。可是您不但没骂我,还深情的看了我一眼。老师,您可能忘了那件事,可我却忘不了您那个眼神,那眼神承载着您的爱,使我终身难忘。
老师——一个神圣的人物。在这毕业之际,让您的学生送上真诚的祝福: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