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想对老师说作文
在小学这六年的时光中,教过我的好老师有很多很多,但给我留下的印象最为深刻的,那就是胡老师您了。
老师,我想对你说:你是一位教学艺术精湛、尽职尽责的好老师。所有的难题经过您的讲解,都能迎刃而解。您那工整的板书、清晰的条理、幽默的语言,令许许多多对数学不感兴趣的同学也听得津津有味。如果有的同学在课堂上没有挺懂,您就会利用课余时间为他耐心地讲解,直到他把这道题理解的透透彻彻为止。
老师,我想对你说:您是一位和蔼可亲的好老师。每当有的同学犯错误时,您对他不是简单粗暴的体罚,而是耐心地教导,告诉他:人无完人,谁也不可能一点错误也不犯,只要下次别再犯相同的错误,就还是好孩子。因此,同学们都很喜欢你。
老师,我想对你说:您在我们心目中,不仅是个好老师,更是我们的知心朋友。我们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都会对您倾诉,而您,也总是耐心地开导我们,帮我们解决了许许多多的烦恼。
老师,你可知道,你爱我们,而我们也爱您啊!老师,你可知道,在我们将要分别的那一刻,我们58名同学有多么的舍不得你啊,老师!
您就像一位辛勤的园丁,而我们,便是您亲手栽下的小树苗。是你用心血和汗水,换来了我们的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