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成长作文
从我出生的那天起,爸爸、妈妈就对我倾注了很多关心和爱护,但是我就向一个被宠坏的小公主,老是让父母操心,可自己却一点也不知道。
记得在上妇幼儿园的时候,每次放学我都要缠着他们要这要那,不买的话嘴里就嘀嘀咕咕,一脸不高兴,那时的我总觉得爸爸、妈妈一点也不尽人情,也不知道父母的钱是怎么来的。直到我7岁上学后,老师教导我们怎样做人、怎样对人,我才慢慢懂得了“感恩”。
今年我已经五年级了,在老师的精心培育下,我学到了很多知识和做人的道理,老师就象妈妈一样呵护我、爱护我。老师,您就像一把大伞,为我遮风挡雨;老师,您就像大海,带领我走进知识的海洋;老师,您就像辛勤的园丁,为我们操心费神,我就是您精心培育出来的花朵……
每次当我遇到难题,您总是不厌其烦一遍一遍地讲给我听,老师,我多么想对您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我一定会好好学习,绝不辜负您的期望”。每次在厨房里看到父母忙碌的身影,每当看到父母头上新添的白发,我多么想对爸爸、妈妈说:“爸爸、妈妈,您们受累了,我以后自己的事情一定会自己做,多学些家务,帮您们减轻负担,不再让您们操心了”。
感恩是我们做人必不可少的一个条件,同学们,从今天起,让我们一起在感恩中成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