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成长作文
读着《在感恩中成长》,我心里始终不能平静。在生活中有许许多多的人关心我、爱护我。生活中有了他们,我才这么幸福。我要感激他们!我们要感谢老师,感谢老师多年的栽培,老师不仅教给我们知识,还告诉我们做人的道理。记得上2年级的时候。那时候,特别流行踢毽子。
有一些不会踢毽子的男生,还是买来踢着玩。有一次,我从教室里出来,正好有几个男生在玩“抛”毽子。我没在意,依然往前走,这时候一个男生猛的扔出一个毽子,我想躲开可已经来不及了,毽子还是打到了我的脸上。我的脸很痛很痛,我想不哭,可疼痛让我难以忍受,我还是哭了出来。老师看到了,连忙跑过来,着急又关心地对我说:“陈莹你还好吧?”这时,那个男生也跑过来,对我说了无数个对不起。老师把我扶进教室。此时我的脸又红又肿。老师非常生气,叫那个男生先站到一边去了。老师还是一遍遍的问我怎么样了,那关切之情让我不知道说什么好了。上课时,老师还让我趴着休息。我心里暖暖的,脸上的疼痛也感觉不到了。
对那位同学的无意伤害也默默的原谅了他。老师你让我深深敬仰你,你不愧是灵魂的工程师,你的工作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老师你教给我们知识他们还处处关心我们,爱护着我们。老师,您这么地伟大,让我深受教育。我们应该回报您。您对我们抱着那么大期望,我又怎能辜负您的一片苦心,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报答你对我的栽培之恩。老师,我深深感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