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故事500字作文
在记忆的银河中,有无数颗闪烁的星星,可唯独有一颗却又大又亮,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它是什么样的故事。
小时候,我觉得全是字的书非常的枯燥无味,但却非常喜欢看漫画书,比如:小叮当、老夫子、蜡笔小新等。我觉得非常搞笑,常常使我的肚子都笑痛了。一天清晨,我坐在电视机前看动画片。妈妈抱着一大堆书走过来说:这些书都归你了,快看!我哭笑不得,说:“这些书看了有什么用?一点都不好笑,我才不看呢!”妈妈却一本正经的说:“你知不知道,莎士比亚曾经说过: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你不看这些书,将来怎么成为大人物,我还指望你给我养老呢!”我想:看就看,反正这书中也有插图,我看插图不就完了!我在心中暗喜。谁知道,妈妈突然冒出来一句:“这些书没有一幅插图,全是字,茜茜呀!我知道你是怎么想的,可是你别钻我的空子,而且我也没空给你钻,哈哈!”便扬长而去。我的心里在喊:“苦呀!冤呀!”我坐下来,打开第一本书是《快乐文学》,我不停地翻呀翻呀!突然,我的眼睛落下了一篇文章上是《窃读A计划》。我看了一半,哈哈的声音连续不断。直到看完,我感叹道:“原来全是字的书也很好笑呀!”我走到妈妈面前对她说:“同志呀!真的很感谢呀!给我这么好看的书。”妈妈风趣地说:“哈哈!我是咱家的女王了,就连小皇帝都这么说了,哈哈!”
从此以后,我爱上了阅读,一本好看的书,常常使我废寝忘食。记得有一次,妈妈叫我吃饭,我在看书,妈妈叫了好几遍,我都没听到,妈妈发火了,我才听到。我成了一个真真正正的书虫。
我爱看书,我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