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故事500字作文
书,满足了我对知识的渴望,它是全世界的营养品,更是我们人类进步的阶梯。
在我很小的时候,每天晚上,都是【安徒生童话】和 【一千零夜 】的故事伴我进入 甜美的梦乡。
上幼儿园时,我虽然识字不多,但总喜欢看一些有图画的书,遇到不懂的,就问爸爸妈妈,妈妈见我这么喜欢看书,就买了一本【儿童识字认物大全】,我每天都捧着书,认真的看,有时竟连妈妈叫我,我也听不见。从这本书中,我认识了许许多多 的事物,是它带我走进了奇妙的大自然,畅游浩瀚的知识海洋。
现在,我已经是一名六年级的小学生了,但书仍是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应为我十分了解,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好像没有阳光,智慧里没有书籍,就好像鸟儿没有翅膀。我的兴趣由原来的童话世界转向了小说世界。【从钢铁是怎样炼成的 】我学会了坚毅,明白了生命的意义,懂得了生命的美好。【福尔摩斯探案集】让我知道了,其实,犯罪分子并不像我们想的那样可怕 ,只要勇敢与他们作斗争,正义最终战胜邪恶。读了【鲁宾逊漂流记】,使我懂得了一个人只要有惊人的毅力,顽强的意志和勇往直前、永不言败的精神就可以战胜一切困难。【汤姆索亚历险记】,我明白了拥有快乐最有效的途径是笑对生活。
热爱书籍把,它会使人的生活感到轻快;它将会友好的帮助你搞清楚各种思想、情感与各种事件的多样而激烈的混乱;它要教会你去尊敬别人和你自己;它要用对世界和对人的爱,给你的理智和心灵插上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