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故事500字作文
书,对于别人来说,是一个不起眼的字眼,可在我的心目中,他却有着极高的地位,我从小与书结下不解之缘,每当捧起一本本知识深奥的书时,我我又不禁想起了往事
四年级时,我几乎每个周六周日都去新华书店看书,有一次,我在书店里发现了一本十分好看的书,便坐在地上专心致志地看了起来,过了许久,沉迷在书海中的我浑然不知已经七点了,天都黑了,突然,手机铃声响了,原来是妈妈催我回家了,这时的我才想起,我出门前和妈妈约定好了,在六点之前必须回家,糟了,书还没看完呀!怎么办呢?我想,还是回家吧!于是,我念念不舍得回家了,回家后,我的心里就像有一个总也解不开的疙瘩,很不舒服。第二天,我吃完午饭就飞奔到我日思夜想的新华书店,找那本书,可总也找不到,我沮丧的站在那里,忽然,我看到一个穿着运动服的小女孩正在看书,手中拿的正是我昨天没看完的书,我想:哎,我好不容才找到了那本书,可却在别人的手里,算了,我等她看完了再看吧!于是,我就坐在她的旁边无聊的翻着漫画书,十分钟过去了半个小时过去了五十分钟过去了,终于,她起身去还书了,我走拿到了那本书,又坐到昨天看书的地方,全身投入到书中去了,三个小时过去了,我终于把这本书看完了,我走出书店,伸了伸懒腰,快活的回家了。
我想,正是因为书,我的生活才过的有滋有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