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故事500字作文
我相信同学们都看过课外书,也与书之间发生过一些故事吧!我就与书之间发生过一些小故事,你们想听听嘛?那我就说一说我其中的两个小故事。
记得有一次四年级的时候,中午的English作业,有一题题目难住了我,我想“反正下午没有Miss黄的课。下午就带去学校抄一抄同学的吧!”我突然想到了刘老师上课说了书上的一句名言: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出自唐朝诗人颜真卿的《劝学》。我连忙把作业打开,左思右想,想了很长的一段时间,终于想出来了。
还有一次晚上妈妈对我说:“丽丽,现在离吃饭的时间还早,你先把作业做完来,然后你再自己检查一下,我再叫你出来吃饭好吗?”我开心地说:“好的,妈妈!”我急忙跑到房间,拿出作业,我像一匹饿狼贪婪的吃着精神的食粮,快速的解决了那精神的食粮。然后从书架拿出了一本小说,正看的津津有味的时候,一个熟悉的声音从耳边传过——母亲的声音。妈妈急促的走过来,怒发冲冠的说:“丽丽,你在看什么呢?原来你在看小说呀!你一天到晚就知道看小说,读书就没有看过你怎么积极,下次你再这样,你就看着吧!”我不情愿的说:“好的,妈妈,我下次不敢了……”表面上这么说,但是我心里却想着:下次我就不让你发现。
我也书之间的故事还没有结束,还将延续……快点动起你们的笔,写下来告诉我吧!我期待着你们的回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