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故事500字作文
我可是个名符其实的“小书虫”,因为我非常爱看书,我和书之间还发生过许多有趣的故事呢。
有一次,爸爸让我一人在书房写作业,我写着写着,发现爸爸并不在家里,就偷偷拿出一本漫画书,,拿到桌上,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当看了一则有趣的笑话之后,立刻哈哈大笑起来,原来是一位老师叫同学带花到学校,其中有一个同学却带了玩具花。当我正笑得欢时,爸爸过来了,看见我在笑,旁边还有一本漫画书,就问:“我叫你写作业,又没叫你看书,你看书干嘛?”我听了,马上把书放到原来的位置,立刻坐到椅子上写作业去了,我写了一会,爸爸就出去了,我长长地舒了一口气,想:真险啊!差点又为看书挨打了。
记得还有一次,我晚上看爸爸给我刚买回来的《小学生故事一本全》,我看入了迷,连睡觉都忘记了,到了三更半夜我才把书看完,看完之后,我感觉好困,但还睡不着,就又拿出《意林》来看,看我喜欢的《小克劳斯与大克劳斯》的故事,不知不觉看到了天亮,一早,爸爸起来一看,说:“你真牛,从晚看到了天亮都不睡觉。”我听了,心想:这次搞大了,看过了,下次真得注意,但一遇到好看的书,我又会犯同样的错误,真烦人。
你感觉我是不是“小书虫”?
“虫”与书的故事是不是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