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我的生活500字作文
今年,是2012。我与同学们离开母校的时间不长了。 想起往事,我还在偷着乐呢!我和同学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都已经化成了我们永远不变的感情! 现在我读小学毕业班了,说来说去也算是学姐了吧。我在班上当副班长,那些同学们可真难管啊! 一首歌,它代表了我想说的话。《还是要说再见》,就算你不情愿。 各位和我度过了童年的同学啊,我想对你们说:“祝你们永远快乐!” 还记得那一次吗?那是五年级的“六一儿童节”,那次的拔河比赛。
那天,球场上热闹非凡。我们各个摩拳擦掌,巴不得现在马上开始拔河。1。1班、1。2班、2。1班、……5。1班,万岁,终于到我们了,可是我们又看了看,怎么我们的对手那么强壮?开战了:我们各个用双手紧紧握住绳子,中间的那个小铃铛即便是中线了。“嘟……”比赛开始了。双方用尽全力去把小铃铛拉过来。小铃铛说:“我该去哪边呢?1?2?”一大堆的想法在小铃铛的脑子里出现了。耶……最终小铃铛还是去了我们这儿。小铃铛又说:“下次一定要去2班!”果然,第二场我们输了。第三场开战了。同学们都尽全力的拉,老师们也尽全力的喊,更别说同学们了。眼看小铃铛就要过去了,老师眼里也没有了希望,而我们去不放弃,继续拉。
就在最后一颗,我们成功了。耶……。 同学们,你们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我们团结,有共同的目标所以我们才会赢。 正因为这样,我们才要更珍惜我们的友谊,不是吗?虽然我们快分离了,但只要我们珍惜时间。团结互助,我们的时间就会有很多,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