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 我的生活500字作文
第一次工业革命带人类走进了蒸汽时代,第二次工业革命让人类懂得了如何使用电动机和发电机,而第三次科技革命带来了一个全新的信息化的时代。于是电子计算机出现在这个世界上,所以就有了比尔盖茨,接着千家万户都有了电子计算机… 到了今天,网络也进入了人类的生活,于是网络改变了我的生活——
网络过去时
也许是一次偶然,在同学的家里见到了网络。从那天起网络就进入了我的生活。后来我的家里也有了电子计算机,也连上了所谓的“宽带”。
网络进行时
自从家里有了电脑,我的生活开始变得丰富多彩——
网络,仿佛是一位家庭教师。总是在我需要的时候给我以帮助。有什么问题,只要把鼠标轻轻一点,就能得到令自己满意的答案。
网络仿佛是一个巨大的图书馆。在这里可以读到世界名著:《格列佛游记》《漂亮朋友》。也可以读到童话故事:《安徒生童话选》《一千零一夜》……
网路仿佛是一座知识的海洋。天文知识、物理原理、化学反应、语文修辞… 网路仿佛是一扇世界之窗。在互联网上我认识了不同国家的朋友(多数是讲英语的)。我了解到了不同民族的民风民俗,最主要的是在于他们交流过程中提高了我的英语技能。
网络充实了我的生活。
网络将来时
网路是一位智者,在它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人们的生活也变得丰富多彩了。
网络改变了我的生活,促使我了解世界、增长知识。改变了我对生活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