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 我的生活500字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像白云一样无忧无虑,在课余时我有时去练歌,有时在早晨时跑跑步,有时在星期天时去书店看看书,但我最喜欢的是和小朋友一起做老鹰捉小鸡的游戏。
说起老鹰捉小鸡的游戏,别提多开心啦!我的邻居小兰爱当鸡妈妈,我就当老鹰,还有几个小朋友当小鸡。游戏开始了,我巡视了一下,心里有了目标:就先捉小刚吧。因为小刚吃的胖胖的,跑的很慢。于是,我就先蹲在前面,鸡妈妈呼扇着两只大翅膀,时刻准备着保护小鸡。我开始捉了,只见最后的一只小鸡紧紧抓住前面小鸡的衣角,眼睛盯住我这只“老鹰”扑过来的方向,一会儿向左躲,一会儿向右闪,一会儿绕着圈子拼命跑,看样子,我不想点办法时捉不住了。于是,我灵机一动,想出来一个好办法,趁鸡妈妈不注意时,我就猛扑过去,可是,谁知,鸡妈妈早有防备,让我扑了个空。一计不成,我又心生一计。我又装着很累的样子,站在原地不动了,鸡妈妈以为我放弃了,就放松了警惕,我看到时机来了,我以迅而不及掩耳之势,扑了过去,终于捉到了一只,我胜利了,我得意洋洋的笑了。有趣地老鹰捉小鸡的游戏结束了,那天,我们玩的多开心呀!
精彩的课余生活给我带来了许多欢乐,她就是我的一把开心锁,我喜欢我的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