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 我的生活500字作文
初中生活已了一期,我觉得初中生活就像饮料,初喝之苦,再喝妙不可言。
咖啡
初中生活就像一杯咖啡,涩涩的,又香香的。先说说涩吧!天中学的大门,天哪!中学这么大,再想想我的母校,一阵酸楚涌上心头。再看课表,了四门功课“政治,历史,地理,生物”作业肯定是多上加多了啊!唉!初中生活该不会很苦吧?过了几个星期,渐渐了初中生活,就开始觉得初中生活多彩,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充满朝气和梦想。在爱做梦的年纪,的生活充实而又香甜!喝咖啡,当你次喝时,觉得有点苦涩,待你慢慢品来,却又感觉得好爽。
牛奶
我的个子不高,也很瘦,妈妈看见别人都比我高头,胖好多。于是,天天让我喝纯牛奶,以补充养分。可是每天都喝,难免腻人。
纯牛奶不好喝,却含有许多营养。初中生活,语数外、政史地生、音体美,就像维生素,滋养着瘦弱的身体,贫乏的知识,为美丽的人生谱写一段段乐章。
汽水
现在了初中,但你不好好学习,就像汽水的泡沫一样,你学过的知识都会忘记。你好好学习,就可像摇后开盖的汽水一样“一飞冲天,威力无边”了。
初中生活像饮料,在我心中,它好喝可口的,我会好好的把它喝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