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我的生活500字作文
我的生活日记第一集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比如说开心,高兴,伤心,悲痛等等的生活,今天我在这里用最普通的记日记的方法,在这里记下我所有的辛酸苦辣。我们今天班上有一个十分有意思的事情,那就是成立了公安局和法院。
你们大家一定很奇怪我们还没长大怎么就能成立公安局和法院呢?哦,原来是为了保护我们班的和谐而建成的。你们别看我们班成立的公安局规模十分的小,只有两个总法官,但他们的事可不小。他们要整天巡视我们班上,看有没有,如果有人来告状或者是争吵,他们就要立即开始行动。
判决对错,如果那个人,觉得不服气就可以到最高人民法院—-刘老师和安老师那里进行判决。还有我们班上的公安局。有很多的管理各种事物,比如说卫生以及其他的事情。还有最苦的就是班上在课堂上讲小话的同学,平时我们都是老师对不起等等,才几十个字,可我们老师竟然要求要写一千字的检讨书,写不出来可就惨了。所以有很多人都不敢在课堂上吵了。
你们看我们班的事情多有趣,我们有很多的快乐生活,我们班上的新鲜事也许许多多的,生活在这么好的环境里,我真得十分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