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我的生活500字作文
说起我的课余生活,那可是丰富多彩,真像万花筒一样色彩斑斓。
每当下午第三节下课铃声敲响时,同学们就像一只只活蹦乱跳的小猴子一样,快步的跑出教室去玩自己喜爱的兴趣活动。刚才还沉浸在一片读书声中的校园,霎时变得热闹非凡。有的踢足球、有的打乒乓球、有的跳绳、有的做游戏……我也不例外,和同学一起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
剪刀、石头、布,我们开始分组,输的做老鹰,最后赢的同学可以当鸡妈妈,很荣幸我是最后赢的,真高兴,这回我可以当鸡妈妈了。“预备”的哨声吹响了,我们精神抖擞的准备打败老鹰,老鹰一副盛气凌人的样子,简直想把我的小鸡都捉光,我们也不甘落后,个个信心十足。老鹰不停的追来追去,我们不停的跑来跑去,跑的都快跑不动了,可是一想到坚持就是胜利,我就拼命的去拦老鹰,在我们共同努力下终于打败了老鹰,一阵欢乐的叫喊声在操场上荡漾着!
这个游戏它不但锻炼了我们的身体,而且还增强了我们的信心和勇气,更加加深了我和同学之间的友情,我的课余生活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