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 我的生活500字作文
马儿在吃草,来了一只狼。狼想吃它,于是多次试探,马儿都不给予理睬,狼放心了,对着马腿咬,结果被马蹄踢了。狼在逃跑前,马儿不忘告诉它教训——不要把善良当成软弱。
生活没了教训,就没有成功和进步。于是,我要打开生活的大门,让教训走进来。
当考试考砸了,更多的人是沉迷于一时的伤心之中,却不去反思——我为何而败?如果一个人他没有像前者那样伤心,而是记住这次失败的教训,不断改进,我不能说他会成功,但可以肯定下次一定有进步。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
这个时候,教训已经成为镜子了,正是这种教训让唐太宗取得成功。可想而知,唐太宗不吸取教训,会出现什么局面。
教训走进了我的生活,使我更好的面对生活。
教训走进了我的生活,使我更好的快乐成长。
教训走进了我的生活,使我更好的取得进步。
教训已经成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份子,它就像一位老师一样提醒着我,要时时刻刻记住失败的原因。
教训是需要吸取的,当它走进我生活的第一步起,我就知道它多么重要,它就像警钟一样随时敲响,督促我努力,下一次才会有更大的进步,有了进步才会有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