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变化作文
太原的明天会是什么样的?这是大家关注的一个焦点。2月5日,我们晚报小记者来到市城市规划展示大厅参观,变化中的太原令我骄傲。
我为太原的历史文物骄傲。它有众多赫赫有名的古建筑,如:蒙山大佛、晋祠、天龙山等。它们有着风华历史,为太原增添了一道沧桑而美丽的皱纹。
我为太原的发展骄傲。它从一个面积仅30平方公里,人口仅27万,基础设施条件差的城市,发展成为一个工业发达的城市。
我为太原的明天骄傲。它将会有田园、居住、动力、文化、商务、历史博览等园区。这将给太原带来巨大的改变。
未来的太原将有崭新的蓝天,人性化的建筑和清清的河水。这个有着2500年历史的老城,翻天覆地地变化着。我们将期待着它的下一个日出,期待着它崭新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