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变化作文
时光似箭,我长大了。迫不及待地又走进了母校,现代科技社会飞速的前进,母校也变化了许多。
我又走进了以前的班级,还和以前一样,书声琅琅。奇怪的是,班级纪律好了许多,鸦雀无声,也没有一个同学忘记了带学习用具。看见老师也在那里认真地上课,我不忍心进去打扰,便四处转了转。
现在的时间慢悠悠的像个老人走路,不知过去了多长时间,下课的铃声终于想起。我向长了飞毛腿跑进了老师办公室。
我问了好长时间,老师说话一字一顿的,走起路来手脚也不利索,我问他这是为什么?他说自己是机器人。噢,原来老师是机器人!
可是,教室里没有一个孩子,我突然看见孩子们一个一个地跳上缆车玩,还有的在玩篮球呢!我还看见打铃声机器人吃力地走着,我想笑,可还是拼命忍住了。
我又进去了教室,作业少得很,黑板上写了二十几个大字:明天同学们一定带齐作业和用具,全班带齐奖游缆车一次!怪不得用品样样齐全呢!
考试孩子们全部是98分以上,因为有了兴趣,成绩也好多了。
母校是个优秀、可爱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