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开学了200字作文
时间匆匆地来,又匆匆地去。悄悄地,悄悄地,寒假已经过完了。开学第一天,我扎了两只长长的辫子,蹦蹦跳跳地来到学校,因为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我一见到同学家长,他们就问我:“嗨,你怎么长得这么高了?过年都吃什么了?长得可真快呀!”我听了,心里十分高兴!我又看了看正在认真检查作业的程老师和已经排了三米多的同学队伍,心里高兴得不得了,因为我们又可以天天见面了。
我就闭上眼睛冲到队伍中。突然,我觉得我的肚子猛的一痛,原来,我兴奋过度,撞到了桌子。开始排队了,我发现前面有两位女同学戴眼镜了。我就问了其中的一位同学,说:“你怎么戴眼镜了?不会是真近视了吧?”没想到她竟然很生气地对我说:“吵死了!三八婆!”这时我心里十分伤心,我明明是关心她呀!
开学了,我又可以和同学们,老师们在一起了,唯一不爽的是又要六点半起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