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开学了200字作文
开学了,背上我的书包,来到了久违了的学校,看到了好多同学,今年我是六年级了。
回想暑假,我去了苏州,去了梦寐以求的上海。在上海,我们来到黄埔江东,看到了许许多多的“老外”,一位带着小婴儿的外国女士用别扭的中文向我问好,我心里一灵,说了声“hello”。
现在的我,不再是儿时懵懂着玩耍,不再是五年级那只羽翼未丰的小鸟,现在的我,是六年级的大姐姐。以前,跌倒了,泪珠儿就落了下来,现在,从哪跌倒,就从哪爬起来;以前,不高兴,就乱发脾气,现在,就不会乱发脾气了;以前,总喜欢和弟弟妹妹争着抢那,现在,我长大了,要让着他们。
六年级的我,是航天飞机,要向着目标起飞。六年级的我,是一鸣惊人的雄鹰,在成长的天空自由翱翔。
六年级了,我要吮吸知识的甘霖,食用学问的硕果,我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