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开学了200字作文
明天,暑假的快乐时光就走了!留下了欢乐的脚步!明天,我们又将推开学习的大门,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嘻嘻!我又快见到那明亮的教室了,我又快见到可爱的同学了,我又快见到慈祥的老师了。我又回到以往的学习时光了!用两个字形容:高兴。用三个字形容:很高兴。用四个字形容:非常高兴!我的学校不知改变了多少啊!
虽然学校里很快乐,但一堆堆的作业堆如山,再说,我们的老师很严格,一个同学不及格,老师就大发雷霆!我们都有一点害怕了。堂上这样,堂下的老师就特温柔,作业有时也特少,甚至没有。老师对我们挺好的吗!
明天,你快来吧!我期盼着你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