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钓鱼作文
今天,我和我叔叔一起去钓鱼。
刚刚到水池边,叔叔就拿出了鱼饵,把它放在盘里,就像粉红色的小圆球,我把它挂在鱼钩上,我用尽全身力气向前抛,我目不转睛地盯着水面,叔叔跟我说你一个上午绝对掉不起一条鱼我坚定地 说我一定能钓起鱼来,果然,我看到鱼线沉了下去,,我用地往上提,小鱼被我悬在了空中我立刻把它放进了桶里,我有装好了鱼饵又甩了出去,好像我掉了一条鱼之后齐它鱼都在和我作对,老是偷偷地吃掉鱼饵长扬而去,我换了一下钓鱼的位置,结果一条大鱼上钩了我怎么拉也拉不起来,我叔叔见了连忙跑过来帮我来,他说这个大家伙我要把你钓上来,他把它拉到了岸边把它用水桶弄了上来,我们钓到了一条有6斤多的一条鱼,我开心极了!
我今天真开心啊,希望能天天钓大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