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钓鱼作文
今天阳光明媚,风和日丽。我们一家三口和一些叔叔阿姨一起去鱼塘钓鱼。到了鱼塘,我提议举行一场钓鱼比赛,大家都纷纷表示同意,还推荐我担任“裁判”。
我一声令下,比赛开始了,大家开始装鱼饵,放鱼钓,过了一会儿,爸爸旗开得胜,钓起了一条鲫鱼,我真替爸爸高兴呀!没等我宣布爸爸已经钓起一条鲫鱼,一位叔叔也钓起了一条鲫鱼,不一会儿,妈妈也钓起了一条小草鱼……你一条,我一条,鱼塘顿时热闹了起来,也忙坏了我这个“裁判”。比赛结束了,爸爸得了第一名,还有一位叔叔得了第二名。我大声地说:“今天,我爸爸最棒!”大家都开心地笑了。
晚上,吃着那些美味的鱼,我心想,多么有趣的钓鱼比赛呀!,下次,我还当“裁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