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钓鱼作文
这是今年夏天的一件事,真叫我难忘。
那是一个炎热的星期天,爸爸说:“儿子,我们去钓鱼好吗?”听说要去钓鱼,我高兴级了,我大声的说:“好。”
我和爸爸拿着钓鱼工具,来到了河边,河水清清的,像一面镜子。我们选了一个风景好的地方坐了下来。摆好了钓鱼工具,把鱼饵挂在鱼钩上,然后我用力的把挂着鱼饵的鱼钩甩进水中,就坐在那等着鱼儿上钩了。
我等了大约一个小时,也没见鱼漂下沉,我就开始不耐烦了,四处走动。爸爸看见了,说:“做事情要有耐心。”听了爸爸的话,我又坐回鱼竿旁边,不一会,果然有鱼上钩了,哇,好大的一条鱼啊!我们拿起这条鱼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通过钓鱼使我明白了,做事一定要有耐心。否则什么事都做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