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钓鱼作文
星期天,骄阳似火,小帆兴高采烈地来到了清澈见底的小河边钓鱼这里绿草如茵,垂柳鸣蝉。
他一甩杆,穿上鱼饵的钩子进了河,但鱼儿们好像才吃过饭似的,自由自在地游着,根本不吃鱼饵。沈帆急了,心想:鱼怎么不上钩呀?算了,还是回去吧。但他刚要走,突然想起小猫钓鱼的故事,他想,我可不能像小猫那样三心二意。于是,他又把杆甩进河,目不转睛地盯着水面,耐心等待。突然间,鱼线被拉紧了,他喜出望外,鱼儿上钩了!他猛地收起鱼杆,一条又大又肥的鱼儿钓上来了,他开怀大笑。接着又把鱼杆甩进了河,不一会儿,钓了一条又一条,一条又一条……忙得不亦乐乎。
今天收获真不小呀!沈帆开开心心地满载而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