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朋友作文
朋友的陪伴
我们生活中,少不了陪伴,而最让我们经常接触的就是朋友的陪伴。——题记
小学六年,每年365天。我们度过了2190天...每天24小时,2190天,52560小时...每小时60秒,52560小时,3153600秒...在过去的一分一秒当中,是朋友陪伴我们了多少个童年的时光,又拥有这多么美妙的回忆。在我们童年时期最需要的就是友谊的陪伴。友谊彷如一滴水,在干旱灾区浇润了棵棵绿树,友谊彷如一缕阳光,照亮黑暗中的一切,友谊仿若一丝空气,贡生物们正常的生活。
在黑暗中,你在角落啜泣,是谁,在背后递给你一条手绢,帮你擦去脸上的泪水,并蹲下来安慰你。他们用手,轻柔的抚摸这你的脸颊,用干净的手绢将泪水擦去,泪水很快的阴透了手绢的一部分。他面对着你,面带微笑,用他那温柔的目光看着你,他那双温柔的眼镜彷如神药,将你心中的悲伤一点,一点的的消逝。。。很快,你便脸上浮现带着一丝泪水的微笑。他的微笑被你的微笑所感染,变得更加耀眼。。。
在阳光的照耀下,你的微笑显得更加耀眼,他尾随在你身后,看你你那在阳光下光彩夺目的微笑,脸上不知不觉得扬起一丝微笑,在阳光的照耀下,彼此的身影都那样的美丽,和谐,笑容是那么的耀眼,那样的纯真,彷如天真笑容般的婴儿,那样的纯洁。周围的人看到你们的微笑好像被你们渲染一样,都面带那耀眼的微笑,这一刻,快乐的气氛围绕在这个空间,这个时间。
友谊是异常的珍贵,异常的需要呵护,需要友谊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