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作文
我有很多亲密的朋友,有人,有动物,有物体,我就讲一个与我接触最多的物品——柔软的床。
床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天中我有三分之一时间是呆在床上的。每当我困扰来袭时,便想什么时候就什么时候躺下去呼呼大睡。那床软硬适中,十分舒适,这样可以让人安安稳稳地睡觉,比睡在任何地方强多了!
床还有许多用途,有做CT的床,有病人的床,有按摩的床等等。每当我生病受伤之时,只要在床上躺着,已避免劳苦或受着凉,喝上一杯暖药,安定地走床上躺上半天,闷上一脸虚汗,伤或病不久就能好了。
床对我来说有很多益处,每天早睡早起时,就能精神焕发,神采奕奕;中午睡上一小会儿午觉,能提高我下午学习时的精神;晚上学习了一天,劳累了一天,睡一觉,明天就会精神十足。妈妈说多睡身体就可以长得更快,还可以补充体力。我都可以把我的床当作好朋友了。
每天,我随着日起而起床上学,日休而睡觉,床却每天陪伴着我,为了我的健康,它要忍受“压抑”之苦,没有“一声”抱怨,是那样默默奉献。我把它当作亲密朋友,它肯定也会把我当作亲密的朋友,尽管它无偿为我付出。
这就是我的床——对我很有益处的床。我要每天仔仔细细地爱护它,保护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