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朋友作文
朋友,是失败时能的对你说激励话语的人;是失落时能帮助你振奋的人;是成功时同你分享快乐的却不需回报的人。。。。。。真正的朋友,不会因为一件小事情,一个小错误而分开的。
一个晴朗的上午,我请高娜帮买了一个紫色的手链,上面点缀着一个个可爱的小铃铛,轻轻摇动,叮定当当地晌,十分惹人喜欢。下课时,我们几个要好的同伴在一切做游戏,你发现了我的手链,眼中流露出喜爱之色,向我借去玩了一会,爱不释手,就问我肯不肯卖给她。我也非常喜欢这个手链,不舍得给别人,于是就回绝了。你一气之下,转身就走,从此不再理睬我。
我很想和你说话,而你,每次看见我,脸上的笑容 象泡沫般消失了。你还记得吗?我们去上体育课,我从你身边挤过,你用力一推,看着我,脸上充满了厌烦的表情。你不一定记得这件小事,但它却在我的记忆深处留下一个深深的印象,让我久久不能忘怀------
昔日的朋友,怎么会变成这般模样?你说我不讲义气、友谊,我问你,难道友谊是用物品、钱来衡量的吗?不,友谊不需要这些。好朋友,黄丹,请你抛开这些,重新和我做好朋友吧 !
朋友的关爱无处不在,聆听我们的烦恼、忧伤、高兴,友情无价,让我们的友谊长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