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朋友作文
说起朋友嘛,我有很多朋友,但这些朋友基本都是华而不实的,虚伪的,但只有柴琪是“万绿丛中一点红”的知心好友。
柴琪长得不高,有一双又大又水汪汪的大眼睛,还有一双瘦弱的小手,令人羡慕的还是那一头乌黑浓密的头发。
柴琪上课时的认真劲儿,真是可爱极了,上身前倾,如果碰上夏天的下午打瞌睡时,就会用手轻轻敲打一下脑袋,告诉自己:哎呀柴琪,你怎么能在上课时打盹呢?要好好学习呀!并且柴琪还会努力的把眼睛睁大,那神情仿佛要把谁吃了似的。很可爱吧?
柴琪既是我学习上的朋友,又是生活上的朋友,跟柴琪一起玩,我都觉得我原本中等的学习成绩上升了不少呢!柴琪是一个开心果,我心情不好时,总是可以把我逗得开怀大笑,一下课,我俩总是聚在一起像大人一样,聊一聊超市的零食价格,或是猜想这次考试会得多少份。
但最快乐的事情莫过于是和好朋友一起玩。我就挑一件给你讲讲吧!
一次体育课,我和柴琪一人拿了一个篮球,老师说完自由活动后,我俩飞快地“霸占”了一个球位,开始练习投篮。柴琪投篮很有天分,只是因为身高问题而投不进,对喽!柴琪又得发扬她那股坚毅的“牛”劲啦!(柴琪是属牛的)不一会儿,李思璇蹦蹦跳跳地过来了,问:“能借我玩会你们的篮球吗?”“NO!”我和柴琪不约而同地回答。为了能玩篮球,李思璇只好采取“特别手段”,那就是——追着我和柴琪满操场跑!我俩跑得上气不接下气,把李思璇当怪兽一样。边跑还边“鬼叫”,李思璇追累了,就停止了追赶。
我和柴琪跑到“最安全的地方”,一屁股坐了下来,你望着我,我望着你,大眼瞪小眼的,一齐哈哈大笑起来,真开心啊!我希望我和柴琪这份真挚的友谊能保留到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