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朋友作文
我想,大家一定都有朋友吧,我也有许多朋友,就说说天天吧。在我的许多朋友中,天天与我认识4年已经是老朋友了。我俩在一起有时候快乐无比,有时候又会乌云密布发生争执,吵了个翻天地覆。
如果在小区里路上看到一个圆圆的脸,小小的个头,瘦瘦的小男孩,走两步蹦一步,那准是天天。
他是一个说话很固执的人。一个周六,我刚写完作业,“叮铃铃”传来一阵清脆的电话铃声。我猜一定是天天。果然,拿起电话传来他兴奋的声音,“喂,你做完作业了吗?”“哈,很巧,我正要找你,你快过来吧,我带你去打篮球!”天天不情愿的说他不会打,也不想去!我赶紧说:“我教你,爸爸教给我许多打法,真想让你见识一下,那叫一个爽啊!” 可是电话另一头用坚定的语气说:“不,你到我家”。然后又神秘地说:“我昨天拼装了一艘……嘻嘻,你过来,我就告诉你。”你来我往,几个回合下来,我面对固执的家伙,只好答应到他家去。
虽然天天固执些,但他是个大方的人。我去他家,他就把他最爱吃的食品、最喜爱的玩具、最新的好看书籍,统统拿出来给我分享,我们就一起玩着、看着、吃着,共同体验着友情的快乐和喜悦。
天天与我情趣相投,真不愧是我的知心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