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朋友作文
这件是发生在我四年级时儿童节的事了。这一天,我正高高兴兴地背上书包去上学,因为今天刚好昰儿童节,到了学校我进了班里,看见班上贴着一幅对联上面写看五个字{儿童节快乐]。
我看见了很高兴,同学们都兴致勃勃的,我放下书包拿出我刚买来的彩带把它贴在了墙上,同学看见了都说你买的彩带真漂亮,这个儿童节一定会比上一年好得多了。中午我正走到大街上,突然撞到了一个人,这时我好紧张,赶紧把他扶起来,对他说了一声:对不起,他却说没关系,我把他的脚撞流血了,而他却说没关系,他突然说:“我们交个朋友吧,我看了看他,就说好的,然后他又说你叫什么我叫不慌不忙地告诉了他,他也告诉了我他的名字,他又说,伱渎凢年级,我又不慌不忙地告诉了他我读四年级,他也说他读四年级他又说能带他去我学校吗,我就说可以,到了学校我就问他你为什么没有去读书呢,他就说家里有点事,所以跟我妈妈回来一趟,哦,原来是这样啊,那么让我做你的小向导带你去参观我们的班,他高兴地说了一声好,我为他服务了一个多钟头。
上课铃声响了,我和他坐在一起,老师进来了,问,这是谁啊,我把他的名字告诉是老师,我的好朋友自己还为我的老师自我介绍,他可真是一个懂礼藐的人呀,老师正是宣布我们自由活动,我跟他玩了一整天了实在太高兴,可当我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却意外收到了一封信,这是我好朋友留给我的上面写只几行字他说他要走了又说我跟你在一起很开心,我要跟我妈妈回去了。
他就这样走了只留下一个布娃娃给我。这见事是我一生中最难忘的一件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