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学会了作文
每个人都必须学会一种能力,这样,最起码不会被别人看扁,还可以向别人宣战。
当我上五年级不久,我们学校来了一位王校长,他要到五年级去选篮球队员,到了我们班,体育老师选了6个男生和5个女生,其中包括我。
第二天早上,我们到了篮球场,有两框篮球,校长让我们拍球。第一左脚在前。第二下蹲。第三拍球时手要张开。我的球总是会拍到别的地方去。有时我曾想过放弃,但是我想到师傅总是和蔼地对我说:“重心放低一些,手指张开。”渐渐地熟练了。我不仅学会了拍球,还学会了打比赛。
校长又教了我们要学会做假动作,拿到球只能运一次不能运两次,要不然就犯规了,当你传球的时候,如果你已经跳了起来,球就不能不在你手上了。
有一次,我们正在打比赛,正打着热闹的时候,突然一只球从篮筐上掉了下来,却好掉在我的鼻子上,砸得我眼泪汪汪,但我用手摸,妈呀,流鼻血了,虽然很辛苦、很累,而且家人也很反对,但我仍然感到很快乐,打球也可以锻炼身体的呀。
同学们,我相信你们,你们都学过一种能力,这种能力刚开始可能有点难受,想放弃,但是坚持下去,就会尝到成功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