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学会了作文
“叽叽叽,叽叽叽……”鸟儿们用欢快的歌声迎接新的一天的到来。
暑假里,爸爸给我买了一双轮滑,准备当天晚上开始学。
晚上,我们来到广场,找了一个行人稀少的地方,我穿上轮滑,刚刚站起来不到一秒钟就摔倒在地,我赶紧全身武装上了妈妈为我准备的护膝、护腕。
爸爸说:“象你这样,早不做好准备,一会儿干这个一会儿干那个,这样能学好吗?听了爸爸的话,我心里很不自在,不就是滑轮滑吗?谁怕谁啊!
我一赌气爬了起来,手刚松开,就摔了一跤,当时我真象一个不会走路的孩子,刚踉踉跄跄的走了几步,就又趴在了地上。
我吃力的爬了起来,小心翼翼的站好,爸爸告诉我要先站稳,然后再慢慢滑,听了爸爸的话,我扶着栏杆,反复的练习,慢慢地,我站稳了,接着又敢把手松开了。
过了一会儿,我又敢迈出了第一步,慢慢适应了之后,我学会了“走路”,没过多久,我大步大步的滑已经滑的很好了。妈妈笑着夸我:真棒。我的心里乐开了花。
正得意着呢,一走神,不小心又摔了一跤,当时大家都笑的前仰后合,我赶紧小心的开始滑了。
终于,我学会了滑轮滑,在练习的过程当中,也不知道摔了多少跤。真是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啊。
现在,我已经学会了下坡、上坡等技巧,也能象大孩子一样在广场上“滑翔”,我真是太高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