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的好朋友作文
给你介绍我从小玩到大的好朋友段怡萱,她很少穿裙子,运动神经很发达,小记者活动她总是很像个小大人,我们的友谊仍然保持,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
同学们,你们有多少个好朋友,从幼儿园到上小学,你的好朋友多吗?现在我就给你介绍一下,我从小玩到大的好朋友段怡萱。
从上幼儿园起,我们就是一个班,她比我大五个月,个子和我差不多,头发短短的,大大的眼睛像两个黑葡萄一样,很有神,樱桃小嘴很可爱。你们看她的长相,是不是觉的她很淑女,先不要下定论,我觉得,她可是一个有男孩性格的女孩。
第一个特点:她很少穿裙子。
我的妈妈和她的妈妈是同事,所以我们会经常在一起玩。她的装束大多数时侯是精干的裤装,运动鞋,一副很休闲、很运动的样子,像男生一样酷酷的。
第二个特点:运动神经很发达。
在我们一年级时的暑假里,我们一起报了游泳培训班。到培训班结束的时候,我的进展很慢,而她却很快就学会了,比培训班的男生还学得快,可见,她的运动神经还真是发达。还有一次,我们去公园玩“攀岩”,看到那么高的网,我都快吓哭了,而段怡萱却像猴子一样,敏捷又迅速地爬了上去,看来,她不仅运动神经发达,连胆子也很大哦!
第三个特点:她很像个小大人。
比如说,在小记者活动中,我们住一个宿舍的小记者,经常会为了一些小事情吵架,每次劝架、劝和的都是她,而且,她也从不与人吵架,表现得总是那么大气,那么沉稳,像一个小大人。
现在上小学了,我们没有在一个学校就读,见面的机会也就比以前少很多了,可是,我们的友谊仍然保持,见了面之后,还是总有说不完的话,聊不完的天,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
听了我的介绍,你也想和她做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