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的朋友陈怡颖有着一双乌黑得闪闪发亮的眼睛,长长的头发也是乌黑乌黑的,衬托出她的脸蛋格外的雪白。她非常喜欢笑,一笑起来就露出两个小酒涡,越发得逗人喜爱了。
有一次,老师让同学们每人做一张小书签去参加比赛。星期六,我正在家里做着书签,怡颖来我家玩。忽然,我发现自己做错了,正那着一块碎布准备粘上去掩饰。她看见了,说:“漪琳,你在粘什么呢?在这个地方只要画上一个人物不就成了吗?”是啊,我怎么没想到呢!怡颖是个画画高手,她自告奋勇地帮我画上了一个美丽可爱的小姑娘,然后指导我怎样给小姑娘涂颜色。到了交书签的时候,我发现自己的书签是最精致的,在班级里评得了一等奖。怡颖常常发挥她的长处帮助我,我也会为她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有一次,怡颖正在做一件小制作,她想做一朵漂亮的花来做装饰,可是她不会做花,做了几次都失败了。我问她:“你要做手工的花吗?”她点点头。我连忙拿来材料,把我想像中最美的绢花做出来。怡颖看了说:“真美丽,漪琳,谢谢你。”我说不用谢,朋友之间就是应该互相帮助的。
在班级小制作评比的时候,怡颖的作品是最美的,老师也夸奖她说:“怡颖,你做的真棒!”怡颖转过头冲我微笑着,我从她的笑容感受到我们之间浓厚的情谊。
我和怡颖就是在互相帮助下结下了深厚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