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的好朋友是谁,你们不知道吧!就让我来为你揭秘吧,他就是—周维曌。
周维曌是一个平易近人的女孩子,充满爱心,有时也会充当我的小老师,因为他的学习成绩比我好,总是班上的前三名,有什么迷惑的事情去问她,她会为你一一解答,不管你有多么麻烦哟!
下面是介绍时间:是介绍外表
她红扑扑的脸蛋使人感到格外亲切和可爱,眼睛就像老师一样,任何事情都逃不过她,他曾经告诉我它想当老师为人类造福,耳朵大是她的特征,人们常说耳朵大就聪明,我看一定错不了。
接下来,来到她多么关心我的时间
当时只有我和她在一起,我突然发高烧晕了过去,怎么叫也叫不醒,周维曌见我不省人事就把我背了起来送到医务室,要知道背我一个大胖子是多么难的事情,可她不管马上把我送到医务室,到了那医生说,要和老师联系一下,当时她顾不了这么多了,直接冲出校门,将我送到人民医院,好不容易到了人民医院,她立马打电话给我的父母,可他们都关机,你们可以想象当时情况多危机,这时医生催交医药费,他没办法叫了自己的父母来付款救了我一命。半小时后我醒来了,爸妈也来了而她因为背我身体虚脱看见自己的父母来了坚持不住了,晕了过去,在我住院这段日子又是她帮我补习功课,是我落下的功课,一字不落的补了上来。我对他感激不尽呀!
她就是这么一个默默奉献,不求回报的人,有时候你们也和她交交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