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有一个十分要好的朋友,她个子不高,戴着粉色头箍,扎着马尾辫。我觉得,她最大的特点就是十分幽默,总能逗得我哈哈大笑。
记得有天下课,我们一起下楼梯。我问她:“你们学校有没有要求写《中国梦·我的梦》啊?”她点点头,又说:“你知道吗,我们班有两个人写得超‘现实’。我跟你说一下那两个人是怎么写的。”这时,她以一种奇怪的腔调,右手拍着胸脯说:“本大少爷要到要到雅安当志愿者。”说到这,她伸出食指,一边摇动着她的食指,一边继续用那怪怪的腔调说:“至于实现这个梦想的方法嘛——就是让学校出钱给我坐飞机到雅安。记住,要现金,我要自己订航班。”当时,我不由得哈哈大笑。接着,她继续用那怪怪的腔调说:“另一个人的梦想则是希望学校捐出一台电脑给山区的孩子用。”听完她的话虽然我知道肯定有些夸张,但看着她手舞足蹈,听着她绘声绘色的描述,我早就笑得上气不接下气了。
俗话说“笑一笑,十年少。”幽默的语言能使人快乐、欣悦和愉快。我的这个朋友就十分幽默,总能令我笑得上气不接下气。她就是我的好朋友——小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