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我的好朋友作文
书笔沙沙,念起旧时好友,分别的一天,不知是何情景。猛烈的风,挺立的屋,地上扬起风沙。乌烟滚滚,屋檐荡漾在其中。
高耸的楼,宽广的学校,传来阵阵书声。孤独的自身,被人牵绊。欢快的嬉戏,神采奕扬。哈哈哈哈,笑声不断。叶浩然欢快的身影,有时令人向往!
身体逐渐生长,书山越积越高。来到崭新的校园,我与他已是朋友了。高大的大树,阴森的影子,猛烈的阳光,是我们的象征。
矮小、眼神炯炯有神、圆脸蛋、黑头发,造诣了他,可爱、勇猛!怒火,令我瑟瑟发抖!平静,令我心旷神怡!热闹,徘徊在我左右!古老的名著、精彩的书籍,塑造忘我之境界!翻动的书页,沙沙作曲``````
“是朋友,还是同学”早已忘却,只愿与他天长地久的——做友——好朋友!不愿与他争吵,只求不做冤家!大地是我的凭据,风儿是我的笔,写下一句诺言,不可反悔!云儿在忧``````
多少年的朋友?!多少年的同学?!望着你迷惑的模样,小人在偷笑!看着你入神的样子,小人在模仿!被你打了,小人在生气,“玩偶吾”在反击!心里十分难过!地上扬起一阵风沙,卷起尘土——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