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的朋友作文
他是我在乒乓球训练班里认识的朋友,今年四年级。长了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又短又浓的头发,是一个爱装酷的男孩子,人送外号“瘦猴精”。训练班里的教练一见他就说“这个调皮蛋”。
他确实很调皮。一次我把乒乓球拿到了一片空地上拍,突然他走了过来,脚故意一抬,往下一踩,咔嚓!球碎了,我气得火冒三丈,他朝我做了一个鬼脸,伸了一下舌头,一溜烟跑了。我在后面紧追不舍,他见我马上就追上来了,加速冲进了男厕所。我生气地想:下次再让我见到你,有你好看!还有一次,我在外面东张西望时,他偷偷的把球塞进了我衣服后边的帽子,塞完了,他恶狠狠地对我说:某某某,我的球呢?我对他说我没拿啊!我一摸帽子,拿出了一个球,在仔细一看,正是他的球,我恍然大悟,把他的球扔飞了,(请注意,这是一个假动作)他急忙跑去拣球,可是,找了半天也没找到,哈…,这次轮到我捉弄他了。
自从和他一起玩“跨步”游戏后,我觉得他还非常富有幽默感。训练课间休息时,他来找我玩,有一个动作要跨很远,当他跨了一半时,摆了一个pose,自言自语地说:“提提裤子,嘻嘻。”逗得大家捧腹大笑。一次我跟杨家俊因抢球吵了两句,我丢下一句“我恨你”就走开了,突然,我耳边传来一句“那你就恨死我吧!”,我回头一看,是“瘦候精”模仿杨家俊的声音说的,我跟杨家俊都哈哈大笑,又一起愉快地投入到训练中了。
这就是我的朋友。一个调皮、幽默爱捉弄人的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