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我的朋友作文
朵朵是姑姑家养的一只可爱的小狗。我很喜欢它。
“朵朵”,一听这个名字大家就知道它是一个漂亮的“小姑娘”。它长着圆圆的脑袋,上面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眼睛黑黑的,亮亮的,水汪汪的,就像两颗黑葡萄。眼睛下面一个黑色的小鼻子,用手摸上去肉乎乎的,就像一个小肉球。耷拉着两只小耳朵,跑起来忽扇忽扇的,就像两把小扇子。长着四个花白色的小爪子,就像四朵梅花。可爱极了。
有一天我去姑姑家,我发现朵朵不在院子里。进了屋子里我一看,朵朵正在桌边吃香肠。我伸手摸了朵朵一下,这时它转过身就是一口咬一了我的手。把我的手上的皮咬破了一块,疼的要命,泪水在眼睛里打转。姑姑跑过来关切地问我:“你疼吗?我来帮你教训朵朵。”说着举起手来就要打朵朵,这时朵朵终于反应过来了。抬起头来,一双眼睛可怜巴巴的望着我好像在说:“对不起,我不是有意的。我觉得它挺可怜的,于是就对姑姑说:“不要打朵朵了,它知道错了。”朵朵像是听懂了姑姑的话,摇头晃脑的走到了我的身旁,用它的头蹭着我的腿像是在说:“谢谢你了。”我和朵朵又在一起高高兴兴地玩了起来。
吃过晚饭我回家了。睡觉时,我在梦里还梦见了朵朵那可怜巴巴的样儿,朵朵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