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我的朋友作文
我的好朋友兼死党是一个在快乐中学习的人,他能把无聊的时间变得有趣!
下课铃响了,我从教室里出来。到他教室门口等他。等了很久,我有点不耐烦了便在门口对着他喊:“李子卿,你快点给我出来!”他极不愿意出来,在我再三吼叫下。他总算是出来了!他问我:“姜伟,什么事?”我回答:“没什么啦,就是想和你一起去踢足球。”“你知不知道跟你去踢足球,我可以写多少字。知不知道,我的时间很紧。”他朝我数落着。我想了一想,自己的作业都没做完呢。还去找别人玩,我真是笨蛋一个!幸好李子卿及时提醒我,不然我就不能按时完成作业了。
中午吃完饭,我就去找李子卿玩。我们一行人跑到了操场一棵大树下面,在树阴下一言不发。李子卿见我们这样,便故意问:“姜伟,你那一肚子幽默飞哪去了?”我坏笑的说:“飞你肚子里来了。”他歪着头问:“老大,到底你们是怎么了?谁得罪你们了?我排山倒海排死他!”我们几位男生指着他的鼻子说:“就你得罪我们了,你去死吧!”他听完,作势要排自己的样子,排之前还来一句:“我先走一步,你们自己照顾自己啊!”我们几个听后,哈哈大笑起来!李子卿也跟着笑,这一笑把那天的阴沉一扫而光。
这就是我那个爱学习、幽默的死党------李子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