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朋友作文
我的MP4似乎十分有灵性。每当我的情绪发生波动时,我都会最先想到它,因为它总会在第一时间帮助我。
假期中的一天,我又被一道数学题难住了,苦思冥想无果。晚饭后我闷闷不乐地戴着MP4一个人到小区的花园里散步。MP4好像知晓我的心情,我的耳朵里传出了班得瑞的轻音乐,那清新、悠扬,犹如带着芬芳花香的乐曲声使我此时郁闷的心情顿时变得开朗起来。我找了一张石椅坐了下来,惬意地听着美妙的音乐,继续思索着困扰我的那道数学题。晚风徐徐拂面,驱散了夏日的炎热。一曲终了,耳边又传来了迈克尔·杰克逊的摇滚。动感的音乐让我随之振奋,我知道这是MP4对我的鼓励,它似乎在鼓励我不要放弃。当艾薇儿的天籁之音响起,让我纠结的数学题也迎刃而解了!我轻松地哼着小曲,脚步轻盈地往家走去……
我的知心朋友——MP4伴我迎接学习上的一个又一个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