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朋友作文
记得在一年级的时候,我的人缘很好,很多人都愿意跟我做朋友。但是,到了大家长大了,快离开的时候,我只能自己一个人站在墙角,没人愿意跟我做朋友。
其实,我有反思过自己,可能是自己平时太过分了吧。但是,当他们伤我心的时候,我真的很难过。
这件事,就发生在我毕业前几天。还记得,我们在上篮球课,在打篮球的时候,我真的很痛苦。就是一个女孩,跟我们一起打篮球,一开始,并没有怎么样,就是在他们把球给了她,我便跑了过去防她,知道吗?他们在旁边说:“你连她都防不过的话,就去吃屎吧!”听到这句话,你们知道吗?我的心,真的很难过,因为,大家在一起这么久,虽然我打篮球不怎么样,但是,他们也不用这么说我吧!
还有,有一次,我跟一个人打架,他们居然来说我。我知道,我跟他打架是不对,但是,他也有错啊,是他先惹我的!那个班长还说:他打你,你可以来跟我说啊!何必跟他打!我听到,我真的很想说:我被他打,我难道不还手啊!但后来,我还是没有说。
从这些事情中,我发现,在我的身边,根本没有朋友。我并不是要他们帮我,但是,你们也不用这样吧!
从现在我才懂,什么才是真正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