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朋友作文
李新叶是我的“上下”邻居,总是扎着长长的马尾辫,穿着色彩鲜艳的衣服或裙子。
她非常喜欢看书。下课的时候,李新叶不像其他同学,一下课就去外面玩儿,而是一个人静静地坐在教室里看书。如果有同学对她说:“李新叶,出来玩一会儿吧!”她会说:“等一下,我看完这一页!”或是不回答。这种时候,是无法叫动她的,除非李新叶自己出来玩儿才行。
就是因为她爱看书,所以交了一个“朋友”,这个“朋友”就是------眼镜。
还有一次,我们一起去楼下玩。她还是老样子,只不过多了一辆自行车。我很惊讶,因为我一直以为她是一个文静的女孩子,没想到她还很爱运动。我不想在这儿浪费时间,就说:“走,去喷水池!”“嗯,好!”她说。不过,她的自行车技术非常高明。李新叶飞快地骑着自行车,把我远远地甩在了后面,追都追不上。
李新叶就是这么有趣,她是我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