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我的朋友作文
我并不恨老天夺走了我的小学生活,因为他带给了我一个真心的朋友,她是那么可爱那么善良,她每天穿着一身男孩装,我问她为什么,她总是说这样很帅。也许这也是我认为她可爱的原因:她的个性她的发型都无不洋溢着她的可爱。
她的嘴几乎是他器官最美的东西,应为她的嘴里吐出的总是赞美别人的话,她总是用她的笑和夸奖来激励我,我一定不让她失望,课余的时候也总是将一些笑话来缓和初中学习紧张的气氛,
她的守信和天真也是我喜欢她的重要原因,我请她办的事情我百分百的放心,他总是会给我一个满意的答复。现在班上的同学总是背地里说人家坏话,骂人家的不是还广泛讨论着一些不属于初中阶段讨论的问题。而迪迪却不是这样的,他从不谈论这些,更多的是学习上的问题。在他的带动下我的认识比以前强多了。并且他很了解我的需求,我考试失手的时候他会鼓励我,我伤心时他会开导我。他总是以独特的方式让我快乐,这不正是一个真正的知心朋友吗?
回忆中我有这样一个可爱善良天真的知心朋友是多么幸福的事啊!
迪迪:也许你还没有意识到你给我的欢乐,但我真的很感谢你给我的这些。我的朋友,我要对您说声真心的谢谢!
我一定会在期中考试中发挥我的最佳水平,迪迪你的眼光一定不会错!也祝你考出满意的成绩!让我们一起努力:我的朋友迪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