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好朋友作文
他有一头乌黑的短发,淡淡的眉毛,不厚不薄的嘴唇,瘦小又稍稍矮小的身子,白净的皮肤,看上去很斯文。老师和同学们都喜欢他。
上课,他心爱的胶带总不离手,但是所有的东西他都懂。下课,则飞奔向有下棋的地方观看,时常会像当别人军师一样,说:“这个‘马’,要放在这里才对!”眼睛聚精会神地盯着两位对手的棋盘,看着他们下棋的战术,甚至到了忘我的境界,记得上次我叫了他几次,也没见他回应,只有老师进来,或许才管用。他成绩很好,每门课都是90分以上。有一大让我不理解的特点,不管多热他那件外套总是不会脱下来。但他下课不和男生打闹,只是去看别人下棋或者安安分分做在桌上看书,或者弄他那心爱的——胶带。他身子瘦,但是力气不小,每次我和他比,我都惨败在他的手下。不大不小的眼睛总是那么锐利。
他啊,特爱掐人,但是心却不坏。和同学们相处的也算愉快,但有时候真受不了他。他爱说话,表面却看不出来,觉得他斯文,不怎么说话。他爱漫画,也爱很多有知识的书籍,看到同学们有漫画书他总会迫不及待去借来看看,因为他经常教别人不会的题,人际关系也好。
他就是我的好朋友——小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