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和陈明是好朋友。一天,我们把在手工小组做的小木船拿出来玩,陈明一不小心把我的摔坏了。争执中,陈明又把它踩坏了,我非常生气,一把夺过他的小木船,狠狠地摔在地上,又把它踩个稀巴烂。然后怒气冲冲地走了。心想:这算什么好朋友,以后再也不和他交朋友了。
第二天下午放学,老师叫我们收日记,刚收到陈明的日记时,一位同学撞到了我,害我把日记打翻了。我连忙把陈明的日记捡起来,但却不小心翻开了,里面写着:昨天下午,我和我的好朋友把在手工小组做得小木船拿出来玩,我不小心把朋友的木船摔坏了。争执中,我又把他踩坏了,朋友一把夺过我的小木船,狠狠地摔在地上,又把它踩烂,然后头也不回地走了。
朋友的木船是他辛辛苦苦做得,如今被我摔坏了,朋友应该很生气吧!真的很对不起他。这时,陈明走过来,对我说:“昨天下午我不是故意的,对不起。”我回答:“是我应该跟你说对不起的,不过那已经不重要了,我们重新做回好朋友号码?”他高兴的回答:“好!”然后,我们两个紧紧拥抱在一起。
我将日记本交上去后,就与陈明手牵手往回家的方向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