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的好朋友——余芳芳。虽然她总是微笑的,但是对不良行为,她敢于作斗争。
一天放学,我和余芳芳一起回家,在半路上,看到了一家游戏机房。芳芳对我说:“我们进去看看吧!可能有我们班的同学。”“还是算了吧,别进去了。”我拉着拉结的衣服说。芳芳弄开了我的手,跑了进去。
到了那里,发现了我们班的游戏大王——陈卫争。余芳芳气呼呼地对我说:“走,我们去教训他!他竟敢在这玩游戏。”“别,他还是我们班的打人狂。”我求着芳芳。可她不听,直奔陈卫争而去。她来到陈卫争跟前,毫不客气地说:“你不能在这儿玩游戏,你给我赶快拿着书包出去。”“我为什么要出去呀?”陈卫争向余芳芳大叫。
“你快给我出去,要不我就打电话给陈老师了!”
“不,不要,我马上就走。”陈卫争拿起书包,跑出了游戏机房。
在回家的路上,我问芳芳:“你为什么要这么做?不怕遭他报复吗?”“怕什么呀!对不良行为不指出,以后他们会更不好的。”芳芳看着我说。我听到了芳芳说的话,心想:我以后一定要向余芳芳学习,对不良行为要指出。
一个学期以后,我也像余芳芳一样,成了一个优秀好学生,虽然我是班干部。她不是,但是我会向她学习,不会向班长王紫珊一样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