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的好朋友有很多,但最让我心服口服的还是“圣洁玛丽”---周文雅。
你瞧,她那冰清玉洁的脸上显出从容的态度。双黑亮的眼睛不可捉摸的灼灼闪烁,细溜溜的眉毛挂在额下,俊俏笔挺的鼻子显出文静优雅的态度,嘴唇因忍住笑而紧闭着。至于为什么要叫她“圣洁玛丽”那是因为她总有一股冰清玉洁的味道。我和她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我们一起上学、看书、写作业……
但好朋友之间也难免会有一些冲突。有一次,我有一道题不会做,变扭过来头看她是怎么写的,没想到她竟用手盖住了她的答案。我说:“看一看吗,我不会写。”她却说:“你不会写,我可以教你。”没等她说完,我就没好气的说:“我要的是答案。”她无言以对。
过了一段时间,虽然我的朋友经常对我笑,但我觉得朋友的笑声中好像就缺少了她那一种。对此,我陷入了难于解脱的烦恼之中。
回到家,我又深深的思考了一阵子,觉得是我不对是我不该抄她的答案。于是,我便走出门,没想到,刚走出门
,就和一个人撞了个满怀,我定睛一看,原来是“圣洁玛丽”---周文雅。她说:“那天是我不好,我不该那样和你说话。”我连忙说:“不不不,是我不对,是我不该抄你的答案。”
从此,我们两个人又和好了。早晨,我们一起背着书包走进学校,一切都荡漾在快乐之中,好美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