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有一位好朋友,她的名字叫小琪,个子不高,圆圆的脸蛋上嵌着一双小眼睛。我和她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每天我们一起上学,一起回家。我和小琪是一个班,也是一个组,她是我的小组成员,我们无话不说,只要有什么事儿,都会互相帮助。
这天,她因为发烧而没来上课,我很担心,放学后就去小琪家找她,她妈妈说小琪睡着了,我嘱咐她妈妈叫小琪多喝点水。过了很多天,小琪的烧退了,去上学了,因为很多天没来上课,许多功课都落下了,然而,每当下课时,我都会争取时间,主动帮她补习功课,直到她弄懂为止。通过这件事,我们的友谊就更深了。
我帮她,她也帮我。有一次,我上体育课时不小心伤到了脚,她看见后急忙把我扶起来,然后把我送到医务室里,叫医生帮我擦药,又关心的问我“脚疼不疼”,放学了,我正要下楼,她连忙跑过来对我说:“别急,人太多了,等人少了再下楼也不迟啊。”过了一会儿,她拎起了我的书包,把我送到了家里。后来,我的脚快好了,她又拿了一张药单给我,说:“给,这些是我妈脚伤时用过的药,你照着里面去做,很有效呢!”
让我们珍惜吧,因为友谊让我们拉着手,团结让我们拉起手,这世界需要我们手拉手!这就是我和同学友谊的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