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有一个好朋友我有一个好朋友,他的名字叫李丽。她长的胖胖的,头发留的短短的,小眼睛,圆鼻头,就是因为长的不太漂亮,有的同学不怎么和她玩。可是我们;俩是好朋友,别看她貌不惊人,但她敢于同不良现象做斗争,使我非常敬佩她。
那是一个星期的下午,我和李丽正在楼下跳皮筋,忽听哗啦一声响,我和李丽定睛一看,原来是一位中学生把足球踢到了二楼一家住户的玻璃上,玻璃被打碎了,那位中学生慌了,捡起球来就要跑。这时只见李丽跑上前去,拦住他大声说:你不能走那位中学生一看是个小女骇,气势汹汹的说:你找死啊我吓的直拉李丽的衣角,可李丽却丝毫不怕他们,用手指那位中学生说:你如果走,我就大声喊抓坏蛋,这时,玻璃的主人来到了楼下,那位中学生没办法了,只好老老实实的承认了错误。那位大妈看他态度好,原谅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