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考试800字作文
"呜呜呜,天啊!怎么办啊?这节可是科学考试啊!怎么办啊?"我的同桌吕雅婷摇着我的手说。是啊!怎么办啊?这节是科学考试啊!平时科学课的时候我总是随心所欲、漫不经心,到了测验的时间,想临时抱一下佛脚也没处去抱!怎么办啊?
"叮铃铃"清脆的上课铃声响了,我的心里不禁微微一震,这个铃声意味着一场灾难必然来临……考试了,老师把试卷发了下来,看见了试卷的真面目,我的心碎了……好难啊!天呀!这些试卷的答案,到底是谁啊?那个谁可以自动现身吗?能不能不要让我辛辛苦苦的把你揪出来啊?我烧香拜佛求你了!每做一道题,都要死我一个脑细胞,为了一张填满一个个方格字的白纸,我真是费了不少心血,一下子翻玩转笔,一下子摇头思量,哎!每当我写上一两个估量出的方格子字时,我同桌吕雅婷总不忘记到我这里瞧瞧,每次她有啥答案写不出来时,她都会问我,我也很友好,会告诉她,可是那个科学老师总是把"雄赳赳,气昂昂"的目光递给我,总是放大嫌疑的把眼神通过灯光折射传给我,因为,科学应用题的答案太长,我又不想写在纸上送去给她,只好用嘴巴吧一个个字吐出来以声音的快速传播方式传播进她的耳朵里。
每次到这个时候,科学老师都会把头上的眼睛转向我,我根本不知道科学老师为什么这么灵验、这么神通,因此我没机会和她说清楚,她就把眼睛摄入我的试卷中,寻找着目标……师看不惯我的所作所为了!便"江东狮吼"了一阵:"那几个小同学给我注意一下!别抄袭啊!告诉你们,倘若你们试卷答案十分相似,就给我重考一遍!老师也不是好惹的!"呜呜呜呜~~我又咋滴啦?我只是把我的思维结果分给了一点吕雅婷,而她并没有把她思维结果(其实她什么都不会做)告诉我呀!(要她的思维结果不如自己的好),老师为什么要把我的时间拉下去陪葬,呜呜呜~~毕竟是我心甘情愿去送死的!那也好,都是怪我啊……其实和她是搭不上什么边的~~!
我有一种预感,我的时间很可能会和她一起下葬,下葬啊……这真是一场"难忘"的科学考试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