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叫思霓,她有一张圆圆的脸,脸上镶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还有一张樱桃小嘴,笑起来的时候总是藏不住那两个小小的酒窝。生气的时候嘴巴翘的能挂上一把油壶。这使她更加可爱。她非常节约,有一次,她在姥姥家吃饭,大家洗完手后,她突然听到从卫生间里传出一阵“滴答滴答”的水声,她慌忙跑进卫生间查个究竟,发现原来是自来水没关紧,关上水龙头,大家都夸她是个节约的好孩子。
她不好意思地说:“节约水资源是我们每个人应该做的。”她还非常助人为乐。有一次,她参加少儿运动会。有一位同学被石头绊倒了。她跑在前面觉得有点不对劲,转过身来看一看,有位同学的腿在不断地流血,嘴里还在不停的呻吟。她马上停住脚步,跑过去扶着他急匆匆到医务室,到医务室以后已经气喘吁吁了,她赶紧让医生给小朋友包扎。医生边包扎便夸她:“你真是个好孩子,为了帮助别人,牺牲了自己的成绩,真是好样的!”这时她说:“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小朋友说:“谢谢你,姐姐。”李彤说:“没什么,谁都会这样做的。”她搀扶着小朋友走出医务室,到教室里得到的一片雷鸣般的掌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这句话深深地印到我的脑海里。 对了,我告诉你个小秘密,李彤是比我小两岁的妹妹,跟我一个学校,你想和她交朋友吗?想交的人不过抢我妹妹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