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个平凡的女孩,在一个平凡的年中认识了一个不平凡的女孩。
我和那个女孩当了朋友,那个女孩住在一栋别墅里,爸爸在外地开公司,妈妈在这儿一家公司当经理。那个女孩很天真,很纯洁。我和女还当了一年的朋友后,变成了影行不离的好朋友,也就是知音。
女孩的妈妈每天都给她二十,或五十元,女孩还经常买礼物送给我,我也不好意思地收下了。可是,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有一天,班里转来了一个大城市里来的女孩,长的很可爱,很清秀。班里有许多女孩子去巴结她,我的朋友也是其中的一个,慢慢的,我的朋友开始不理睬我了,我很伤心,经常在半夜无人时,暗自哭泣。
我真的希望,希望,我的那个朋友能变回以前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