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大大的脑袋,里面装满了无穷的智慧;浓浓的眉毛,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闪烁智慧的光芒;两只蒲扇大的耳朵垂挂在两侧;红彤彤的小脸好似一个红苹果,嘟起的小嘴,小小的鼻子,显得十分天真可爱。有趣的语言,搞笑的动作,总能把同学们逗得哈哈大笑,他就是可爱的化身,天真的象征――和晋川。
他最大的特点就是“胖”,胖得都让人为他担心,肚皮上那三层肉一甩一甩的,好像一不小心就会掉下来似的。别以为他长得胖就好欺负,他可是咱们班的“四大金刚”之一,只要被他抓到,就只有祈祷奇迹发生了。因为他的力气太大了,一撞,也许你就变成伤残人士;一坐,也许地球会和你一起下坠;一吼,也许能把飞上天的“勇气号”给震下来。有时,我们以和晋川的胖取笑他,可他并不生气,只是笑着说:“肥是肥,有腰围。”惹得同学们又是一阵狂笑。
别以为他除了胖,就没别的优点了,那你可就大错特错了,除了胖,他还有一个优点就是善于思考,别不相信,等我说完你就会心服口服。那一次他作正在做题,一道拦路虎挡住了他的去路,打草稿,翻资料,却都一无所获,他显得有些着急了,露出一脸的茫然,过了一会儿,他重新静下心来,拿出草稿本,继续演算。功夫不负有心人,他终于想出来了,看看密密麻麻的草稿,他心中不免有些高兴。可见他不仅是一个胖小子,而且还是一个博学多才的小学问家呢。怎么样,现在相信了吧!
他是我的朋友,一位可爱而又聪明的挚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