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自一人在书房里徘徊,轻轻打开了沉睡已久的琴盖……
2个多月了,整整2个多月了,我没有和婷、莉联系了。泪水缓缓地敲打着琴键,我轻轻抚摸着它们。蓦然间,像是打开了记忆的匣子,往事涌上心头……
以前的我,总是爱和婷、莉“粘”在一起闹,我们爱疯,喜欢在疯闹中竞争、学习、进步。有时,也会开无谓的玩笑。正如同学们所说的,有我们3的地方,即使是凋谢了的花也会被我们的快乐所感染!其实那是因为我们认为,快乐,很简单,它,无处不在!
有时,我们也会闹别扭,原因却是一丁点儿小事!不过,不出2天,我们又会和好,如果这时有人问我们昨天为什么闹别扭,我们都会异口同声地回答:“有吗?我们一直很好啊!” 嘴上是这么说,我们其实心里却在偷笑呢!
我会弹钢琴,所以我经常把自己的感情融入钢琴,在外人听来,那只是单纯的一首曲子,没有什么特别。而在婷、莉听来却不相同,她们可以感受到我的感情,知道我是喜是忧。倘若是喜,她们就会缠着我给她们讲快乐的事;倘若是忧,她们会为我分担忧愁,将她们的快乐化解我的忧愁。所以,我们一直都很快乐!
好久没有打开琴盖了,好久没有人倾听了,我的忧愁好久没有人来品味了,我好难受。
真的,很苦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