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我想对您说作文
当我生病时,是谁在身边照顾着我,是妈妈;当我受伤时,是谁在床前叮嘱着我,是妈妈;当我遇到困难时,又是谁在身边一直支持着我,还是我的妈妈。妈妈给予了我无穷的爱,我真想对妈妈您说:”感谢您,我亲爱的妈妈。“
记得有一次,我发高烧,是您在身边给我扎针,喂我吃药,给我讲故事,哄着我玩。那天,已经半夜十一点多了,但我高烧始终不退,您还一直陪在我身边,我知道,您也非常累了,但您一刻也不停歇的照顾我。一直到我高烧退了后,您才安心睡觉。
第二天早上,我醒了,我看见您在椅子上睡着了,您脸色苍白,一定是照顾我累的。我的眼睛里闪起了泪花,此时,妈妈醒了,我一把就抱住妈妈您哭了起来,”妈妈,您辛苦了。”我感动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