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0_我的老师作文
俗话说:“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至今令我难忘的一位教师,那就是我四年级 时的高 老师。
有一次,我们班有一位同学发烧,这位同学坚决不同意老师打电话回家,等上完这堂课,再回去打吊针,可是老师坚持打了电话,终止了这堂课,第二天,这位同学退了烧, 高 老师立刻替他补了这堂课。
还有一次,课堂上,全体同学鸦雀无声,突然,传来了一阵细小的咳嗽声,原来是 高 老师背对着我们,用手捂着嘴在咳嗽,原来 高 老师感冒了,但是,老师并没有向学校请假,而是坚持站在讲台前为我们讲课,不知是不是因为 高 老师头昏的缘故, 高 老师趴在讲台上,休息了一会儿,然后又坚持不懈地改完了我们全班整整四十九位同学的作业,才离开教室去医院打吊针了。
高 老师因为这些事才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令我永远忘不了她,他才是真正的人类灵魂的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