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2_我的老师作文
亲爱的老师们:
你们好!
感谢你们对我的教育和培养!一向顽皮好动的我让你们费心了!
人我踏入小学的第一天到现在,已经近六个年头,时间就像“匆匆”里说的一样,在我不经意的时候,从指缝间流走了,我抓住了六年时间的尾巴顿悟,在我即将离开小学步入中学的前夕,突然觉得不舍,突然觉得这里和老师们是那么亲近。
我不知道自己给老师们留下了怎样的印象,或许是上课不认真听讲,或许是把幼稚当老成,再或许是优劣参半……无论是怎样一个我,在这里只想对您说:“我不是有意的,请老师原谅我的错!”记得妈妈曾说过,“只有小学阶段的老师,才会一针见血地指出你的错误,并帮你改正,珍惜吧!”现在的我也许还不能完全体会到这句话的意义,但是深深地记住了它,每当老师批评我的时候,我就会想起。
六年的小学生活是美好的,也是短暂的,在我即将离开母校,告别朝夕相处的老师的时候,我要向教育过我的老师们深深地鞠上一躬,道一声:“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