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7_我的老师作文
刚开学,一个突如其来的消息传到我们的班级“数学要换老师了!”全班像炸开了锅,同学们议论纷纷,这个问“老师是男还是女?”那个问“老师凶不凶?”有的说……
看!向我们走来的那位严肃中带着温柔的老师。就是她,他是老师当中最吸引眼球的一位焦点人物。
从来没有见过表情如此丰富的老师。他笑起来嘴角弯弯的,还不时眨着眼睛每次到她上课时,他都会消无声息的走进教室把吵吵嚷嚷不肯安静的我们下一大跳,然后故作严肃地说:“你们讨论的可真热闹,都打铃了,等你们说完我再说,大家继续说,但我们却慢慢的安静了下来,听她给我们上课。
记着刚升三年级不知原来的老师为什么不教我们了,我们对她还有点恋恋不舍。当得知学校新派一位老师教我们数学时,我们忐忑不安,谁知道第一次看到新来的刘老师时她那好笑的样子感染了我,我总觉得他不仅仅是位数学教师更是一位称职的“言说家,”刚开始给我们上课时,便说的很快,那超快的声音,好象肚子里的话三天三夜也说不完,她分析我们的学习情况,也不冷嘲热讽,会让我们更喜欢数学。
就这样,她和我们相处了一段时间,我的数学成绩也缓缓上升:从开始的80分左右到现在的90分以上。当然这个成绩也成了我对徐老师尊敬的一个重要原因。愿我们相处的在多,在长一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