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6_我的老师作文
小学六年生活即将过去,副科老师除了音乐、英语、体育外,都在不断地更换老师。就这样,其他科目的老师我不是很喜欢。在六年小学生涯中,我最喜欢的科目是音乐,因此,我也最喜欢黄滨老师。
黄老师讲课很有趣,别看她平时说话声音小小的,可唱起歌来比全班同学唱歌的声音还大。她长得有点像外国女性;发型基本是每周换一次,如果哪一周她没换发型,我就会觉得很奇怪。黄老师嗓门小,这是众所周知的了。可她教育我们的时候,嗓门虽小,但还是把我们教育得不得不低下头来反思。总之,黄老师的特点是很多的。
有一堂课,我们好端端地在学唱歌,可是李岸霏一直在吵个不停,黄老师走到李岸霏的身边,敲了一下他的头,说:“你的外号是不是叫小喇叭?”“不···不是。”“好,那我给你取个外号,叫“小喇叭”。”从此,音乐课上,只要李岸霏不听话,音乐老师就会说:“小喇叭,安静。”这表面上是教育人,实际上是批评人。老师教育人的方式也太有趣了吧。
我喜欢黄老师,就如喜欢看电视一样,我希望我们俩有缘,即使分开也会再见面,我要用我的一生,来报答老师的教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