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梦想400字作文
2014,一串多么普通的数字,却让多少中国人的热血沸腾,心潮澎湃!为什么?或许你很快就会想起来——青奥会!那时,五湖四海的人们将齐聚南京,所有人的目光将聚集在南京,南京将以主人的身份,展现她的美丽。
同学们,对于青奥会,你们了解吗?2001年,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主席雅克·罗格提出了举办青奥会的设想。国际奥委会在2007年7月5日于危地马拉城举行的第一百一十九次国际奥委会全会上一致同意创办青少年奥运会。青奥会还分为夏季和冬季两种,南京举办的青奥会就是夏季青奥会。
面对这千载难逢的机会,作为南京人,作为南京的一名小学生,我们要赶快行动起来,和青奥共成长,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讲文明,懂礼貌,自觉遵守纪律,热爱集体,爱护公物,努力学习,积极的宣传青奥知识,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来支持青奥,迎接青奥,参与青奥,为这场即将召开的伟大盛会,贡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现在,我们的校园里,马路上,乱扔垃圾的人比比皆是。有的人走在路上,想要乱扔垃圾,会想:这若大一个马路,扔个垃圾,谁会发现?再说,不是有环卫工人吗,我扔了垃圾,他们就会来打扫,不然,他们是干什么的?于是,他们就会心安理得地把垃圾扔在马路上。试想一下,如果这是在青奥会举办期间,恰巧被前来旅游的外国友人看到这个举动,他们会怎么想?这不是在给中国丢脸吗!
所以,我们必须保护市容环境,在青奥会时把南京最好的一面展示给全世界!
让我们从小事做起,与青奥共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