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梦想400字作文
我长大想当一名小小建筑师,我也要为我自己设计一幢小房子,可能我理想中的房子跟别人不太一样吧。 我理想中的房子啊,是正方形的,屋顶是三角形的,这可不是一般的房子,我房子里的墙壁是粉色的,椭圆形的窗户,在窗户的玻璃上安装一个望远镜,透过望远镜我可以看到几千公里以外的景色。 我还要房子会移动,怎么个移动法呢,我桌子上装一个按钮,如果说我想去北京我就按下按钮,房子两边会有翅膀,房子就靠着翅膀飞了起来,过了一会儿就到北京了。 别看这房子只会飞,它跟普通的房子真的与众不同,屋顶是杏仁糖片儿,烟囱是蛋猪肉卷儿,枕头是水晶虾饺,河里流的全是皮蛋瘦肉粥,天上的白云是棉花糖,地上的石头是红烧肉,天上飞的,河里游的都是熟的,我哼一声它们就排着队往我嘴里跳,我嗝一声它们就回到自己的家,怎么样?我的房子还是不错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