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400字作文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梦想,梦想是美好的,但是实现梦想的道路是曲折的,无数人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遭遇了无数曲折,尽管如此,他们依旧大步向前;其实梦想就是一个人给自己定的一个大目标,必须认真的面对它,坚持了,熬过了,梦想就实现了;一个实现梦想的人,就是一个成功的人。
【人因梦想而伟大】梦想,是一个目标,是让自己活下去的原动力,是让自己开心的原因,是会带你走过喜怒哀乐的旅程,是为自己画的蓝图!只要能够让心中点燃着#封存梦想#的烛光,人生将因为有梦想而更显美丽!勇敢做一个有梦想的人,以坚决的信心,施以加倍努力的奋斗,您会就有惊人的成就。
追逐梦想,让我们一起飞!
纵然海枯石烂、天倾地陷,依然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