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这就是我200字作文
内江市桐梓小学三、一班有一个眼睛小,岁数小,身体瘦小的男生,这就是我——王蕴瀚。
我是一个做事马虎的人;有一次考试完了,交卷的时候,才发现有一道题没做,唾手可得的一百分,与我失之交臂,让我心情沮丧,后悔极了。
我虽然做事马虎,但我不失聪明。爸爸有一次给我出了道难题,经过我仔细分析,终于把难题做出来了,看着爸爸惊异的眼神,我得意地笑了。
虽然我很瘦小,但是我很勇敢。一次,我在踢球的时候不小心滑倒了,屁股摔得痛极了。泪水在眼里打转,但是,我始终没哭出声音,我休息了一会儿,又继续踢起球来。
虽然我岁数小,但是我有着远大的理想。我的理想是当一名医生,为病人减轻痛苦,但是这只是理想,必须要努力学习,才能实现。
这就是我,做事马虎,却不失聪明,虽然瘦小,却不失勇敢,虽然岁数小,但却有远大理想的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