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这就是我200字作文
我是一位初一的学生,在一(2)班,班里有74位同学,我的同学各有各的张相,特别是我的长相了,眼睛大大,圆圆的头,我的头发是卷卷的。
我不多爱说话,而我最喜欢就是运动了,特别是喜欢打篮球。我最擅长就是跑步了,今年我在儿童节的田径比赛里获得了全市第五名。有人说我呆呆的,但是我个性就是这样,改不了,时好时坏,我也很喜欢帮别人做事。帮了别人做事我还特别高兴呢!那些专做坏事的人,这是我最讨厌的人了,还有那些用粗口骂人的学生,不听老师的话的学生令我非常讨厌。(就好像开学几天,老师叫位同学去扫地,他不肯去,同学们也叫了好几次了,还是不肯去。)
虽然我从小到大也没拿过什么好成绩回家,但是我也要坚持学习,不要放弃这任务。我最看不惯打架了,如果给我看见是同学打架,我一定会阻挡他们的,从我读书起从来没有打过架。我的性格就是这样了,这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