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这就是我200字作文
哎,跟大家聊聊我把。如果你们有机会看到我小时候的照片,别惊讶,那上面胖胖的就是我了。
话说那时的我虽不是什么大明星,但也红透了方圆五百里。理由就是:我是个大喇叭,什么是大喇叭?大喇叭的特点不就是声大嘛!所以我声大。想当年,奶奶去接舅公,那么大的一个车站,咋找呢?于是,我的喇叭一放,舅公马上就来了,害的全车站的人都围着我笑。哎,由于本人太出众,已经不止一次被围观了,虽出尽了风头。但是我爸我妈就是不同意,她们的观点就是:女孩子哪有像男孩一样大喊大叫。可我不管,再说了国家又没有规定女孩不许大喊大叫。别以为这样就奈何不了我爸我妈,她们会使狠招——唠叨。他们的话犹如大海般——永远也说不完。哎……
这就是我,一个有点男生性格的我。虽然有点不雅,但是我活的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