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这就是我200字作文
我的名字叫余任航,在付小读2年级。我的身材有点胖,一双黑溜溜的眼睛,一个小小的嘴巴,还有一双白乎乎的小手。我是一个调皮的小男孩。
我好动,走路也是连蹦带跳的。记得有一次下楼梯时,总以为别人没我快,我两三步就到达楼下,所以,下楼时,我四处张望,没想到脚下一滑,“咚、咚、咚”整个人像个大西瓜被滚到了楼下。屁股疼了好几天。
还有一次,我考试考得不好,爸爸2话不说,拿起鸡毛扫把我追到了三楼。我就沿着沙发跟爸爸比起了赛跑,转了十几圈,最后爸爸直喘粗气叫“投降”
这就是我,一个调皮的小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