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这就是我200字作文
我呀,长着一双明亮的眼睛,尖尖的鼻子,一只红色的小嘴翘得老高。一双灵敏的耳朵都能听见,反正5米之外得声音就听不见了。乌黑的头发光顺亮哲。
我是个“小淘气”整天惹妈妈生气,妈妈发火了,我就逃之夭夭,妈妈拿我没办法,就不管我了。
现在我是三年级的学生,下学期,妈妈有时夸我,有时骂我。夸我就是我的语文大大增高,都拿全班前三名。现在已经考了三个语文考试,两次第一,一次第三。
我很刁蛮,也很善良。刁蛮就是我老跟姐姐打架,我的臭老姐说我刁蛮。有一次,差点把她打致命了呢!同学也会说我暴力,因为我经常和他们打架!
善良呢?就是每当看见乞丐在乞讨,有钱就给钱给他,没钱就只好伤心的离开了。我的钱虽然不多,但也是给社会做好事。
这就是我,淘气、刁蛮、善良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