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这就是我200字作文
在生活的天平上,我不希望成为有分量的砝码,我宁愿做极其微小的刻度,去丈量心与心的距离……
十二属相中我属排在最末位的可爱的小猪猪!为人和气,对朋友特别照顾,乐于帮助他人。
我生命的本性是对一切美好事物的热爱,爱好的确太多了,而且随着时间的流逝还在不断的产生新的兴趣点。没有想过“约束”自己,顺其自然而已。
我喜欢音乐,歌唱得不错,还会弹电子琴。我还喜欢电脑,上网查阅资料,我是再熟练不过的了!与这些爱好相比,我最喜欢的是阅读,我可以一整天的坐着看书。家里仅属于我个人的藏书就有近百册,并且还不时的在购买新书。
我喜欢在风轻轻、天蓝蓝的日子里约上两三个好友去那绿草凄凄、流水潺潺的白浪河畔——风筝广场尽情的享受大自然清新空气。
我充满活力而不乏成熟。时而妙语连珠;时而缄默不语;时而冷峻深思;时而欲争雄雌。这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