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400字作文
我的相机里有许多照片。其中,有一张是我最喜欢的,看到它,我就想起一段美好的回忆。
那是今年三月在老家六王草丛边的沙滩上照的。老家门前有一条弯弯的小河,河水清澈见底,一眼就可以看到河里的沙子和石头,还有许多小鱼,小鱼看见我就成群结队地游过来,像是欢迎我回老家,河里还有几块石头像只螃蟹趴在那吓唬小鱼。河边有许多紫紫的小野花,一小片一小片的,美丽极了。我握着***站在沙滩上,像一个小猎手,又像一个小战士,神气极了。一阵阵河风吹过来,爽极了!我开心地跑到沙滩上,爸爸“咔嚓”一下,就找下了这个美丽的画面。
我一想起那时的情景就像回到了老家六王。我最喜欢这张照片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