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2烧烤200字作文
昨天下午,我和爸爸、妈妈、大姑、大姐姐一起去烧烤。
去烧烤的路上我们总是嘻嘻哈哈的。过了一会儿,车子停了下来,爸爸说到了,我们就下了车。可是,前面是河,怎么到对岸去呢?突然,我发现了竹排,我问了问爸爸,爸爸说:“我们要坐着竹排到河对岸去烧烤。”听到这句话,我高兴地跳了起来。因为我跟妈妈去武夷山坐过竹排,坐着刺激又好玩。
到了河对岸,爸爸妈妈把烧烤的地方安置好,负责烧烤。我嘛,当然是吃和玩了。趁他们没做成好吃的时候,我去旁边玩。我发现那里有秋千,就荡起了秋千。玩得真起劲的时候,妈妈叫我可以吃了。哎,真香真好吃啊!看着妈妈做的这么好,吃着又这么香,我有一种想自己做的想法,就我对妈妈说:“我可以自己做着吃吗?”妈妈说:“当然可以啊!”我就学着妈妈做了起来。做好以后,我自己一吃,虽然没妈妈做的好吃,但我吃得还津津有味的,因为这是我自己的劳动成果。
这一天下午我玩的真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