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1烧烤200字作文
今天中午,舅舅带着我们和外公还有外婆去吃烧烤。
到了韩林烧烤店我就闻到一阵阵浓浓的香味。我们开始点餐了,舅舅点了两盘牛肉,一盘在锅里烧,一盘在烤盘上烤,我们还点了一盘生面和一盘有辣味的牛肉,,还点了一碗石锅饭和色拉菜。服务员阿姨说:“还可以拿佐料。”
上菜了,我先把烤肉烤了一下,两面翻一翻,然后等一会儿,烤肉就烤好了 ,我吃了一口,说:"哇!好好吃呀!”我拿了二根面条放在烤盘上烤了一下,吃了一口,说:“怎么这么难吃呀!”原来面条是要在锅里烧的呀!我又吃了三勺石锅饭,我说:“这个石锅饭怎么这么硬呀!”妈妈说:“石锅饭是有点硬,但味道很香。”
在一片欢声笑中,舅舅付好钱,我们就欢欢笑笑的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