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4烧烤200字作文
我很喜欢烧烤。有一天,哥哥姐姐到我家来玩。我对他们说:“我们到我家后面烧烤吧!”“好!”我们找了几根细细的树枝,在树枝上放着要烧的东西,有香肠,土豆等。我们先拿来了三张餐巾纸,再把一张餐巾纸点燃,然后把其他三张餐巾纸放到搭好的树枝里。
开始烧烤了,那火越烧越大,在火快要没的时候放上一些泡膜和纸。
过了一会儿,香肠可以吃了。但是,土豆还不可以吃。我从家里拿来了一瓶专门刷烧烤的东西, 在香肠上面涂酱。
不一会儿,香肠全被我们吃光了,而土豆一个也没吃完。
我们等啊等,终于可以吃了 ,我们在土豆上面刷上酱,便高兴的吃了起来。
吃完以后,我们把火扑灭了,高高兴兴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