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9烧烤200字作文
上个星期的周末,我和表弟、舅舅、舅妈、爸爸、妈妈在一座大山上烧烤。
开了差不多一个小时的路程,我们来到了一座大山下,我和表弟迫不及待地冲出了车子,沿着山路跑了上去,又蹦又跳,大人们看见我们这活蹦乱跳的样子都情不自禁地笑了出来。
烧烤的分工分好了,爸爸和舅舅是烧火的和烤东西的;我和表弟是运柴和吃东西的;舅妈和妈妈一边串东西一边聊天,因为都有一张爱说话的嘴巴……
“轰”火着了,我和表弟又是跑,又是运柴,干得热火朝天,不一会儿,就累得满头大汗,但心里是又兴奋又刺激,过了半小时,木头都烧成炭了,我和表弟就等着吃东西了,不管是鸡腿还是香肠、是玉米还是年糕、是牛肉还是羊肉,我和表弟都争先恐后的抢着吃,也不嫌热“啊呜、啊呜”大口大口地咬,狼吞虎咽地吃,大人们看见我们的吃相,连忙劝说“慢点吃,慢点吃……”
啊,太好玩了,真是一次快乐的烧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