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7烧烤200字作文
今天我和妈妈还有汪子凯一家去烧烤,我们开开心心的去往目的地小溪进发,我们有说有笑经过半小时车程终于到了目的地。
那里的水好清呀能看到水里的鱼,空气也格外清新,说干就干,我们拿来带来的烤箱还有食物就坐在这样风景优美的溪边烹调我们的美食不一会儿我们烤箱上的食品全熟了,我们一边喝着饮料一边品尝着食物好开心啊,当然吃饱后我们飞奔到溪水里捕捉小鱼可惜鱼儿太灵活了我们身上衣服全湿透了却没抓到几条鱼不过我们觉得今天还是很开心的。
今天真是个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