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3烧烤200字作文
有趣的烧烤
今天是星期四,学校安排我们到实践基地去游玩一天,我们听到了这个消息,乐得一蹦三尺高。
在实践基地,我们玩了趣桥、多米诺骨牌、电子积木、勇敢者之路……其中,我最喜欢的是烧烤。首先,我在羊肉上刷了点油,又放了点调味粉,然后,我把它们放到火上烤。我一放上去,火就变大了,我想:“这是为什么呢?”原来,是因为油刷的太多了,我把油滴掉几滴,又放上去烤,烤了几分钟,我想:“这下应该熟了吧?”吃了一口,哇!全是生羊肉味,吐掉了,又烤了一些时间网 ,终于闻到它的香味了,我把它们放在嘴里品尝,哈哈,那才叫美味呢!如果让我吃个够,那该多好啊!
今天,我真学到了不少东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