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站在阳台上,遥望着远方的景观,一座座大楼在我眼前显得那么雄伟,那么壮丽,是我情不自禁德生出了许许多多的遐想,我们的祖国在飞速的变化,在不久的将来,必将成为屹立世界东方的一个现大化的富强国家-------遐想中,我不由自主的想到二十年后的祖国该是什么样的呢?我们的生活又会发生怎样的变化呢?
早上,枕头里传出一阵优美动听的音乐声,提醒我该起床了,我迷迷糊糊的站了起来,按了一下按钮,扫描仪启动了,它射出一道红光,扫描了我的身体,又弹出一件衣服,我把双臂伸开,衣服自动套了进去,这衣服可先进了,冬暖夏凉,而且还会随着身体大小而改变,可舒服了。穿好衣服,洗刷完毕后该吃早餐了,我到厨房拿了两个现在最流行的环保果有各种各样的口味,你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香蕉味是我永远的最爱,你可别看它小,他可包含了人体必需的营养成分和热量。吃过了早餐,来到了窗边无意间瞟了一眼,那绿油油的大地好像在抖动,再定睛一看,我们的房屋全都停在了半空中,原来发生地震了,我们的房屋都飞到了半空中,可人们却丝毫不知,这就是自动化房屋,他还能根据主人的需要调节室内温度;根据主人的心情改变室内的颜色。
又该吃午饭了,我还没来得及买菜呢?别着急,瞧我的,我打开电脑,进入了网上商场,把喜欢的菜放入购物车就OK啦!不久菜便送来了,还刚洗过呢!我把它放入智能化的锅里,不一会儿,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菜就做好了,今天的主食是环保汉堡包,它不仅好吃而且营养高。哎,对了,我还得去国外办点事儿,这才我乘坐的是人人都有的小型飞船,小小的,可以放在口袋里,我按了红色的按钮,飞碟慢慢变大,我坐了进去,不用驾驶,只要输入目的地的地址,再按下绿色键,没几分钟就到了,我办完事,眨眼间又回到了家里,按下蓝色按钮,他马上缩小。这种小型飞船没有尾气,没有噪音是理想的交通工具。晚上,伴随着一阵柔和的催眠曲,我进入了梦乡……
这就是二零二四年的一天,怎么样?神奇吧!只要我们奋发学习,努力拼搏,不久的将来将更加灿烂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