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一定十分奇妙;未来,让我憧憬。
未来的先进远远超越了现在,今天最先进的科技到了那时早已是过时的东西,或许已成了老古董。
未来的一切都是自动、人性、超级科技化的。比如:你想坐车去买房,只要说一声:“车过来!”一辆超豪华的“taxi”就会飞驰而来。你上了车,再说一声:“去售房处。”它就像是能读懂你的心思似的,会直奔你想要去的售房处,根本不要你开口说话告诉它你要去哪里,到了售房处,车钱从你的信用卡中自动扣除,不要你再费心掏钱来付车费了。售房处里,有漂亮、热情的机器人售房小姐为你介绍形状各异、结构和功能不同的房子,你如果看上了哪套房子,只要说一声:“付款。”你的自动信用卡就能帮你付钱。
自动信用卡里的钱的多少由你自己决定,只要你每天好好努力工作,信用卡里的钱就会取之不尽,但如果你哪天偷懒了,你信用卡里的钱立刻化为乌有。当自动信用卡帮你付完钱后,你手上就会有一幢“迷你”的房子和一个小遥控器,你只要按一下遥控器上的“扩大”键,一座真正的房子就会出现在你想让它在的地方。房子很轻,但不是房子的主人却休想拿得动它,即使有遥控器也不行。这幢房子里的一切都是全自动的,吃饭睡觉洗澡,房子能替你准备好一切。如果有小偷光顾你的房子,房子还会抓小偷,把他送到警察局。当自然或非自然灾害发生时,房子会自己转移或自救,你一点也不用操心会受到伤害。
你如果出门,除了一辆自动车陪伴你外,还有买房子时就配备好的忠实的全能机器人管家陪在你的身边,只要你出门,这位管家就会为你随时随地服务。这个机器人是防水的,只要你说:“我要洗澡,它就会给你放水。然后,它会变成你想要的玩具。来陪你度过这个无聊的洗澡过程。它会说笑话,会说谜语,会唱个,会跳舞,会做一切你想做的事。如果你发烧了它会变成医生,帮你治疗。你想要用中医治它会用中医的方法帮你治疗,如果你想要西医治,它就会用西医的方法帮你治疗间省去了打车所用的时间和碳排放。在未来最让我高兴的是:这里所有的东西都非常便宜,大家都买得起,都能享受到同样的生活。
奇妙的未来,我憧憬着你,更想为你的到来而努力学习。中间省去了打车所用的时间和碳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