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畅想未来作文
朋友,你知道未来世界是什么样子吗?我想用著名歌唱家宋祖英的一首歌说明一切:越来越好,啦啦啦……越来越好,啦啦啦……那么,请允许我展开想象的翅膀,畅想一个绿色的未来。
首先让我来畅想未来的衣服吧。未来的衣服都采用“相当舒服又环保”原理,在衣服内部,有一个如同温度计的显示屏,你可以输入你想要的温度,这样无论是夏日炎炎,还是寒风刺骨都会让你感到舒适。在不同环境,也可以变换不同的服装类型。比如说:我要去上班,输入“上班装”和你要的尺码,在显示屏上就会出现不同风格的上班装,成千上万,数不胜数。你选择哪套点一下就可以穿上了。大家千万不要担心这种衣服会排出对空气有害的气体,其实,这些衣服排出来的是氧气。这样,大家就可以安心的穿着了。
未来的食物是最能满足人们健康、营养又安全需要的。每个家庭都会有一个能做饭的机器人,你想吃什么,无论多复杂,五分钟就能搞定。做饭机器人做出来的饭是含有维生素,矿物质和人体所需的各种营养的。这样的饭菜,不会影响自身的口感,还对身体有好处。另外我还要告诉你,未来的粮食、蔬菜、水果都不需要在土地上耕种,它可以用任何矿物质经过特殊工艺提炼加工而成。
未来的住宅可谓是好得不得了。住宅的形状、颜色都是由自己决定的,主人在“蚂蚁电脑”输入你想要的类型,五秒钟就会变化成你想要的类型。室内冬暖夏凉,屋子的墙是一个保温层。夏天,会阻挡阳光进入屋子里;冬天,房子会采集阳光,晚上,在屋里释放出这些热量。假如当房子很多而感到拥挤时,房子可以根据人的需要,升降移动,也可以变换成交通工具。
未来的交通不会出车祸,不会堵车,不会污染环境。未来的汽车是集飞机、轮船于一体的多功能汽车。当交通堵塞时,汽车会自动启动升降系统。这样,就再也不会堵车了。至于汽车排出的尾气,在排气管上安装一个过滤器,尾气通过这个过滤器过滤后在排出的就是氧气了。
这就是我对未来生活的绿色畅想,未来地球的所有事物都会围绕一个环保的主题而建造。所以,我们要共同建设一个绿色环保的家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