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世界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遥远的。但是在未来的世界里充满了奇幻,因为有许多东西是我们看不到却可以想到的。
在未来我们的世界一定是五彩缤纷的,而且我们国家一定会达到繁荣昌盛的极点。到那时,科技发达,也会有许多伟大的发明。当然,在那奇妙的世界里,社会制度非常完善、社会秩序好。不会出现那些恐怖分子去搞破坏,也不会有什么伤害人类的事发生。
未来是那么的新颖,光凭想象就令人向往。
在未来的世界里人们再也不需要劳动了,也不需要为生活而烦恼。因为到那时任何东西都是免费的,也不会出现钞票之类的东西了。而且以后的工厂不再需要人类工人,如果需要工人的话,直接生产几台智台机器人就可以了。到那时机器人就遍及全球了。并且发生任何危险时,机器人会第一时间去救人类,而且它们会跟人类学习。
虽然那个未来世界离我们是那么的遥远,但是它充满着奇幻。并且会有大量的伟大创作,可以想象我们未来的地球是那么的洁净,那么的美丽。因为到那时有许多人搬迁到其它星球上去居住了,并且宇宙中注满了氧气,宇宙中充满了生机。那时会有许多动、植物在宇宙中的任何一个星球上生存。
以后再也不需要什么运输工具了,因为地面是滑动的,只要人站上去说出自己想去的地方,那么自己就会到自己想到的地方。那地板可以通向地球的任何一个角落。并且宇宙和地球之间有一座神奇的梯子,只要人一站到那梯子上以后,梯子就会把他带到他想到的地方。那种梯子是智能的,可以知道人在想什么,并且可以把他带到他想到的地方。
以后的学生可以不用去学校上学了,因为每个家里会有一块智能黑板老师,那个老师会像人类老师一样指导着那时候的每一位学生。而且那时的学生再也不再用纸和笔来写作业了,因为那时候笔和纸都被电脑取代,并且智能老师会给学生一一指导。
未来多么美好啊!如果可以的话,我真想亲自能到未来世界去看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