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做家务作文
我帮妈妈做家务
一天,妈妈在家做家务。妈妈累弯了腰。我心想:我要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于是,我帮妈妈做了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比如:扫地、拖地擦桌子、洗抹布等等等等我做这些是需要九牛二虎之力,才干好,真不知道我妈妈妈是怎么才干好的。最终妈妈还是冲着我微笑了一下。
开饭喽!开饭喽!妈妈煮的水饺真好吃,我说:“以后我要帮妈妈煮水饺,只有自己煮的的自己吃才香。”妈妈爸爸说:“好吧!”我第一次辅助煮水饺还有些不熟悉,弄的身上全是热水,先把包子的面给从面板上扫到垃圾桶里,结果我一分心,弄的地上全是面粉,结果我又得扫地。搞得我一塌糊涂。妈妈只对我笑了笑,说:“以后要小心哦!”我脸红的笑了。
一天我洒水了,我连忙把抹布拿来,擦水。妈妈又冲我笑了笑,并说:“儿子,越来越懂事了,干家务也顺了。俗话说得好,长江后浪推前浪,一浪更比一浪强。青出于蓝胜于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