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身为大孩子,身为家长的得力助手,至少帮忙以下家务:洗碗、扫地擦地、擦桌子、擦柜子和我们力所能及的家务活!!!我们要做好自己的工作!!不能都给家长做!!!
今天,我看见妈妈正在扫地,于是我帮忙妈妈扫地,妈妈说:“不错,还挺懂事,知道妈妈累就帮着干活。”“应该滴。”我说。我扫完地,妈妈正在做饭,我看见床头柜落了一层较薄的土。我想:我帮忙擦了吧,爸爸工作忙、妈妈正做饭呢,我还不做我能做的?额,这还不能做么……废话少说,我拿着
布洗干净擦了起来。?吃完香香
的 饭菜,我帮妈妈收拾餐桌、洗盘子和碗,擦桌子,大约都是我做的。这是应该地。
我们都长大了,应该帮大人们做很多的家务,长大家长们都老了,我们应该好好照顾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