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每次听到《感恩的心》那优美、动听的旋律,我都会不由自主地想起您那双关爱中透露出严厉的眼睛;想起您忙碌的身影;想起您语重心长的话语……
今天是2013年5月8日星期三,今天距离我妈妈住院有三个星期了,晚上我八点下班打了电话给爸爸,问爸爸我妈妈在那好不好,您告诉我很好,我又问爸爸在那吃得怎么样,您告诉我很好,而我听说,您每顿吃饭钱不会超过5元,您还告诉我楼下的饭不好吃又贵,而我明白您舍不得吃。爸爸和妈妈每顿吃一碗粥两个馒头,总加起来不会超过三元。而我每顿吃的,相当于爸妈一天的饭钱。
我还记得上次我打电话给妈妈您,那是您生病住院的第三天,您在电话那头我听到您哭了,当时我听到了心好难受,觉得自己不在您身边,也不能照顾您
妈妈生病了我也没有回去,每天晚上都以泪水来安慰自己,我觉得自己不争气,不孝顺。爸妈你养育了我,教导我怎样做人,没有你们养育也没有现在的我,现在我长大了。
爸妈,我想对你说,你太辛苦啦!也祝愿妈妈身体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