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妈妈:
您好!
在您收到信时,您有可能还在为我的学习伤脑筋。有人说,老师们是培养我们成长的园丁,那妈妈就是可以把我从失败带到成功的好妈妈。
每一次,我的学习成绩总会让您非常头痛,但是您并没说什么,而是叫我下次努力,考出更好的成绩。在每个星期六、星期天的时候,您总是把我考试错的题目全部抄在一本本子上,好在单元考试和期中期末考试的时候让我复习。平时您一直工作,在下班的时候也不休息,又是做饭、又是做家务,还要为我检查作业。
多少次在考试考砸了之后,您安慰我、帮助我、在您含着期待的眼神中我一步一步走向成功。
再贵的书费、学费,您也毫不犹豫地把钱交给学校,望着您那渴望我好好学习的眼神,我顿时下定决心,要好好学习,争取考上重点高中、重点大学,好让妈妈可以多买一些自己喜欢的衣服。
生活中您对我非常关心,您怕我长不高个子,每天换花样做好吃的菜让我吃。早上您6:30就起床,为我做营养早餐。晚上再晚也会等我回来一起用餐。妈妈您为了我能穿得干净,把我每天的衣服都洗的干干净净,鞋擦的雪白,您真是我生活上的好助手。妈妈:“我已经长大了,我会自己做自己的事了。”我多想对您说:您有时间就好好休息休息吧!
妈妈,您是在我迷路时的指南针,带我向成功的出口走去,我走到哪里也不会忘记您好对我的用心良苦。您永远是我最好的妈妈。
祝:
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