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我学会了200字作文
今天,爸爸要带我去骑自行车。
首先,爸爸帮我把轮子的气充好,再把座椅调换到合适的高度。我们走进一条小街,爸爸说“你要看着前方,脚要踩稳脚踏板,记住不要到马路上骑”。我听了,很有自信的说“好的”就开要开始的时候,我觉得应该很简单。我说“爸爸先让我试一下吧!爸爸答应了,我照着爸爸教我的坐了上去,”啪的一下”我摔了,爸爸笑呵呵的说“我说了你一个人骑不了的吧”我看着爸爸笑呵呵的,我不知不觉也笑了起来。
现在我们开始了,爸爸一手抓着把手,一手抓着座椅。让我骑上去。有爸爸抓着,让我觉得有安全感,我慢慢地慢慢地骑着,爸爸说“我抓住后座你慢慢地骑”我答“好的”。
爸爸抓着后座,我骑着骑着,心想捉弄一下爸爸好了,于是我加速了,我没有听见爸爸的脚步声,回头一看,原来爸爸早就松手了。我看到没有爸爸的帮助我也能骑了,高兴地说“太棒了,我也会骑自行车了”爸爸也笑了起来。
我学会了骑自行车,好开心。谢谢我亲爱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