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我学会了200字作文
去年暑假,我在广场上看到许多小朋友都在骑自行车。我羡慕极了!
在我的请求下,爸爸终于给我买了一辆崭新的自行车。看到这辆自行车,我非常开心。真想马上骑上去。但事情没有我想象的那么简单。
我推着自行车,刚想骑上去,不料,人和车都一起摔到了地上。我的手摔破了。爸爸看到了,立刻跑过来对我说:“孩子,勇敢点儿,只要能坚持,就一定能学会。”我勇敢地站起来。爸爸扶着自行车的后衣架,我在前面小心翼翼地向前骑,车把手也不听我使唤。爸爸告诉我要扶稳车把手。我按爸爸说的去做,果然车把手听话了。骑了一会儿,我就满头大汗。不知不觉中,我学会了拐弯,也不用爸爸扶着车了。我每天吃完晚饭后,都坚持到广场练习。不久,我发现我的车技越来越好了。
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真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