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我学会了200字作文
今天,我爸爸给我买了一个魔方,魔方有六个面,每面有九个一模一样的格子。爸爸说我只要把一面拼好就不错了。
我迫不及待的把魔方打乱,本以为还原模方,这个事情是轻而易举的,可没想到结果一面也没搞出来,反而更乱,有时一面明明快拼好了,就剩下一个,结果,这一个移上去,另外两个又到别的一面去了。我试了很多次,可屡次失败,我火了,恨不得一下子把魔方敲碎,然后拼装起来。
正当我快要心灰意冷的时候,妈妈见了,连忙过来劝说:“做什么事都要有耐心,而且要讲究方法。你要是拼好了一面,就是个聪明的孩子。”我听了妈妈的话,冷静下来。 在说明书上看了一些关于玩魔方的方法,果然玩魔方是有规律的,我确定好中心,再加上多加练习,我的速度进步也是比较快的。有时能20多秒就好了,我欣喜若狂,我学会了拼魔方。
经过这件事我终于明白了,不管做什么事,只要坚持到底就一定会成功。也许有一天我也会成为一名魔方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