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的生活作文
转眼就要升初中了,可是我还非常怀念我的小学的学习生活。
怀念小学时一张张熟悉的面孔,怀念和同学们一起做功课,一起打篮球,一起做户外游戏。怀念我小学的各科老师,特别是班主任对我特别的照顾,除了学习上,在生活上也非常的关心我,记得我刚上一年级的时候不爱在家里洗脸,天天老师的学校给我洗脸,冬天看我穿的少的时候她总是把自己的衣服给我披上,看见我衣服哪里坏了她总会给我缝缝补补。把我当成她自己的儿女。还有英语老师每当她看我厌倦学习的时候,总是以各种方式开导我,引导我学习,最后让我热爱上英语,在考试中每次都是第一名。怀念美术老师教我们平时如何细心观察事物,如何放开想象空间,绘画出各种美丽的图画。怀念在我不开心的时候,耍小脾气的时候,我的同桌小李他总是谦让包容我。还记得小时候我天天的午餐在学校附近的小饭桌吃,小饭桌的阿姨特别的照顾我,每次吃饭的时候都是给我打很多我爱吃的饭菜。怀念小学校园了宽敞的操场和四周美丽的花草树木。怀念小学时候上学放学总是爷爷接送我,风雨无阻,在大雨天的时候还总是背着我。
虽然告别了小学熟悉的生活,到了初中一个完全陌生的学习环境,面对一些素不相识的同学,但我要努力克服这些困难,争取和大家和老师多沟通,尽快的融入这个大集体,给自己的初中学习生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