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生活作文
同学们,你们的课外生活是丰富多彩的吧!当然我也不例外,下面就请听我慢慢道来。紧张的学习 除了在学校的学习生活以外,我课外的生活几乎还是都在上课。你不要惊奇,在假期里,有的同学是空虚的:除了玩儿,还是玩儿。但我不是,每天,我都有不同的补习班,如:作文、奥数、英语。。。。。。
我每天都在为将来的六年级毕业能考上中学努力着。我想茫茫假期虽然有的同学在家里又是看电视,又是玩电脑的,不仅不累还很享受,可是一时的快乐又有多大用处还不如现在抓紧机会多学点东西,以后多的是时间让我们放松呢!紧张的学习之“苦” 其实我说不苦,也不会有人不相信。在这样的三伏天乐,东跑跑西跑跑的,有时还要为了同时几个班都能上,要把所有的学习课程都调来调去的,真是很麻烦的。
其实,我也为这事儿和妈妈抱怨来着,我想让妈妈给我报一个班,因此我们大吵了一架 。妈妈最后对我说:“还是继续学吧,现在苦点儿,总比将来那么累要好的多吧!”我牢牢地记住了妈妈说的话。 紧张的学习之“乐” 至于乐嘛,我想我不说,大家也会知道的。记得有一次上英语班开家长回时,我为大家念了一首英语小诗,赢得了众家长的掌声,这中间父母拍的最用力。
还有上作文或奥数时,我都多次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赞许,我当时心里美滋滋的,我想:我能取得今天的成绩,和我的努力是完全分不开的,如果我不听妈妈劝的话,也许早就没有几天骄人的成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