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作文
学校要从我们五年级和六年级中选出优秀的学生去参加福田区运动会的方块队,我也在其中。一开始,我们觉得特好玩,好像可以免费军训一样,可几天的新鲜劲一过,我们就厌恶了,这不能动,那也不能动,同时腰酸腿痛的厉害。说实话那时我恨不得打教官几拳,可是只能想想而已,真是哑巴吃黄莲——有苦说不出呀!到了第二天,我把更多的苦水咽到肚里去了,恨不得赶紧找个地方把它们痛痛快快的吐出来。过没多久,我已经开始打退堂鼓,但支不过老妈的甜言蜜语,又继续训练,没想到教官越来越恐怖了。哎!
生活中的调味料(二)甜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呢?听说我们的方块队拿了特等奖后,我们藏不住心中的喜悦,欢呼了起来。随后又听到陈校长说请我们吃麦当劳欢呼声更大了。前几天中午每个参加了方块队的同学,左手一个汉堡包,右手一杯可乐,袋里还有薯条、麦乐鸡呢,这真爽啊!训练时的艰苦早就忘记得一干二净。
生活中的调味料(三)酸
大家都知道大队部,都知道大队长和大队委。去年我去参加了大队委竞选,事前我可狠下心好好地做准备,我努力的去写稿、背稿练习。目标就是通过努力当上大队委,到了竞选那天,我超常的发挥让同学们惊叹,尤其是我的才艺表演诗歌朗诵《孩子,快抓紧妈妈的手》,这是一首为汶川地震而写的,我全情投入,朗诵得声情并茂。事后有同学跟我说她们听得流下了眼泪了。可因学校人才众多,我没上榜,心里酸酸的啊!
我喜欢荔园的生活,它多姿多彩。在学校里我能学到知识,人生道理,也能得到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