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生活作文
丰富多彩,打羽毛球,吹葫芦丝,画画,写毛笔,玩电脑,旅游,许许多多……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探险,露营。
有一次,我和朋友梁韵扬,徐子恒在大人们同意下晚上去青秀山露营,探险,我们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已经是7点了,天也黑了。大人们在搭帐篷,小朋友们左手帮大人拿工具,右手拿着手电筒帮他们照亮,忙得我们手忙脚乱,但兴奋不已。天越来越黑,我们可以探险了,我们三个人左手拿电筒,右手拿木棍,一溜烟跑进树林,我们刚进去几步,就开始提心吊胆、惊心动魄。忽然,跑来了一只老鼠,我们以为是鬼,就一边喊着:“鬼来了、鬼来了”,一边跑回帐篷。到了帐篷,我们已经累得气喘吁吁了。
到了11点,我们因为没有水而不去玩了。我躺在帐篷里看着天空的月亮是那么亮那么圆,风轻轻吹着大树,沙沙、沙沙响着,就像一首吹眠曲。渐渐的、渐渐的,我带着欢笑进入了梦乡。
时间过得真快啊,一下就到了12点半,大人们觉得困了要回家休息。可我一点也不困,因为我刚才睡了一觉,在梦里我喝了水,所以精力旺盛。可是大人们赶我们回家,多扫兴啊!我们只好依依不舍地跟大草坪说再见了。我们向大草坪保证下次还会再来,在这里过夜的!
探险露营可以让我们学会助人为乐、团结协作,体会到探险的乐趣和丰富我们的课余生活,所以我非常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