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生活作文
我们家以前的生活非常不环保!冰箱里塞满乱七八糟的东西;电视机开到了最大亮度,即伤害眼睛又浪费电源;电脑从早上开到晚上……。 终于有一天,我过不下去这样的生活了!我决定对我们的家庭实行了低碳的计划。
首先把冰箱里的东西整理整齐,这样不浪费电源;其次把电视机的亮度调暗,可以保护眼睛,更可以节约电源,真是一举两得啊;最后要求爸爸妈妈只要人一出去,电脑必须关掉等等,做到全家勤俭节约。 妈妈最爱养花,阳台上种了好几盆,这样即能享受花的芬芳,又能为家里带来清新的空气;爸爸每天带我去游泳,总是开车去,我建议爸爸骑自行车带我出去,这样即减少二氧化碳排出,又锻炼身体;我以前很喜欢用餐巾纸擦东西,现在我改用手帕,这样不浪费树木资源,而且擦的也很干净…… 看,低碳生活不仅能给我们带来更多便利,而且还能大大节约能源消耗,使我们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我喜欢低碳生活,我一定要坚持下去。 低碳生活能让我们拥有幸福、舒适、环保的家园,能给我们带来快乐、健康的生活,能给我们创造清新的空气、使地球变得更加绿色和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