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陶艺的作文500字
寒假已有几天的时间了,整天在家闷着也不是个办法,我和妹妹早想出去了,于是,小姨答应我们今天带我们出去玩。
大多数工作者已放假,城里的公交车自然很红火,虽然寒风四起,但过节使人们不在乎这些,自然商场是我们最明智的选择。于是,我们来到了崇文门的新世界商场。
说实话,虽然到处搞特价,但商品并不便宜。没什么可买,我们便来到了四楼的文化商场,我和妹妹跑来跑去地弹乐器,忽然看见了一个小屋,里面摆着小凳子和一些像做蛋糕的桌子,我好奇的走了进去,原来是一个艺术小屋。
经询问,桌子上摆的是做陶艺的工具。做陶艺三十分钟10元,如果带走陶艺要再交10元。小姨问我们做不做,我倒要试一试。阿姨揉了揉泥,放在了转的仪器上,只见她双手微微沾了点水,握在泥上,等泥成为圆形,她的一只手钻入中间,使这块泥有了形。
该我做了,我先按照阿姨那样做,使它更圆;可是怎样才能让它变成好看的形状呢?小姨问了一下,我掐了它的脖子一会儿,它立刻成型了,正在这时,我一不注意,它错了点儿位,坏了。可我怎么弄都不行,只好请教老师了,她再次给我弄成了原样,我继续做,做得满手都是泥,最后,我做的一般,没买下它。
通过这次做陶艺,我又结实了一种艺术,感到无比的高兴。艺术无止境,我要多多实践,使知识面更广、更开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