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陶艺的作文300字
终于到星期三了,我盼望已久的陶艺课总算来到了。
一进陶艺室,我看见这儿的墙刷得非常漂亮、干净。上面挂着一些陶瓷照片,有萨克斯、有象牙塔、还有高跟鞋……看得我眼花缭乱,目不暇接。韩老师告诉我们:“这节课我们做‘拥挤的城市交通’。”
开始,我和王易商量一起做一辆中巴车,我做车轮,她做车身,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做好了,同学们都说很逼真。后来,我又做了两个小人儿,它的头高5厘米,身子高10厘米,腿脚共有5厘米高。我把它们放在了冉坤的帆船上。我们班程逸凡还做了美国新型战斗机,张赫做直升机,大家忙得不亦乐乎。
快下课了,韩老师说:“同学们做的都很有创意,你们真是想象力丰富,思维灵活。”有的同学说:“老师,我还会做宇宙飞船、自行车呢。”
这节陶艺课真有趣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