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变化800字作文
闭幕的奥运刚过不久,作为未来时代的接班人,通过电视的媒体的广告,大到世界小到身边的一切,都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我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今年的正月十五的晚上,是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尤其是今年特别的热闹:猜灯谜、卖鞭炮、卖元宵、看花灯等,看着拥挤的人群一个个脸上洋溢着笑脸,带上小孩看着色彩缤纷的烟花,哇!真是漂亮极了,人们议论着说笑着都说现今的时代好啊!
听说学校今年又要准备反盖校园了,预计是个楼房,哇,学校今年各种各样的体育设施也令人吧为观止!家乡也修上了柏油路,许多的人搬进了楼房,用上高档的家电,生活水平都大幅度提高了,人们都高兴的想高歌一曲。
社区的老人们成立了老人活动中心跳舞。扭秧歌,甭提多高兴了,尤其是四小的汶川人们都从悲痛的阴影中走了出来,暂时忘记灾难带给他们的创伤,世界各地爱心齐聚,携手共创美好家园,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到处是爱心,
春天,小草绿了,小树发芽了,家里的大人们组织在一起在新建的柏油路边栽种各种花草,共建和谐社会。
夏天,酷热的太阳挡不住人们出门散步的好心情,刚建的公园广场,人们聚在一起聊天,下棋,小孩的玩闲嘻戏,喷泉的凉意,再加上洒水车在公路上降温,一片人间美景。
秋天的果实累累、苹果、梨子、桃子、葡萄一个个散发出诱人的香味,真想轻轻的咬一口,这些都是科技园叔叔辛勤研究的高产量高营养的水果,一定要尝尝。
冬天,没有绿叶红花,但有晶莹剔透的白色风景别具一致,路边的树上,公园的树上,到处银装打扮,小朋友四五个一组堆雪人打雪仗,虽说有寒冷但童心天真,玩得真带劲,这都是社会变化的好处,在农村是哪有这心情啊!
现在世界各地都在强调关注儿童健康,老人的膳养问题一一解决了,医疗保险等……
我们是祖国未来的花朵和桥梁,我一定要好好学习,看着学校家乡、祖国的变化,等我长大了,我一定要把世界建造成美丽的家园。